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7 正義的問題

作者:亞爾斯特│2019-12-11 06:14:17│巴幣:21│人氣:304
  來到帆巴市的三人已經決定要前往帆巴道館,現在的三人已經有了挑戰徽章、基礎徽章、甲蟲徽章與伏特徽章,距離完成收集所有的道館徽章已經只剩下四枚徽章,所以眾人接下來要去挑戰菊老大然後獲取陣地徽章。

  「不過,話說回來,挑戰維奧的事情該由誰來負責呢?」響也對身旁的兩個人問道,始想了想後便說道:「關於這一點,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問題,畢竟上面提到的是透過對戰打敗那個傢伙,並不是要殺掉他,所以應該還是可以再度對戰然後獲取點數的。」

  「我覺得還是不要在這個世界提到殺人會比較好,畢竟這裡還是寶可夢的世界。」聽到堇對兩人的提醒,兩個人閉上了自己的嘴巴,在寶可夢的世界中是不會出現殺人放火這類的事情,不過也多虧如此,這個世界才會比較安全,至少不用擔心會出現傑森或佛萊迪這樣的殺人魔,始便開口說道:「總之我們先去冷凍倉庫吧,那裡有我們的目標。」

  來到了冷凍倉庫面前,而來到這裡的人不單只有他們,還有這個世界的主角與他的青梅竹馬的黑連,以及艾莉卡還有勇太這兩個人,看到始過來的時候艾莉卡笑著說道:「始,好久不見了。」

  「嗯,好久不見了,你們是為了解決維奧而來的嗎?」始看著這兩個人說道,而艾莉卡則是自豪的回應:「不是這樣的,我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寶可夢還有人們而來的,並不是在意什麼境界點數的。」

  「境界點數?那是什麼意思?」黑連對於艾莉卡口中的境界點數感到疑惑,而眾人立刻用手遮住艾莉卡的嘴巴,勇太急忙的說道:「什麼都沒有喔!不需要在意」

  主神已經告訴過任務者要是將自己是任務者的事情透漏給這個世界的原住民的話,那麼就會當場消滅,雖然不曉得主神說的話是否為真,但還是不要隨便觸犯會比較好,黑連看到後便說道:「這樣啊,那麼我們就快點進去吧。」

  「嗯,謝謝你。」始有點感謝黑連還有主角不追究,不過這也讓他感到一點擔憂,雖然一般有自知的任務者應該是不會把自己是任務者的身分給說出來,但是如果對方有使用逼迫他人說出真話的道具就有點糟糕。

  若是要舉例,那便是DC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之一,神力女超人的真言套索,只要被套索給套住的話那麼就會被迫說出自己想要隱瞞的事情,如果說被套住的話有可能會把自己是任務者這件事給說出口,那麼那個任務者被抹煞的命運是無法逃過的,好在這個世界並沒有存在這樣的道具,不過之後還是要小心一點會比較好。


  七人走到了冷凍倉庫裡面,這個地方不愧是冷凍倉庫,裡面的冷度並不是一般的冷,眾人對自己沒有準備外套感到後悔,不過現在也不用在意那些,重點是要去處理在這裡的等離子隊,而等離子隊的人也理所當然的擋在他們的前方。

  「始,你就去解決維奧!這裡有我們處理。」艾莉卡看著始說道,始他走到了一個身穿厚重外套,一頭灰色短髮的男人面前,而這個人就是維奧,也就是等離子隊的七賢者之一,始對維奧說道:「怎麼了?你想要乖乖的投降嗎?」

  「怎麼可能?就讓我好好的教訓你這個不知好歹的臭小子!」維奧放出了自己的寶可夢,那是外型類似於雪花的生物,而這個寶可夢的名字是幾何雪花,也是屬於冰屬性的寶可夢,雖然對付地面系的寶可夢是非常有效,但是始的手上可是有一隻能夠對付他的寶可夢。

  「亥,這場戰鬥你不會有問題吧?」始看著自己的亥說道,而亥也對他回以自信的笑容,彷彿是在對自己說不會有問題的,始看著這樣的亥便說道:「好了,那我們也要上了。」

  始與維奧開始展開戰鬥,幾何雪花與亥的屬性分為是冰還有火,而火系的招式對上冰系的寶可夢是非常有效的,所以始大致上用的招式都是屬於火屬性的招式,過不了多久後幾何雪花就這樣敗下陣,維奧他便生氣的說道:「可惡!你給我記住了!」

