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孤狼覓鄉 第六十四話 『孤狼覓鄉』

作者:臥筆鳳│2019-09-28 20:43:40│巴幣:12│人氣:123
第六十四話 『狼背重負』
    
 這是發生在兩個月前的故事,他從獨狼成了狼王,從百問不知到現在謀遠計深,計劃如此深遠

........

     敵人,到底我們的真正敵人是誰?鐵血?還是說,其實我從有意識以來.....

 一直都在跟同一個敵人作戰?

     暫無頭緒.....或許稻草人她會有線索,「力量、記憶、天狼鬼星」...她的話,或許會知道甚麼,何況她出現在我的記憶、證明她肯定知道甚麼,先從她開始著手調查....
    
     順理成章...步步為了追尋記憶、追尋答案。我找到稻草人,然後如同之前所說、我找回一切,屬於自己的記憶,我得知真要面對的敵人。

 真正兇手,從開始沒變。

     「淺打,格里芬將會有個行動,好像是要召集所有指揮官,聽說鐵血也會參與其中,當然.......」

 軍方不會放過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

     「沒錯,的確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但是事先我要找其他人幫個忙。」

 我需要力量

 需要眾助集勢

    .......

     依照自己計劃行事不提反對的同伴。不是能女僕長不可以是小C、現在勢別昔日的G3?或許會是個適合的人選,總之先跟G3解釋我要做的事情吧。
    
 我不想看到他人受傷,尤其是家人
    
     在常夏灘放特假的那天一片叢林內、樹底之下。偷偷找來G3、自己的過去、真正的敵人、一切詭計、我說明了一切

 包括我將要做的事情......

     「指揮官大人,你大可以用指揮官的權令強制要求我執行命令,可是為什麼要問我願不願意?」

     「我希望妳可以理解我這樣做的原因,太多重要的東西在格里芬,我不可以再失去你們 她們和他們。」

     「我明白了指揮官大人,讓我G3來為你執行這道最後命令吧。」

     「謝謝妳 G3,妳成長了。」    

     G3肅立敬禮,語中帶了點哭泣細聲:「果然指揮官大人是強大呢......希望你能平安無事回來,後會有期了指揮官大人。」

     我嘗試以笑迎之,摸摸G3的頭如待女兒,溫柔輕聲細語:「放心G3,我老婆她們還在,怎麼能先走一步。」    

    ........

     我找到自己的正義,卻不在格里芬,應該『不可以在格里芬』,因照亮我一切的燈塔在這裡,我的家人 愛人,留在這裡他們只會受到牽連,齊心抗敵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不能冒著失去妳們的風險去戰鬥,這次不是和鐵血的那些小會戰

 這是戰爭

.......

   據  萊恩哥說...鬼城寨有一位格里芬的戰術人型,查看之下原來是 紫羅蘭 競爭者,正好讓李衙那傢夥幫個忙順道賣個人情給他吧,跟據稻草人的資料,影像中看到M16拿來轟小飛機的那種武裝。

 勢單力薄...勢已在,如今我只缺力量!

 心繫紫羅蘭的李衙、如今他亦納入計劃的一部份,用情報來換愛人的性命,理應會答應我的交易吧.......

 是嗎?你也是為了愛人而活嗎?或許戰爭完結的那天,我們能夠成為酒友也說不定呢。

     「可是淺打,真的只有這種方法嗎?」

     「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不接近的話就不能把其破壞。」

     「我明白了,我會幫你.....但是往後路途,你可是獨自一人啊。」

     淺打拿出懷中的鉈錶,古舊的金鉈錶打開一看,不變的相片、卻現今更為理解藏在背後的深層意義

 他拍拍自己的胸口,那眼看破紅塵慨而嘆道

 I’m not alone. They’re in my heart.

 我非孤獨一人
    
 他們在心中......

 我心意將永傳承

....
    
