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友助的奇幻冒險---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

作者:傑森五德│2019-09-20 14:32:01│巴幣:0│人氣:105
放學後。

操場司令台,兩個高中生一邊打手遊一邊抽煙,這是最酷的回家作業。


「友助,有句話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但我也不想廢話了,你,是替身使者吧?」
沒來由的,他突然來了一句,還在玩著手遊。
距離會戰大概還要三分鐘。

「替身使者?你在說什麼啊?」我用最正常的反應回答。

「不要裝作你沒看過jojo,任何會打手槍的男人都一定看著『仗住』他媽媽尻過。」他一本正經的在講幹話,但這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哦,所以你想告訴我,你的替身能力是可以噴一公尺是嗎?」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是不是?」突然他放下手機,用萬夫莫敵的眼神瞪我,一臉就是「這種男人間的私密談話是有嚴肅氛圍的,少跟我嘻嘻哈哈」。
「不,我有認真在聽,那你說吧,你的替身能力是什麼?」我莊嚴的回,對方態度到這種地步了,就只能認真面對朋友之間的疑難雜症,就算是雞毛蒜皮,這是辭典裡『朋友』的定義第五條的第三項裡,所規定的。

「哈哈哈白痴!我騙你的啦,你還真的相信喔?說真的,你就是太認真了啦哈哈哈哈!!」靠北的笑聲,魔性的笑聲,讓人動怒的笑聲。
北爛。

「……這樣欺騙朋友很好玩嗎?」我傻眼,繼續打野怪,沒有要支援的意思。

「好玩啊!不過我說真的,你也看過jojo,替身使者這種東西……」

「幹,你要講什麼直接講好不好?」


「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嗎,『替身使者是會互相吸引的』。我相信,我們兩個聚在一起,也許跟漫畫裡一樣有著特殊的原因,例如……你是低能兒哈哈哈哈!」他一邊拍打我的肩膀我一邊笑,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幹就是有這種雞巴的朋友。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啥鬼,我心想,我也受不了他今天特別囉唆。

「雖然你沒有講出來,我也沒說,但有的時候『不說出來的東西,其實只是在等待一個最好的時機點說出來』我現在有一種感覺,也就是那一個『最完美的時間』就是今天,所以我們不要在欺騙自己也欺騙對方了,認真說,你、我,也就是我們,其實都是替身使者吧?」

「蛤?」我標準的一個敷衍。

「我說你啊!別裝蒜了!你不想告訴我,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為什麼知道的原因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是有種直覺我知道!」他看起來似乎沒有要繼續整人的嘲諷,然而我真的不覺得這種梗可以延續多久,所以沉默,搖頭。

他還在用雞掰的眼神凝望著我,感覺有點噁心,我只好開口解釋。

「我不是啊!我只是一個普通高中生,偶而看著歷史老師打手槍的高中生,在路上看到育達妹會勃起的高中生,被女老師點名會射的高中生。」我哈哈大笑,想要幽默一番但是他沒有跟平常一樣隨之起舞。
「不然……我們來交換情報好了,我告訴你我的替身能力,然後你看完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跟我分享,如何?」他那種瞳孔裡有火光的認真感是怎麼回事?

果然來了,我就知道。


鍥而不捨的精神是最讓人頭痛的,他這種人想要耍人就會很堅持。

「首先,我不是。」我嘆氣,「再來,就算我是好了啦幹!那我幹麻告訴你啊,傻逼,替身能力這種東西就像是『老二』一樣,不能亂掏出來的」我說。

沉默很喜歡從無形中浮起,然後再悄悄走掉。
「你不是嗎?好啦,你是不是隨便!反正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替身使者哦哈哈哈哈!這是絕對的秘密,不過我想跟你分享。俗話說『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對吧!!你想看嗎?真正的替身能力哦!」

「……並不想,小心我揍你哦。」我傻眼。

我想要用邏輯戰爆他,他一定是想玩辯論遊戲,所以我說:「就說了,就算是真的,『老二』這種東西不是隨便給人看的,你有點替身使者的尊嚴好嗎?」
「看好了喔,我現在就掏出來我的老二給你看。」高南根本沒在聽我說。
他並沒有真的脫下褲子,掏出他的小蟒蛇,而是裝神弄鬼的發瘋亂搖頭晃腦。

接著他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東西。

我大吃一驚,那是一個鬧鐘,上面有英文字母,stop。











同作者文章延伸閱讀
最異想天開的超短篇異次元之門(全)
所謂的新詩到底有什麼意義新詩解
小刀的靈感怎麼來的→ 靈感:《變態讀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ffby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的國度... 後一篇:友助的奇幻冒險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