  維奧想要快點離開此地,以免自己被抓到,但是卻被亥給壓制,始看著打算逃走的維奧說道:「怎麼了?難道對戰後就不打算乖乖的投降嗎?」

  「可惡…」雖然不甘心但是被亥給壓制住,所以只能夠乖乖聽話,始他也看著其他人,看這個樣子也已經將其他等離子隊隊員給壓制住了,自己也已經收到了擊敗維奧的提醒,照這個樣子來看自己已經拿到了一千五百點的境界點,如果將所有的道館徽章取到手的話並完成主線的話,那就應該可以拿到四千三百點了,如過將所有的主線與支線給完成的話,那就可以得到一萬一千八百點,不過有一個地方是讓他相當的困擾,那就是N。

  先不說魁奇思是這個遊戲的真正的頭目,N既然能夠拿到作為傳說之龍的寶可夢也絕非等閒之輩,要對付他恐怕就得要用同為龍系或是冰系的寶可夢應付吧。

  「始,雖然你看起來好像是在想什麼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快點離開這裡會比較好,再待下去恐怕就要感冒了。」響也開口說道,也對,再待下去,就算是火屬性的亥也應該撐不下去,所以大家就等離子隊的人都帶出了冷凍倉庫,要交給菊老大進行處置。


  「這個結果我不同意!為什麼要把那些壞人都放走啊!」艾莉卡氣鼓鼓的對菊老大說道,黑連看著艾莉卡連忙說道:「好了,艾莉卡,你不用那麼生氣也沒關係。」

  「黑連難道你覺得無所謂嗎?要是放過那些惡人的話就會有許多的人受害,為什麼就是要放了他們?」艾莉卡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很不滿,而之所以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魁奇思來到這裡,並要求菊老大將那些抓住的等離子隊成員給放走,當然菊老大一開始也是不接受的,但是魁奇思說出了一些話後就讓菊老大迫不得已將那些人全部都放走了。

  「艾莉卡,我知道你對我的選擇頗有微詞,我也不奢求妳諒解,總之等妳們準備好我會與你們開始對戰的。」菊老大看著這樣的艾莉卡說道,隨後便回到了道館裡面,勇太看著艾莉卡說道:「艾莉卡,其實菊老大之所以會這麼做是為了這座城市的居民,如果讓這裡成為了戰鬥的地方,想必所有的居民都會受到傷害的,妳要體諒菊老大的心情啊。」

  「嗯。」艾莉卡只是輕輕地回應勇太的話,之後眾人進入了道館挑戰,始派出了卡爾,雖然卡爾的屬性有會被地面系克制的岩石系,但是卡爾的特性是堅硬岩石,所以地面系的效果對他並沒有任何的作用,之後就順利的取到了震動徽章。

  響也他是使用了冰系的迷你冰對戰,雖然說還沒有進化但是實力不錯也克制住對方的屬性,然後堇也利用了交換寶可夢的功能來使用迷你冰戰鬥,菊老大對於這樣的戰法感到新奇還佩服這兩人的想法。

  「好了,現在也只剩下艾莉卡了,不知道她會不會來?」勇太已經拿到了震動徽章,但是也還是很擔心艾莉卡的狀況,菊老大對於這樣的情況只是壓低了自己的帽子說道:「她如果不來我也無所謂,畢竟她應該不會想要來我這個放走了惡徒的道館挑戰吧。」

  「不!我會來挑戰的!」一道充滿活力的聲音傳進了眾人的耳裡,大家紛紛轉頭想要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想不到聲音的主人是艾莉卡,艾莉卡慢慢地走到菊老大面前鞠躬道:「對不起,我也有想過你也是為了這個城市的人好才放走那些傢伙,但是如果讓那些人恣意妄為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受害,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沒關係,當然我也不是真心想要放走那些傢伙,只是時候未到,能把他們連根拔除的機會一定會來,在那之前只能先忍耐了。」菊老大相當不介意艾莉卡當初的事情,於是艾莉卡開始與菊老大進行道館對戰,最後取得了震動徽章,然後他們也在電石洞穴開始進行修行,艾莉卡看著始說道:「始,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厲害,等到那一天來臨,我會把那群傢伙給打得落花流水。」

  「嗯,我知道了,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始向艾莉卡伸出了手,而他們兩人透過握手來向彼此宣示一定要完成這件事,始之後在這個洞穴收服了電電蟲並取名為史派達,之後便開始對他進行特訓,讓他成為了電蜘蛛,而在與風露的對戰中也是因為了他才可以獲勝,這樣距離完成第三個支線也不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008/150

12-11 16:40

亞爾斯特
那個,我有打到維奧喔12-11 16:47
第三書語
對戰打倒維奧:1000境界點,1強化點

----達成

12-11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