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次元之門(全)

作者:傑森五德│2019-09-21 22:40:59│巴幣:2│人氣:105
台灣,胖子,一個超廢物的小說家,整天待在家裡創作。

就是很廢,但抱歉對不起幹那個人就是我。

我,也就是所謂的廢物,現在正在一邊寫著創世紀大作品,《宇宙生物圖鑑旅行》故事內容我還在苦思。

我有自信會完成的,一點都不急躁。


「啊口咧(這個)!啊諾(發語詞)!八嘎(混蛋)!幹(幹)!」但實際上我已經快發瘋了,在客廳自己呻吟了好幾聲日文的擬態音,用著超魯蛇的ACER電腦,敲打著,鬼叫著,抱怨自己沒有女友。

鍵盤敲打下去的不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像馬上碎裂的自尊,都是無意義的詞彙。

真可惜。

虧我想出題目《宇宙生物圖鑑旅行》這種爆炸性的熱賣主題,卻難以展開劇情。


「總之得先設計主角吧!主角還要交一個女友才可以,對!一定要交女友!幹!」我沒有說出話語來,但我自己的心聲我聽得比鐘聲還要清楚,也比風鈴還清晰。

莫名悲憤起來的我開始輸入主角的名字,哈德王八子,對,就是這個名字。

絕對不是抄襲哈達王子。





「碰!碰!碰!碰!」


正熱血的創造完我主角帥氣威風的名字就有敲門聲打擾,撞擊超大力,超吵。

我不耐煩。

「幹你娘誰敲我的門這麼大力,我家有電鈴啊操!」

叮咚叮咚積積歪歪積,這是對講機的聲音,我站起身接聽:「衝三小?」

「你家電鈴壞了。」

「喔然後呢你要幹嘛。」我處變不驚,忍辱負重。

「那沒事了。」那個男人的聲音就這樣消失在對講機端口,毫不保留一點訊息跟驚喜。

我心裡積掰了兩句,為了趕著寫我的超級靈感大作,我就沒有二話回到位子上,電腦裡的文件檔依然空白,但我心裡已經有底了,必須得給哈德王子,不,哈姆雷特王子,等等。

他叫什麼名字來的?

喔喔,幸虧現在滑一下就可以看到過去編輯的文字,原來是哈棒王子,總之,我必須得給哈棒王子一個女友。

「轟!」

媽的幹,在我埋首打字的時候,一陣巨響讓我的門直接被轟爆。

「安安恐巴瓦,摳咧得,我是哈德八王子駕到!」

說著詭異的日文,一個不明的胖子穿著綠色衣服,揹著一箱疑似可以裝很多信封的袋子站在我家門口。附帶一提,應該說一定要提到的是,他長得超積八。然後越看越覺得跟我很像。

「你是郵差先生吧?走錯了喔,我家沒有郵件。」我已經拿起手機撥打110了。

「等等!」自稱哈德八王子的男人說。

「別靠近我,我有超能力!」他雙手舉起來,說出這種煞氣的話卻像是在投降。

我沉默,連我都覺得他很唬爛。

「我擁有預測未來不可知的能力啊!我是宇宙機構大會負責來拯救你的!真的!我沒有唬爛!不要這樣看我!等等!好啦!雖然這是洩漏天機但……7:45分30秒的時候,你會接到一通電話,一個低沉沙啞的聲音。」他言之鑿鑿。

我看了一下手機,現在已經是7:45分25秒了,也就是說,離我揍他只剩五秒。

我開始倒數。

準備打人了,一個神棍。


五。

四。

三。

二。

「給我你的愛讓我跟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手把著手……」這是我的鈴聲,居然饗了。

幹!

不會吧!災難片的事件真的在我身上降臨了?這臭胖子居然不是在耍我!

