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六十三話 『永無止境的仇恨』

作者:臥筆鳳│2019-09-27 14:04:39│巴幣:8│人氣:119
    第六十三話 『永無止境的仇恨』

    「淺打?」

    他雙手各執一物、分別是訊號槍和引爆裝置,孤立遠丘靜看彼岸揚塵戰場。

    「淺打!」

 這裡....是我的起點....

 「淺打!醒來啦!不要再睡了,回應我。」

    他意猶未盡輕哼一聲,「哼.......」又說:「我思故我在,不用這麼大聲稻草人,我一直也在這裡。」

    「......叫你很久,看你魂魄都飛走、你又去了雲周四海嗎?」不揪不睬,他繼續享受迎面而吹的微微春風。

    稻草人見狀繼續問道。「......還記得計劃對吧?」

    「當然記得......」

    眼前開始出現不尋常的現象,突然一個大型光圈,在地上如時光隧道現出。

    「她是最近半年趕工出來的新同伴,正因如此才會被駭入吧,機體性能平平、智能則屬另一次元,你可要小心喔。」
    
    他繼續在吹風等待,卻有個問題現在才察覺到。他問,「我賭上一切,卻為什麼妳能夠一口咬定,鐵血一定會派她過來?假若來者非她。生米煮不成熟米,沒米飯能下肚喔。」

    稻草人被這一問問得心花怒放,笑而說道:「嗯哼哼~創造我們出來的人物 鐵血工造的最後一人 萊柯你認識吧,我能一口咬定的原因,就是因為...

 他可是萊柯」

    .......

    本次的大會開始進入最終階段,克老闆安坐椅上發號施令。他問:「戰況如何?」

    「啊呀!嗯.....」在睏睡偷懶的帕斯卡在桌上驚覺醒來。「咳咳.....那個.....讓我看看。」桌上一杯自家沖製的砂糖咖啡一飲而盡,重返作戰狀態。

 她再說:「啊!剛才李舜指揮官被擊落了,現在剩下四處進行游擊作戰的風仁指揮官、新入職兩個月剛接收新梯隊的信仇指揮官、按兵不動的淺打和李衙指揮官兩人。」

    他摸摸下巴「嗯......」沉思數秒再說:「是嗎?李舜也被打下來嗎?看來要改成活躍表現的指揮官另編成特種小隊.......傑諾,準備如何?」

    「已經在處理,隨時準備就緒,預測鐵血部隊傳送完畢後,伺服器負載將會提升至百分之八十的水平,依然能維持正常運作。」

    「嗯......萊柯那邊是不是有奇怪的訊息傳送過來?」

    「的確是.......」他速打鍵盤,螢幕藍光五彩變色,查證後回答:「是.....有的!萊柯爺爺的確是有傳來通知。」但他看了之後,內心疑問終究得到解決。「.......難怪,所以我們才要經常檢查伺服情況嗎?可是克魯格爺爺為什麼會知道?」
    
    「哈哈哈哈~傑諾,你問這個幹嘛?」

 他可是萊柯啊.....

 ...

    越過萬千山河,我們來到一座大城堡壘。

 此時此刻那地那人,某項計劃正在進行中,某人也在等待著,如同克魯格一樣安坐的她、留有一頭銀白長髮,看來和克魯格年紀相約,但雖年事已高卻依貌如三十。

    「蔣君將軍!」

    「嗯~海恩姆准尉,辛苦了!狀況如何?」

    他們兩人同一套的綠色軍服,蔣君是那名安坐的將軍、身旁報告肅立敬禮的是曾經的海恩姆下士,由鬼城寨調回軍方總部的他,軍階由下士升至准尉,職位也較以前鎮守偏遠地方的更好。看來他在軍混得還不錯。

    「是......將軍!目前行動已進入最終階段,現況一切順利。」

    蔣君蛇眼一看,輕輕笑過一笑,後說:「嗯......看你滿臉疑惑,有甚麼問題想問對吧?一切已成定局、今夜心情甚好,你就儘管問吧准尉。」

    的確,雖然海恩姆准尉一直目無表情,但是他內心卻是千萬個不解。偏偏此刻疑遇蛇眼、蔣君眼利勢強,洞察到海恩姆那絲絲疑慮。

    他心由不得一冷,每句每字小心慎問:「真...真不愧是將軍,聞其名不如見其人,那麼屬下失禮斗膽問一句,為何將軍會提出如此......『豪賭』的計劃呢?」

    「嗯哈哈哈哈~准尉,你問這個問題也不是沒原因啊,萊柯這個人....多久之前啊,三戰起?...不....更久之前!更久之前我已經認識他了,對.....還有他們四人....唉.....」她回想起某事某過去,但很快那回憶又瞬閃疾去,她才驚覺自己跑題。「......哼,愚昧....如今居然還懷念過去,這場豪賭計劃會如此推行,主因正就因為鐵血」

 萊柯啊.....萊柯......他可是位.....

