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Math Server 1-8-4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0-02-14 11:48:26│巴幣:18│人氣:204
Chapter 8 鯨吞現實的黑白 (4)

  「欸,那、那個是什麼啊?」「不知道耶,角色扮演嗎?」「總覺得讓人好不舒服……

  動身之際,兩人耳邊傳來其他路人的私語。順著他們的目光,從電影院門口衝進四位全身黑衣黑褲,戴著白色面具的人,光從外表別說年紀,就連性別都難以辨認。唯一明顯的是,其中最高的一位腋下夾了一把獵槍。

  「快點走吧。」瑞爾小聲地朝佳蒂說道,她也連忙點頭附和。沒想到就在此時,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讓兩人心跳彷彿都少了一拍。

  「砰!」「不准動!我們要佔領這家電影院!」

  拿著獵槍的黑衣人對準天花板,槍身明顯地因後座力而彈回。他的聲音聽起來是位中年男子,因面具而不能看到他真正的面容,但其上詭異的冷笑讓人渾身發顫。其他三人也各自從懷中掏出一把手槍,用槍口環視著四周。

  「搞、搞什麼──」「開什麼玩笑!」「快逃啊!」「喂?警、警察局嗎?」

  好似百米賽跑的起點槍響,整間電影院霎時爆出各種尖叫聲和求救聲,人們四處竄逃,場面霎時陷入混亂!然而奇怪的是,四名黑衣人沒再開槍,只冷冷地看著一切發生,好似與自己無關。

  「瑞爾!到、到底……」「這──對,先離開再說,快點!」佳蒂歇斯底里地在瑞爾的耳邊念著,才把看傻的他喚回現實。

  兩人位於電影院裡側,周圍也還有一些比較慢才從放映廳出來的觀眾及穿著橘色制服的工作人員,所有人一方面望著從外面透進來的日光,一方面又忌憚拿著槍的黑衣人們,行動變得格外謹慎。

  就像獵人逗弄著角落手無寸鐵的獵物,黑衣人們的槍口對準眾人,沒有人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會再次發射。只能拖著發抖的步伐,緩緩地、緩緩地朝門口蹭過去。

  呿,這樣下去不行。瑞爾管不住快速跳動的心臟,硬是壓抑著心情,快速地整理著情勢:那些人聚在大廳中間,離大門口還有一小段距離,對於剛才已經逃出去的人,他們也沒有開槍制止。

  先不論對方到底想做什麼和背後的動機,現在直接衝出去,應該還有機會。瑞爾壓低聲量和身子,把嘴湊到佳蒂耳旁:「我們趕──

  「砰!」「哼,就留這些。」然而瑞爾話都還沒說完,隨著獵槍再度朝天花板發射,其中一名拿著手槍的黑衣年輕男子冷笑一聲說道。說時遲,那時快,四名黑衣人全朝角落剩下的人們衝了過去。

  這些人到底想做什麼!即使身後傳來各種尖叫聲,瑞爾顧不得回頭看其他人,咬著牙,趁著混亂就要往門口衝,沒想到才衝不到兩步,後頭就傳來熟悉的聲音!

  「瑞、瑞爾!」佳蒂被其中一名黑衣人抓住右手手腕。她奮力地想掙脫,卻仍被往放映廳裡拽了過去。

  「佳蒂!」瑞爾倏地回過頭,反射性地把手腕湊到自己嘴前:「哈亞──可惡!」

  不對,Connector還放在口袋裡!瑞爾瞥見手上的普通手錶,一時慌了手腳,也不顧自己赤手空拳,就要衝向抓著佳蒂的人:不能用Connector就算了,至少要用這雙手做些什麼!

  「你這傢伙!給我放開她,你想對她──唔啊!」「磅!」

  瑞爾握緊拳頭,奮不顧身地就要揮出去之際,後頸突地傳來一陣冰冷、如同要斷裂般的刺痛;眼冒金星,他腳步不禁踉蹌,但就在要跌倒時,手臂就被牢牢抓住。

  他咬著牙瞥過頭,拿著獵槍的黑衣人一手抓著站不穩的他,往放映廳裡使勁一甩──這一瞬間,瑞爾才弄清狀況:原、原來剛才是獵槍的槍管直接敲在後頸上。可是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挾持這麼熱鬧的電影院?還有最重要的是,佳蒂在哪裡?在哪裡?她在哪裡?

  腦中彷彿要炸裂般地充滿更多疑問,瑞爾重重地摔在放映廳內的地板上。

下一節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閒紅茶
欸?不是,紅茶就隨便說說而已,該不會真的要被邪惡阻止給拐走了吧?

06-14 22:37

伍德‧瓦懷特
一言不合就超展開,以前的伍德也是很愛搞事(X?)06-15 0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123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th ... 後一篇:Math Server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