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8 蓋諾賽克特

作者:亞爾斯特│2019-12-12 06:10:49│巴幣:25│人氣:292
  「這裡就是羅斯山了吧?接下來要對抗的是冰屬性的專家哈奇庫,所以亥,這次的主力是你,沒有問題吧?」始看著自己手上的精靈求說道,亥在經歷多次戰鬥後已經進化成炎武王,現在的實力已經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始手頭上的寶可夢有五隻,除了之前已經收服到的,也有了新的夥伴,也就是牙牙的雷克斯,不過由於因為屬性的關係所以不能讓他上場,而這個時候始聽到了奇怪的聲音便過去查看,然而卻發現了一個不得了的傢伙。

  對方有著紫色的金屬的外殼,而且也是一隻巨蟲,始的腦海十分驚訝,因為他根本沒有想過蓋諾賽克特會在這個地方出現。

  蓋諾賽克特,是和卡爾一樣的超古代寶可夢,但是卻被等離子隊喚醒,並改造成現在的這個姿態,不過讓他感到訝異的是,為什麼蓋諾賽克特會在這個地方出現,在他的印象中蓋諾賽克特應該是透過活動才能得到的,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出現他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理解。

  這時,一個推論進入到始的腦海之中,現在的這裡並不是遊戲的世界,而是貨真價實的寶可夢世界,所以在這個地方會出現什麼樣的傢伙都不覺得奇怪了,這時,亥從精靈球出來,看這個樣子好像是想要與這個傢伙對戰。

  「亥,你是真心想要與這個傢伙戰鬥嗎?」始對亥的決定並不怎麼高興,畢竟如果他真的是蓋諾賽克特,那麼恐怕等離子隊的人在尋找他,如果讓他們知道自己已經收服蓋諾賽克特的話大概會被那些傢伙追著跑,不過看亥的樣子好像沒有辦法輕易的說服他住手。

  亥從自己的鼻孔中噴出了熊熊烈火,眼神非常認真,同時蓋諾賽克特也做好了戰鬥的姿態,始現在都要懷疑他們兩個前世有什麼恩怨,他無奈地說道:「好吧,不過你可要小心一點,對方應該不是好惹的傢伙。」

  蓋諾賽克特的外表可以知道他是屬於蟲屬性與鋼屬性的結合,蟲屬性是他原本過去的屬性,鋼屬性是在被等離子隊喚醒之後所被賦予的屬性,雖然說這樣的對手並不需要特別擔心,但是麻煩的是蓋諾賽克特的特殊招式高科技光炮。

  蓋諾賽克特在被等離子隊喚醒後就被改造成這副金屬的身體,高科技光炮也是因為這個改造才獲取的招式,雖然說這個招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只要有不同屬性的卡帶,那麼就可以讓高科技光炮獲取到該屬性的資訊,若是對方有安裝水屬性的卡帶無疑是最糟糕的局面。

  「亥,使用噴射火焰!」始對亥下達了指令,亥的鼻孔中的火焰大量噴出襲向蓋諾賽克特,雖然不知道對方有沒有使用卡帶,但是至少先下手為強,況且火屬性的招式用來對付有蟲屬性與鋼屬性的蓋諾賽克特是最合適不過的。

  不過蓋諾賽克特也知道自身的屬性是比不過對方,所以就立刻將自己變成飛碟狀逃離火焰,雖然多少有些燒傷,但是並沒有受到嚴重的攻擊,於是在躲開之後就用力的衝撞了對方,這個招式是電光一閃,想不到對方竟然會有這樣的招式。

  亥雖然被撞到受到了一些傷害,但是這並不構成大礙,始繼續下達指令:「亥,使用高溫重壓,不要讓他輕易地跑了!」

  聽到指示的亥的身體冒出了高溫的火焰,亥也用自己的身體壓制住了蓋諾賽克特,這樣的攻擊簡直讓蓋諾賽克特受到了嚴重的損傷,蓋諾賽克特趕緊用自己背上的大砲對準亥,並發射出高科技光炮,雖然說高科技光炮並沒有下載任何屬性,但也還是給亥嚴重的傷害。

  但是亥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停下來,而是繼續使用高溫重壓,最後蓋諾賽克特被亥給擊敗了,始走到蓋諾賽克特面前說道:「我說你,為什麼要與我們戰鬥?我們不是等離子隊的,也不是害你變成這樣的人類。」

  始之前有看過蓋諾賽特的電影,所以也明白蓋諾賽克特為何會討厭人類的理由,如果只是將自己從現代喚醒就算了,還把自己的身體變成這個樣子,如果是自己也應該會覺得很生氣吧,而亥開始與蓋諾賽克特溝同,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至少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是在互相對談吧。

  「如果這個時候有那個會講人話的喵喵就好了。」始看著眼前的對談,便想起了在動畫之中會講人話的那隻喵喵,他不但可以講人話更能翻譯寶可夢的話,就這個方面來看他比小智的皮卡丘還要強也說不定。

  而他們結束對談後亥指的蓋諾賽克特用自己根本聽不懂的話說明,大概是想要說蓋諾賽克特想要跟隨他們吧,始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亥,而亥則是一臉自豪的雙手叉腰,感覺好像是說他願意加入是自己的功勞的樣子。

  「這樣可以嗎?如果要跟我走這就表示你可能會失去自由,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嗎?」始有點疑惑地說道,雖然能夠獲得蓋諾賽克特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小心被等離子隊的人追著跑的話那就糟糕了,而蓋諾賽克特一聲不說,將精靈球交到了他的手上,感覺好像是在說與其被等離子隊的人抓到,還不如與你一起行動的樣子,而亥也用眼神告訴自己希望與他一起旅行。

  「真是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始將精靈球丟到了蓋諾賽克特的身上,蓋諾賽克特被收到球裡面去,而收到裡面的球開始稍作掙扎,最後停了下來,表示收服成功,亥也高興地拍了拍自己主人的肩膀,但是始他不太高興的拿起了這個精靈球,雖然說獲取到這個傢伙對之後的旅行應該或多或少有些幫助,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出現等離子隊的人來攪局。

  「算了,就先抱持著什麼都沒有問題的心態去挑戰吧。」始一邊說道一邊帶著新夥伴出發到雪花市,在火屬性的亥的幫助下順利的挑戰成功,順利取得冰柱徽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065/103

12-12 18:54

亞爾斯特
好奇問一下,蓋諾賽克特會有隱藏支線嗎?12-12 19:04
第三書語
好奇問一下,蓋諾賽克特會有隱藏支線嗎?<<<目前這劇情條件還不足以觸發

12-12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