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行間二(2)

作者:SleepyZz│2020-02-19 00:12:08│巴幣:6│人氣:115
好像每次貼行間人氣都特別低,不過行間的故事雖然不看不影響進度,但對角色背景的瞭解還是頗重要就是了.......





「那個……你也有追這部啊?」

「嗚啊啊啊──」

看動畫看到一半,鈺佳突然被搭話了。

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是欣戀的畫面,可惜不是她,而是一位身材比鈺佳略為壯碩,帶著眼鏡的男生。

鈺佳喜歡在午休時間邊吃飯,邊拿手機看點新聞、動畫或電子書,也沒有人想留意自己的舉止,所以鈺佳驚訝著,被人搭話還是頭一遭。

摘下耳機,鈺佳看著他,從他身上感受到一股與自己相當的氣質……

沒有什麼自信,即使已經主動搭話也有點害怕,彷彿提防些甚麼,又渴望人際間的溫暖。
「有啊,最近網路上頗夯的。」

「會嗎?我覺得它只是把一些舊元素又重新塞進去,連人設都沒改,老土的奇幻改編動畫。」

「不會吧?我看起來滿新鮮的啊。」

「你一定不常看奇幻輕小說……」

於是,鈺佳開始跟少年愉快地聊起來了,少年叫雷至傑,比鈺佳還高壯上許多,與鈺佳有相似的喜好,喜歡各種劇、電影和ACG領域的東西。

這是一個轉機。

從這裡開始,一步一步拓展人脈吧?

「那,下次一起連線解協力如何?你的好友給我吧!」

「行啊!」

至傑爽快地同意了,兩人互相交換聯絡方式和手遊ID,成為閒聊的朋友。

「就是這樣,三個禮拜後就校慶了,請大家認真點練舞!」

班長在講台前宣布校慶表演的消息,台下一片哀鴻遍野。比苑中學校慶的表演是每班自行編舞跳流行舞,在班上會跳舞的是少數班上的領導人物,也是社交的佼佼者,都同屬同一團體。

「欸,不會給你們不跳的空間啊!不要讓我們班丟臉知不知道?幹部排舞排得那麼辛苦,你們這群不做事的人一直在抱怨!」

班長使勁垂一下講桌,對台下的人罵道。

「兇欸!我不要跳了!」

「楊信壬你不要在那邊屁話,你的Solo準備好了嗎?」

「脫衣舞的橋段啥時要登場啊,班長你不是要甩衣?」

一名男同學在台下叫囂,同時脫下身上的運動服,半裸上身甩著運動服。

「喔!衣服掀起來!奶罩丟出來!」

「要丟你自己去丟啦!你校慶那天就給我在大草坪這樣跳!」

前方班長與他的好友們鬧得不可開交,看似嚴肅的討論校慶表演班會課霎時又吵成一團。

「話說……」

鈺佳一邊這麼說,一邊轉過頭去。

「放學別想給我跑!你真的有在學嗎?怎麼什麼都不會啊?」

欣戀正瞪著坐前方向後轉的鈺佳說著。

像欣戀這種特別會跳舞的,要負責單獨指導跳得不好的同學,把他教會為止,「恰巧」欣戀負責的對象就是鈺佳。

「我、我很努力在學啊,只是以前都沒跳過舞,突然要我跳真的不行,又不像你們都是熱舞社的,都有在練跳。」

「所以咧?」

欣戀非常地兇,不給鈺佳反駁的機會。

「你們這群也沒多認真在學吧?幹部都教那麼多次了,只要我們一停音樂你們動作就停了,是不會再複習動作喔?」

「搞得我還要放學陪你練習,浪費我一堆時間,真的很煩啊……」

欣戀把夾克外套蓋住頭,趴在桌子上悶著,擺明不想聽鈺佳再講下去。

鈺佳無奈地看著欣戀,明明心裡很想反駁,卻又覺得慚愧。

「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啊?專心點學好不好!」

欣戀的口氣很不高興,依舊沒抬起頭。

沒想到自己惹得她討厭了,鈺佳心裡越來越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