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Earthrise 地球崛起 Hoist 滑車

作者:馬馬│2020-03-09 00:28:41│巴幣:26│人氣:1547
圖床待調整

各位好,今天繼續要分享的是地球崛起系列《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當中的「Hoist」(滑車),他在G1動畫的前中期有不少戲份和亮眼的表現,繼經典IDW系列後,這次的新產線他又再度登場,就讓我們先來看看他在過去動畫當中的一些片段吧。

裡面也可以看到他的好基友吊車XD

G1時期的滑車玩具

先從人形看起,滑車給人的印象本來就偏胖短,但這次的地球崛起中把他維持了既有的比例,再將高度往上延伸,整體的份量看起來就更足了。


近拍一張,頭雕的G1味十足,胸口的博派標誌也夠大,下面有些圍城風格的塗裝就有點多了,就當作工作服上面會出現的污漬好了。


下半身的分色也相當清楚,細節還算不錯,小腿有銀漆點綴,中規中矩。


側面可以看到黃黑紋路的塗裝,是馬馬最喜愛的部分之一,背後的背包在車型時有極大的功能性,變為人形時因為高度夠就不會看起來很有負擔。


背後有5mm孔可以利用,但從這面就看出較多的缺陷,包括偷膠的明顯部位都落於此面。


武器是一把俐落且能與本身合為一體而不覺突兀的手炮。


搭配本身不錯的可動可以擺出不少動作來,只是臂甲不時會跟著手來動這點是挺可惜的。


搭配同系列的特效就能夠讓滑車在動作的呈現上變得趨於完整,簡單好玩。


接著下來變為載具型態瞧瞧。


本以為變形的過程會偏向低難度,但在把玩時覺得趣味性並沒有因為人形的部分空洞感而減少。





大功告成囉,車型的整體配色搭配塗裝看上去更加豐富且完整了。


後半部的牽引配件也可以翻出來靈活使用,也是可以和這次其他角色搭配連接的部位。


平常不用時就能這樣牢牢的收著,外觀和可玩性都兼具的載具設計真的很棒。


武器則是裝在車子側面,巧妙地合而為一。


比較可惜的是車底和側面可以明顯的看到拳頭,這部分可以再收進去就更完美。


下面這塊的玩法真的蠻多的!


身為一個專業的拖吊車一定要有一塊板子XD


拿出迷你大哥來演示一下。



另外也可以和Ironworks的基地做連接。


別有一番風味的連接法,日後基地數量擴大後一定更有意思。


人形的體態在視覺上比較優,車型倒是可玩性方面馬馬比較喜歡。



最後再回到人型,鐵匠的吊臂直接拆下來用好像也蠻搭滑車的XD


拿盾牌的話因為本身的槍太短就有點小突兀,建議給他一把近戰武器玩玩。


與同樣是工具人(誤)的阿積師合影一張,一樣都是Deluxe級的同系列產品,高度的差距就看得出來了。


不過遇到偽L級的大哥就又被比過去了XD


滑車是一款用部分的偷膠位換來高度的新玩意,整體的外觀相當有G1經典風格,但又不失地球崛起系列的高可動與可玩性,以體態而言馬馬是很喜歡的,照片拍起來效果也很好,這次首波的D級作品其實表現都相當不錯,除了大家都有的高可動外各有各的長處,各位有機會一定要每一款都體驗一番!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Earthrise|G1|玩具|開箱|地球崛起|TF|變形|HOIST|滑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浦塔羅斯
手部_同為大D級的鐵皮&撞針,鐵皮簡單但也藏的中規中矩。撞針是典型的翻藏手、卻使用了很巧妙的偷換概念來保留手部可轉。

03-09 01:48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看 很帥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3-09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