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行間二(1)

作者:SleepyZz│2020-02-18 00:25:46│巴幣:4│人氣:105
行間二




「喂喂,幫我叫一下她。」

「時鈺佳,借我一下筆……用好了,拿去!」

「頭擋到了,稍微蹲低一點行嗎?」

這次換座位,鈺佳很幸運地坐到欣戀正前方,跟她的互動變得多了,欣戀總喜歡拜託鈺佳做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而鈺佳總珍惜著這些跟她講話的機會。

總是讓她主動來找我講話啊……

我是不是該主動找她呢?不過這個班很多人都打槍過我,特別是欣戀那麼受歡迎的人,被看到跟我講話不太好吧?對我和她都是。

幻想、妄想、猜想,各種各樣的想法在鈺佳心中迸裂開來。

每天平淡無奇的日子,開始期待與欣戀的各種摩擦,一點小小的觸碰與對談都令鈺佳心動不已,昏昏欲睡的日常開始有向前努力的動力。

這還是時鈺佳這名書呆子,第一次在人生有被人需要的感覺,即使上次的對談不愉快,但鈺佳與欣戀依舊保持一種非常微妙的距離。

在鈺佳上課時,不時會被欣戀麻煩各種繁瑣小事;下課時,不管欣戀要從教室離開或走動,總會選擇從鈺佳的椅背後或課桌前硬擠出去,如果鈺佳轉頭看她就對鈺佳拋下一個奇妙的眼神,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

她到底在想甚麼啊?總是跟男生侃侃而談又打打鬧鬧的她,就只有在我面前有這些奇怪的舉止,而且又不會正面跟我閒聊,總是蜻蜓點水似地就跑了,為什麼什麼都不肯說……

打開智慧型手機,注意到欣戀並不在自己附近,上網輸入關鍵字,找找看有沒有甚麼描述女孩會有這般舉止的文章。

喜歡我?

不可能的吧,我的長相從沒被誇過帥。況且班上的人連我的專長和個性都不了解,更沒寫在網路上,吳欣戀有哪一點會喜歡我的?

整我?

這個可能性大多了,畢竟女生只要給點不經意的小動作,男生很容易誤會的嘛……像她那樣漂亮的女生,只要一點小小的接觸就能令人心動不已,只是想展現自己的優越,或者跟朋友的某種打賭輸了來著?

果然,還是別想太多了,雖然還是很高興,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近接觸──

想到這裡時,鈺佳停下動作,有些愣住了。

欣戀的頭貼在鈺佳肩膀附近,雖然沒有完全靠上去,但從眼角的餘光和她的呼吸明顯知道,欣戀看著他的手機,螢幕上是關於「女生戀愛小動作」的文章。

不行。

不能被她嚇住,她只是想捉弄我。

這時候還是要回頭──

吳欣戀走了,往鈺佳的前方快步走去,背對著鈺佳向黑板前的同學搭話。

鈺佳又是呆若木雞,默默地看著前方耀眼的欣戀,自在地跟女生朋友聊著天。

完全,被玩弄在鼓掌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