    克魯格、蔣君將軍、稻草人三人異口同聲,雖處不同之地卻是同時道出同樣的話語。

    「「「自己創造的東西慾試不能的笨蛋」」」

    蔣君接上句繼續說道:「所以他一定會派出這個新創造出來的人型,也就是我們駭進去的人型。」

    機靈的海恩姆摸著下巴接著說道:「把人型內『心智炸彈』波及的格里芬人員全數捕捉,改寫死亡後傳送的位置條碼,換成我們軍方的位置.......」

    「就是這一回事,至少把格里芬的精英拿來作籌碼,這樣一來克魯格應該會聽聽話話。雖然本來是打算利用那個心智炸彈,把克魯格和萊柯一拼炸個稀巴爛,但現在只好隨風轉舵了。」
    
    隔著螢幕觀察遠方的戰場,加速同步已經啟動,七彩眩光的圓環開始泛現,在圓環大道中步出了她的身影,連帶一大堆的鐵血雜兵送不用謝。

    有別鐵血其他精英、鶴立雞群的她是最近新製造的人型;抑首向前邁步,上下整套黑色齊裝的水手服,頭頂一左一右的雙馬尾顯的格外可愛卻又有著敵我雙方難以觸摸的黑髮黑瞳,每步看出她沈穩,發言聽出她高傲。

    「本小姐大駕光臨,今天就要把格里芬殺個片甲不留。」

    淺打眼力盡使,從光環走出群群鐵血,當中唯獨一女服裝搶眼,目認出目標人物。

    SP24WR Ouroboros 銜尾蛇,沒錯!是她了!
    
    「淺打不用手下留情!給我把這隻披著鐵血皮的軍方人型炸個稀巴爛。」

    淺打手中的引爆裝置按下啟動,最後留下道別一句:「再見了稻草人,不久的將來有緣再見。」

    銜尾蛇的出現,是粉墨爆炸登場,不是效果特效,是她.....和背後的一眾雜兵,登場出現的瞬間,地面就如綠丘隆起裂開爆炸,雖然投入的鐵血部隊之量已經可以被稱作黑海,但是與之相對欲破群敵.......

    「戰鬥在開始之前已經結束了。」

    煙花大會的開幕式、大片黑火雲衝天 肉飛血灑赤紅雨,淺打眼下的平原下起血紅夾雜鐵片,是鐵血被轟炸成支離破碎、零件滿天散落之鋼鐵洪雨,一團黑煙彌漫四處,看也看不透內裡,只聽「格啦格啦」鐵碎掉地之聲,猜也猜透大軍已破。

    淺打見狀舉高訊號槍朝天發射,紅色升天火煙隨黑煙雲的軌跡衝上雲霄,箇中意義為何......  

    ......

    這裡是潛伏在大樓頂上的狼隊,她們三人一同待在樓頂,無聲無息在其中一位倒楣指揮官的指揮部上。

    「!!!」三人同抬頭望天,皆因爆炸已起。 「看來進入最終階段了,MP40 P38待會很快便會看到紅煙,在那一瞬間,我們立刻進行攻堅,攻進大樓之內,收到沒有?」

    「G3妳還是不打算告訴我們知道嗎?」

    G3沒轉過身去、沒有回頭、沒有理睬、漫不在乎,G3知道的東西,放在自己心內便足夠,她們不需要知道太多,就算對自己來說,那一切都是過於沈重。

    「在指揮官大人的心目中,我們三人絕對不在前兩名,但是絕對是在前五名的,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G3給出的答案是如此,背著那爆風黑雲頭髮前吹亂竄,皺著眉頭而看破紅塵。看著遠方升起的,是象徵最終獵殺令的鮮血狼煙,打掃清場的指令。

    「行動了姐妹們,這個是指揮官給我們的最後最終命令,把『所有人』處理掉。」

    她們亦啟動了掌中起爆裝置,C4爆破轟開緊閉的大門,立刻進行攻堅..........

    ...