我接通,「喂……」電話那邊還很安靜。


「喂,請問是宮本吉澤先生嗎?」


我大驚,果然是一個沙啞沉重的聲音。



「是,請問找我什麼事?」我一邊應付一邊看著哈八德王子,他倒是安分地立正站在我家門口,神情嚴肅地不發一語。

「我們這邊是宇宙聯邦,我們跟您確認,是否有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胖子帶著箱子來到府上?」這聲音真的是威嚴莊重,我再三看著哈八德王子,他完全符合。

「沒錯,請問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要派他來找我?」我聲音竟然在顫抖。

「請立刻撤離!再說一次!這是宇宙級警告!」

我顫抖。

「這傢伙是宇宙重罪犯,會假借保護之名實行屠宰啊!這種生物懷有超越人類深不見底的惡意,會帶著贈恨凌虐別人直到死為止!從誕生的地方開始屠殺,你大概住在他巢穴附近吧! 算你倒楣!」那位學者還是宇宙什麼單位的在跟我報喪,我簡直不敢相信。

「他有預知能力嗎?」我想確認最後的證據。

「並沒有,開玩笑是這種生物展開攻擊的前奏。」等等,所以是碰巧被這鬼東西猜到嗎。

「他剛剛通知了我們他的所在位置,我們很遺憾。」

幹。

你媽的。

宇宙聯邦竟然不救我。


我根本來不及憤恨或抱怨,因為我看到哈八德王子在對我笑。

好噁!

「我該怎麼逃?」話筒對面沒有聲音。

我焦慮得神經兮兮吼道:「告訴我啊!這傢伙的弱點是什麼!」

「抱歉,就我們目前的調查結果發現……這傢伙沒弱點。」




我不是故意沉默,是我想要說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們所謂的撤離,是希望你自行了結。」



「對不起。」





我陷入完全的絕望。

哈八德王子朝向我走過來了,他的牙齒莫名的陰森。

我手腳開始慌亂,兩腿發抖沒有力氣,只能對著鍵盤亂敲。

我想要在死亡之前把我的作品存檔,至少死後讓人發現。



「可惡!你不要過來!」我大吼。

他沒有聽話,肥胖臃腫的腳步反而慢慢逼近。

我緊緊抱著我的創作神器,那台爛筆電,我想要完成一個願望。
讓我的腳色至少交到一個女朋友,就算我已經沒救了,我也不能讓我筆下的人物單身一輩子,我要讓他們交到女朋友,我已經沒用了,但說什麼我也要守護他們的幸福。我不能妥協。

我在鍵盤上抑制恐懼瘋狂敲打著:哈八德王子,我的主角,有一個女朋友。



「叮咚!」門鈴響了。

誰家的門鈴啊?我家的不是壞掉了嗎?




哈八德王子轉頭看去,門口站著一位可愛的女孩。

「哈八德王子殿下你怎麼忍心丟我一個人在家呢?」那女孩說。


「死利罵散得死(抱歉),我迷路了。」哈八德王子慚愧的對女孩鞠躬。

「卡諾通八挖,基本但,無縮!(趕快回家,我肚子餓了,我要吃咖哩飯)」女孩叫。

「死利罵散(抱歉),真的很抱歉打妹。」他跪下了。

那個女孩看起來很不滿意,拉著哈八德王子的手走掉了。



剩我一個人,對著電話筒發呆。

「你們聽到了嗎……?」

大概也是吃驚的緣故隔了好幾秒,我才聽到他們說了那句話。

「宇宙級警報解除。」那個沉重的聲音咳了幾聲,「我想……哈八德王子的恨意大概是誤會自己沒有女友吧!」

「謝謝喔。總之都是你救了我。」我諷刺,直接掛掉電話,我走到門口確認這整件事情。

門真的被炸裂了,這個意味著這完全不是幻想也不是做夢三小的。

然後我按了一下我家的電鈴。



幹,騙我。



~The End~
--------------------------------------------------------------------
後記
寫字(創作)的威力很強大啊!就如同異次元之門一樣,可以帶人穿山飛海古今往來,宇宙各種奔跑。擁有的爆炸性威力絕對超越真正被黑暗科學家發明的異次元之門。
就算沒有那種黑科技,光靠想像力跟創作的功力,幾行字就可以是一個新宇宙。

恨意很可怕的。
所以,身而為人,不能沒有女朋友。

貴為哈八德王子也是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ffby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善良之地(1):大叔永豪... 後一篇:翡彩奈奈子的奇幻冒險(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