 還有一個人,萬事缺他。

 一直存在我心的另一個我,屬實真實的他,獨有一事要從他的口中親耳得知。

 光芒閃瞬入眼,這一切像似不陌生,是那個我小時候的家,卻只能存在腦海之內,已經不再的現實,這處是我們的內心世界、赤也居住過的家。

 一切景物、不屬我的記憶

 一間日式的平房大屋古居苑宅落入眼簾,秋風吹紅丹楓樹,亮光明月掛半天,門廊風鈴搖作響,十年百年不變幻,看似幻影如仙景,背景盡是白雲霧,

 「你終於來了嗎?吾輩們已非獨一人......如今你啊,赤鬼?淺打?還是說.....」

 岸邊赤也?

 說話的人身穿上身淡藍色的羽織袴,相貌與我相同,但身材、身高卻是我的縮小版,就像時間停止、不再成長的我。
    
 「淺打可以了赤也。」

 我們兩人共坐在門廊,賞月賞樹賞夜空,在只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安而寂靜。我問「為什麼你願意把一切交給我?」

 「吾輩學劍只是為了變強.....變強了,卻沒能好好的保護家人、承擔相應份量之責任。劍分成兩種,分「心」和「體」兩種,吾輩只得其體術劍技,不得其背後劍心理念。而你 淺打...你卻恰恰相反,有責任去承擔、沒有足夠的強大。吾輩們失去了太多........」

 赤也望向星空,他看到我也看到,他感受到我也感覺到萬千星辰中定有一顆亡母化作之星斗,她正在九天之上看著我們但是失去的追悔莫及,在心中悲痛欲

 「未來的我啊,現在你有了家、有了家人,願這份力量與你同在,吾輩有太多東西被他們奪走了,這回你有能力去改變它,不要重蹈覆轍。」

     說完他站了起來,看他從腳開始慢慢失去風采神色,像是「啊飄」一樣,開始飄飛上天魂歸天國。

 「未來、交給未來的我,過去、留在過去便可,吾輩失敗過去請你銘記在心爭取美滿的未來,再見了淺打,再見了赤也,再見了繼承吾輩之名、未來的我   阿列克謝彼得洛維奇克魯格。」

     滿臉茫然不知所措、伸手一把抓住飄升往半空的他,如今無想、只想口說句:「這條路獨我一人走不下去,過去的回憶要留在這裡警惕自己時刻提醒自己,如果你想拋開一切、這樣就離開,太自私了!太自私了......

 赤也回眸一看、他皺著眉頭思索片刻,方才緩飄回地。

 「力量,為了守護他人。記憶,經歷銘記於心。這些是蓮爺爺的錄影帶中的教誨,雖然他已經深埋九泉之下,但是我仍然難忘其威猛剽悍和哲學理念啊。」

 至地上不苟言笑、其臉上露出淡淡哀傷,眼神又望向遠方,眼角不時抽動一下,他轉過身去,背影是如此的.......他淡淡說道:「明白了,吾輩繼續留在這裡陪你吧。」

 獨個人前往未知的未來一定很痛苦吧。

 你不再一個人 

 我不再一個人

 我們同為一人

 我們是人非畜

 全為和平而戰

.......

 現在的他有背後支持、從後助力的同伴們。

 曾經刀劍相交的稻草人

 苦思無能的G3

 針鋒相對的李衙

 不求其助的赤也。

 狼隊克魯格的心血—格里芬

 女僕長C

 他們的故事經歷、一切成了淺打的後助力,他繼續向前走、他去守護家人他的老婆妻子。

 孤狼上路,尋覓和平理想鄉。

 『孤狼覓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8 20:46

臥筆鳳
[e22]09-28 22:25
米飯
結局的風格逐漸浮出水面了....

09-28 20:49

臥筆鳳
因為標題從開始 就是結局XD09-28 22:26
飛空動煙雪
史詩般壯烈!

09-30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六十三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六十五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