    另一方面,同是埋伏期間的 一二三四五,是李衙的AR小隊。 「我要快,我要秒殺,不可以浪費太多時間,給我速戰速決。」

    「總.....總感覺,李衙指揮官變了。」隊長M4柔弱小聲如此一道。

    「有甚麼不好,只要指揮官已經有相應的對策,AR15願為你效勞,儘管吩咐吧,我會讓你知道我是最好的。」

    「總感覺AR小隊的各位也變了,隨著指揮官改變了,是某種說不出口的程度,但是AR小隊的我們的確是變了呢。」

    「Ro妳在說甚麼?妳自己不也是AR小隊嗎?」

    「......」選擇沈默的是M16,她們一行成功把信仇指揮官一行,迫退至最後一間房間。
   
    .....

    是誰....是誰在房內竊竊私語?到底是誰,是哪隊梯隊躲藏在最後一間房內? 「門外的.....是AR小隊呢。」開口說話的是MG4......沒錯,李衙的前四名戰術人型的調職,就是調至這位新手指揮官旗下。

    「哼~反正我們只要知道,我們敗不是敗在那人渣手上,而是敗在AR小隊手上就可以了。」 而大喇喇的,帶領小隊撤退至尾房的,是她們的大姐頭MG5。
    「指揮官!接下來對方一定會進行攻堅行動,我們要馬上組成防禦陣式!」

    「是......是.......那麼按照基礎的,由KSG妳負責站前排,接下來再由PKP MG4 MG5在後方火力支援。交......交給妳們了!」這位信仇指揮官,的確是位新手,那個下指令的不夠中氣,更是能夠用柔弱來形容,但是他依然努力的裝作無懼的擺出氣勢十足的站姿。
  
    ......

    「所以就是這一回事,破門的瞬間,給我把所有可投擲武器給我擲進去,Sop給我瞄準前排的KSG,榴彈給我擲下去,同刻RO發動心智威嚇,給她們來個震懾效果,最後M4和15在突入的瞬間,瞄準那些空隙鑽入,當場面變成混亂之際把敵方的指揮官拿下。」

    16哥聽李衙發表比檯上演講更精彩的戰術,不禁口哨一吹嘖嘖稱奇。「連位置都預測到嗎?你真的是我們認識的李衙嗎?」

    「好了好了稱讚就留待往後吧,現在突入!」

    破門而入作戰馬上展開,雙方火線交織,卻重頭戲不是這處的攻防戰。

    李衙緩緩的在槍套中,拿出了一把M9手槍,以前的他是絕對不會戴槍上場的,不管是任何情況也好,現在看起來,更像是一位指揮官應有的樣子了。

    退下彈匣,卻只有一發子彈,皆因一發足夠。他獨步往門前進,踏在門外左手有一把綠色的訊號槍,左右雙持那背影藏著萬語無解的意緒。
    
    「淺打啊........ 自殺原來是如此的困難......人的內心無論是怎麼想,也不是說做就能做的到,卻為何你卻能輕鬆的做到?」

    ......

    「功?功夫?啊哈哈!希巴拉西!內格夫 英格拉姆 給我還擊!........」

    沒有人回應他,這位風仁指揮官獨他一人,身旁的人型盡倒,無論是白衣血天使內格夫、狂氣拉姆,在那股殺意盡泄的三匹狼前只能落得成為獵物的下場。

    「喔~真的太美妙了,和英格拉姆說的一樣,現在我更加想見見妳們的指揮官了!!!」

    「嗙.....」

    無情的子彈直轟風仁的眉間,她們三狼殺意盡露之時,眼神是如此空洞,立在她們眼前的指揮官,根本沒有被放在眼內。

    「好了,接下來......」G3跑至窗戶旁,朝天發射了一發綠色的訊號槍,一直看著訊號彈直衝天際,方才黯然回頭,繼而撲向身後的MP40和P38。

    「G.....G3?突然撲過來做甚麼啦?」
   
    她們三人緩緩的跪倒在地上。G3雙臂越過她倆的頭後,就這樣在地上相擁。

    「我啊......我也想再見一次指揮官大人啊......只可惜啊........」一枚圓柱狀的物體,在G3的身旁「咯噹」的掉在地上,那個是MP40和P38亦認識的家鄉味道,德軍手榴彈。「恐怕我們今後也沒機會了,雖然會有點痛,但是姐妹們...忍住吧。」

    「我們還會再見吧?指揮官大人?」

    手榴彈的爆破,那是悲響,與涰泣落淚G3的泣嗚同在。

    「轟!」

    「淺打...前路還遠,一路順風...」

    百般無奈,獨孤旁無人的槍聲,與百感交集李衙的嘆息同在。

    「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一定會再見的!

09-27 14:43

臥筆鳳
終有一天 可和平非隨手可得09-28 20:47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只要緣份不斷,必能再次香會

09-27 19:50

臥筆鳳
緣不斷 終能相會09-28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六十二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六十四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