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變裝舞會moreNmore】深夜艾格禮車

樂之 | 2019-11-17 17:31:16 | 巴幣 34 | 人氣 256

【活動系列集】
資料夾簡介
RPG之幻想國度官方活動企劃創作區



The Late Night Eggo Limousine






  好啦,大家注意聽,我們準備上公路了,請找好各自的位……嘿,大家不要吵,快找位子坐好,現在,我要來教你們怎麼繫安全帶。這條公路很舊,開起來會顛顛簸……嘿,大家安靜,專心聽我說。你們必須綁安全帶才行,因為這條老舊公路很久沒保養了,有許多窟窿,車子開過去會……咿呀,艾格不要在車裡跳來跳去的,跳出窗外我可不管你們了喔!多多米,別偷吃巧克力!

  呼呼。

  你們第一次坐禮車肯定很興奮,換作是薇塔也會跟你們一樣的,但是,唔,卡西登登,先把你的星辰球熄滅喔,你太亮了,人家看不清楚外頭……啊,這樣好多了,謝謝你的配合。沒騙你們,我剛才載了兩趟舞會賓客回旅社,這條路上實在有很多──多多米!!咳嗯,看到前面馬路上的凹坑了嗎?沒錯,車子開過去會「砰」的一大聲,沒坐好的壞孩子會「噗啾」地飛起來呢。可可洛亞,尤其是你,你最好動了,綁都綁不住。

  安全帶拉出來後,卡進這個紅色的扣環裡。對,就是那樣……不對,那不是辣椒,也不是阿斯特艾格,別亂開高貴的里伐伐玩笑噢。想解開,只要壓下去紅色按鈕就可……唔,別擔心,那不是炸彈,不會爆炸啦。

  好!現在我要來點名,順便檢查你們有沒有繫好安全帶。嗯!普西普西、波莉花、普露提米,嗯,很好,很乖,嘿嘿,你們三個坐前座共用一條安全帶。大家看到沒,請以他們為榜樣。

  多多米,你去坐左邊,離人家的巧克力罐遠點。帕魯迪達、可可洛亞和古路格去右……咦,你說誰被關在後車廂?波波里卡?亂講,人家明明在車頂上,她那麼大隻,後車箱塞不下啦。

  哦?你說什麼?原來受害者是蘭達姆塔醫生,是誰做的好事?你!是你幹的嗎?哼嘿,實在太壞了,罰你今天睡覺前都不准吃巧克力!

  普西普西助理,我還漏掉了誰呢……

  克羅盎那領航員在人家懷裡哟,所有艾格之中,他最乖了。不會吵也不會亂動,真棒~

  可可洛亞,別在後座的腳踏墊上滾來滾去的,那可不行。古路格,請用你背上閃亮亮紫晶凍把他卡住,這件事全部交給你負責喔。還有卡西登登不要閃閃發亮的,現在不是唱生日歌的時候!太亮看不見外面啦。

  那個……有人看到庫隆比比護士嗎?奇怪了,我明明有見到她上車呀……咿呀!庫隆比比,妳怎麼躲在手套箱裡睡著了!?快出……噢,等一下,後座沒空位了?唔,那、那……那庫隆比比還是繼續待在手套箱裡好啦,反正、反正妳老是在睡大覺,還吐泡泡。

  哈~呼~糟糕,我也有點想睡……不行不行,我得打起精神開車。

  大家坐好!

  嗯……哦……唔?為什麼煞車踏板變得這麼軟?壞掉了?這不對呀,這……這是……

  ……

  多,多,米!!

  哼嗯!太危險了,怎麼可以躲在人家腳下假裝成煞車板?踩錯失控翻車怎麼辦?

  像多多米這樣把大家的安全置之不理的壞艾格,該如何處罰他呢?大家說說。哦,放在擋風玻璃前面一票,黏、黏在輪胎上兩票,被波波里卡吞掉三票……喂,提議怎麼越來越奇怪了,不行啦,多多米是同伴,不是玩具。

  總之,你去那邊坐好,里伐伐、杜索杜老師,麻煩你們把多多米夾住別讓他亂動,他今天也沒巧克力吃了。嗯,很好,很好。

  呼……照顧你們好累。我越來越佩服依菲兒他們了,居然可以每天管兩百隻各式各樣的你們。大家現在都坐好,真的要上路啦!










  雖說東尼從沒告訴人家EB會有艾格來參加舞會,但是,嘿嘿,我怎麼可能猜不到呢。神奇的是你們居然找來這麼遠的地方參加,還一起住進一間旅社,那旅社老闆以前肯定沒見過艾格頑皮的程度,有眼不識泰山。

  不想被說頑皮嗎?可可洛亞,那就乖乖坐好,你整張臉都貼在玻璃上了。

  我在會場搭訕漂亮的薰衣草妹妹時,看到帕魯迪達跟在後面。他是牡荊艾格,身上開著紫色的花,乍看實在很像薰衣草妹妹的寵物呢。嘿,你知道嗎?他發現我後,便嚇的躲到桌子底下,不過很可惜地,紫色花從桌上用來給搗蛋鬼伸出頭的洞洞中長出來……你說什麼?有人去偷吃那花!?那怎麼可以,是誰?

