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內含二創】記憶的碎片:02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11-07 14:40:36│巴幣:18│人氣:207
夢境02:遊戲


「戀!戀!起床了!」

梧棲搖晃著已經昏睡過去的戀,她勉強睜開雙眼,迷迷糊糊的說:

「姐......我還要睡......」

「妳不是說要去花蓮嗎?快要到了,妳快起來!」

「已經到花蓮了!?我睡這麼久!?」

一聽到已經到花蓮了,戀幾乎是直接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她以光速拿好行李,接著就要往門口衝,不過被梧棲擋住了。

「妳冷靜點,車子還沒停下來,妳這樣衝很危險的!」

「可是可是可是!人家等不及了嘛!」

才剛說完,戀又想掙脫梧棲,梧棲看她這個樣子,乾脆兩手一張,把她抱起來,讓她無論如何都沒辦法逃走。

「等列車停了再下去!我不會讓妳就這樣下去的。」

「嗚!姐姐大笨蛋!」

戀看梧棲不讓她先跑,只好放棄掙扎,不再急著行動。

「妳呀,著急是成不了大事的!」

火車慢慢進入車站,梧棲拿起行李,走在戀的前面,車上有不少旅客也拿起行李,準備下車。

「戀!東西都拿走了吧!我可不想到時還要跑去壽豐幫妳撿行李!」

「都拿了!」

「很好!那我們下車吧!」

語畢,梧棲便帶著戀一起下了車,映入眼簾的是不知何時才會施工完畢的那個老舊月台,花蓮車站看起來還沒完全翻新的模樣,還有不少地方還在施工中。

「這、這就是花蓮車站!!」

一下車,戀便興奮的四處亂晃,這一切對她而言都相當新奇,梧棲則是拿出手機,準備用電子票證出車站。

「戀戀!過來!我有點事要跟妳說!」

見戀跑了過來,梧棲先是將她的手機頁面移到臺鐵App的頁面上,再跟戀交代一些事情:

「我在這邊的朋友跟我約好了要見面,因為是蠻重要的事情,她不想讓別人(包括妳)聽到,所以我等等會先去找她,妳想去太魯閣對吧?」

戀用力地點了點頭。

「好,我跟妳說,現在兩個選擇,一是妳跟我走,二是妳自己先在市區逛逛,我事情辦完再來找妳,妳選哪一個?」

「嗯......」

戀抬頭想了一會,接著回答:

「我選二!」

「是嗎......那妳要小心一點喔!不要迷路了!東西更要小心保管......」

「姐姐!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些我知道啦!」

梧棲嘆了口氣,接著便擺擺手,說:

「總之,那我先離開了,到時用手機連絡,不要跑不見了!」

「好的!」

戀相當有精神的回答了梧棲,接著拿出電子票證刷出站,便興奮的跑到外面左看右看。

花蓮站外非常熱鬧,不少觀光客在站前進進出出,戀好奇地在附近打轉,她忍不住發出感慨:

「花蓮真的好熱鬧啊......咦?那個難道是傳說中的薑母鴨嗎?好可愛喔!那個難道是公車站?居然是公車的造型,太可愛了吧!」

戀興奮的跑來跑去,看見許多新奇的事物讓她興致高昂,有時甚至不小心拌到腳,也絲毫不在乎。

她穿過站前的臨時停車場,在廣場上又跑又跳,一個轉身,她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雙眼散發著光采,接著是一陣驚呼:

「是、是山耶!好大喔!在臺中根本看不到這麼大的山呢!好漂亮喔!」

戀的臉上泛起了紅暈,她飄飄欲仙般的轉啊轉,不禁覺得自己能夠來到花蓮,簡直是世界上最令人幸福的一件事了。

這時,左肩突然被誰撞了一下,戀也從如夢似幻的幸福感中頓時回到現實之中,轉過頭一看,白色與金黃互相輝映著,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一個身穿白色洋裝、戴著白色遮陽帽、有著金色頭髮的女孩站在戀的身旁背對著她。

一陣風吹過,女孩緩緩轉過頭,鮮紅色的瞳孔中洩露出笑意,她對著戀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銀鈴般的聲音自她的喉嚨發出:

「妳呀,還是跟以前一樣迷糊呢!」

女孩拿起藍綠色的包包在戀的眼前晃了晃。

「欸?」

戀突然意識到不對勁,她低頭一看,手上的錢包不見了。

「呀!?什麼時候!?」

女孩捂著嘴笑了起來,腳輕輕一踏,跳到了一旁的石階上,笑盈盈的說: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規則很簡單,只要抓到我,我就會把錢包還給妳,那麼,遊戲開始!」

不等戀的回應,女孩跑到了車站對面的街上。

「......呀!?怎麼突然??」

戀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她只好趕緊去追女孩。

「為什麼她突然要這樣搞阿?還有......‘‘還是跟以前一樣’’......難道她......認識我?」

諸多疑問在戀的心中浮出,她甩甩頭,讓自己不要再去思考過多問題。

只見女孩轉入了一個小巷子,戀沒有多想,便追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洞||地名擬人|同人+原創|小說|二次創作|臺中|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弄了個小測驗... 後一篇:昨天的測驗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