  亂講,不可能,亞茵才沒那麼粗魯。什麼?偷吃鬼是多多米?嘿,怎麼能因為他調皮就隨便嫁禍給他呢?多多米只吃糖果、蛋糕、餅乾和巧克力,他不吃花的,所有人都不該吃花!哼嘿,你們都沒人承認嗎?到底是真的還假的?搗蛋鬼可瞞不過薇塔我的眼睛喔。

  咳嗯。

  有一個諾爾斯來的冒險者裝扮成魘面萄艾格的模樣,把波莉花給嚇壞了。從來沒想到會有如此巨大的魘面萄,噢,可憐的小艾格,被嚇的縮在綠綠葉子殼裡頭,你看,她現在仍怕著呢。說真的,上次阿爾瑪斯把魘面萄艾格通通召喚到諾爾斯之後,那裡似乎就傳出「黑葡萄節」的特殊節慶耶。我覺得他是有所計謀的喔,要把艾格中的搗蛋大軍變成萬聖節的一部分。

  之後,我邀請美麗的黃蝴蝶姊姊跳支浪漫的華爾滋,起先她沒發現人家是女生哟,對我很有意思,一直拋媚眼耶。接受了她的邀請,我們手牽手,在舞池中轉圈圈,從台邊轉到了陽台,又從窗邊跳到了柱子下。我們在典雅的點心塔旁互相乾掉甜甜的雞尾酒,將一片酸酸檸檬片塞進彼此的口中。啊~好浪漫~

  黃蝴蝶姊姊忘情地牽著人家去到那空無人煙的長走廊,就是我後來遇見黑子姊姊的地方。她向我傾訴說她是多麼的欣賞稚氣未脫但打扮成熟的男性,她喜愛那些願意提早承擔責任的年輕男子,他們是如此的迷人。姊姊說著說著,就打算要親吻我耶!

  我、我不想毀掉姊姊的幻想,我一直閃躲啊。她把人家的反應解讀為害羞,野狼一般撲上來就要親,我實在閃不掉……結果、結果啊,庫隆比比出現了。他出現在黃蝴蝶姊姊腳底下,噗嘰──一聲,姊姊踉蹌的絆倒了,摔在地上。我迅速衝上去抓住她,慌忙的她雙手亂摸亂抓的,抓到了……抓到了……

  抓到人家的胸部喔。

  記不太清楚後來怎麼了,因為我也嚇一大跳。

  只知道姊姊的臉色變得紅紅的,又變得綠綠的,最後變得白白的。她終於發現真相──

  跟想像中的大哭大鬧不同,黃蝴蝶姊姊僵硬了半天,然後露出一……一個好令人傷心的微笑。她帶著眼淚捧住我的手,在手背上親吻幾下,祝福我找到世界上最善良的男人,接、接著就轉身跑走了。

  總覺得對她有虧欠呢……

  什麼?你說什麼?

  哪、哪有啦!亂講,姊姊才沒想不開去跳崖,也沒有去吞毒藥,更沒有去碰奇怪的紡織機!我知道她不會……不是,我沒看見,但是我……她不會啦!問我怎麼知道?我相信她不……哎──

  那個姊姊才不是那種──

  咦?波波里卡,妳說妳後來遇到了黃蝴蝶姊姊嗎?

  什麼!?她跑著跑著衝到妳身上彈飛然後撞到頭暈倒了?


  然後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把她塞進後車廂了!!?所以蘭達姆塔醫生才會也被關在那裡!?

  咿呀──

  醫院、去醫院──!



(續|TBC)



- CAST -





- EGGO CAST -

名字 品種 職稱



普西普西 厄艾俄蘿蔓草艾格 薇塔的秘書
波莉花 波莉花艾格 亞茵的秘書
普露提米 花叢艾格 薇塔的助理
克羅盎那 板塊艾格 薇塔的助理



多多米 峇寇艾格 營養師
卡西登登 星辰球艾格 志願者
杜索杜 薩納吉薩艾格 教師
帕魯迪達 牡荊艾格 園丁
里伐伐 阿斯特艾格 浴場管理員
可可洛亞 布魯約吉尼艾格 志願者
蘭達姆塔 矛節白毛艾格 醫生
古路格 紫晶凍艾格 諮詢師
庫隆比比 無想熟睡艾格 護士
波波里卡 薩西艾格 艾格勇者





- PLACE -


博特洛斯古堡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513





❉ ❉ ❉

創作回應

凱文
艾格變成綁架飯啦w!!
2019-11-17 18:43:06
樂之
綁架犯艾格XD
2019-11-17 20:10:37
朝日奈雨香
把人家塞入後車廂什麼的太沒禮貌啦wwwww!!
2019-11-18 07:01:12
樂之
綁架犯的行徑XD 不過艾格都是天真無知的小生物,需要薇塔指引他們正確的道德觀念~
2019-11-18 11:59:52
凱文
喜歡w
2020-06-09 19:55:10
樂之
[e7]
2020-06-09 19:5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