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外傳: 最強的公主大人與垃圾指揮官!》2. 品味差勁的公主大人,保證香醇!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7-27 12:13:05│巴幣:654│人氣:2023

2. 品味差勁的公主大人,保證香醇!


公主大人的早晨簡略如下。

FAL起床之後,女僕長會親手端上早餐,替她將衣服燙得平平整整、把高跟鞋擦得雪亮,這個時候鋼琴師會以靈巧的十指奏響優美的樂曲,藉此迎接美好的晨光。

這時候,輪到彬彬有禮、滿臉微笑的仕女人形替公主大人收拾餐具、清洗盤子、就算要去公司也有轎車接送。

但是FAL只願意穿自己挑選的衣服,在她的認知中,這種打扮才叫拉風時髦,儘管內心深處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偏偏又無法改變自己的穿衣習慣......

如果公司有分配任務,她會在吃完早餐後立刻出發。

如果今天一整天沒有任務需要執行,FAL就會把多餘的時間用來閱讀最新的時尚雜誌,如果期間想要再來點酒,她只要輕輕的抬起一根手指,這些訓練有素的仕女人形會優雅地替她倒上一杯紅酒。

這一切看似美好的生活,即將產生巨大的變化。

神代一弦要來格里芬就職了。


......................

經過格里芬一個月的培訓之後,我學習了許多關於戰鬥、分發任務、指揮部隊等等的知識,今天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穿好白色襯衫、披上藍色軍服、扶正軍帽,抱著緊張的心情走入指揮部。

但指揮部空蕩蕩的,半個人也沒有。

.............想不到FAL第一天就搞消失。

打聽之下,公司的同事都說FAL這位公主大人倨傲得很,她完全不把人類指揮官放在眼裡,但她的戰力是格里芬現役人形的巔峰,數度扭轉了不可能勝利的戰局,因此大家也不敢隨便碰觸她的逆鱗。

我作為光桿司令的綽號,打從第一天就開始在公司不徑而走,雖然我也不喜歡被當成傻瓜,但是過於介意他人的目光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不如先看看自己有甚麼能獨立完成的任務吧?

我無奈地打開電腦、搜索公司給新人發配的每日任務。

我的手指飛快地敲打鍵盤。

喔喔,出來了。

目前一共有四個任務可以執行。

任務代號5:健身房的熱身運動 (指揮官可獨自進行訓)

任務代號6:巡邏戒嚴 (需要至少一名戰術人形陪同)

任務代號7:傷員搬運 (需要至少一名戰術人形陪同)

任務代號8-A:地區搜查 (需要至少一名戰術人形陪同)


.....................無言了。

請等一下!我找到了正抱著一疊訓練資料的後勤官大人,格琳娜小姐,我的指揮部好歹要給一、兩個人吧? 否則我豈不是完全沒事做了?

不好意思神代先生,由於前線緊張,公司目前都沒有空閒的戰術人形,而且現在是旺季,工廠的訂單處於全爆滿的狀態........格琳娜雙手抱著大量的資料,就連走起路來都搖搖晃晃。

再多走幾步肯定要摔倒。

那妳欠我一個人情。我把三分之二的訓練資料接了過來,格琳娜這才站穩了腳步。

誰欠你人情........痾,算了,算是我虧欠你的吧,有什麼需要幫忙?格琳娜不知為何,臉上浮現一絲愧疚之色。

當我的女朋友怎麼樣?

我趁火打劫。

哇,第一天上班就覬覦人家的身體嗎?金髮碧眼的美少女得意洋洋地展現自己傲人的身材。

外面壞人很多,後勤官大人最好小心一點。我撇撇嘴。

我擔心已經引狼入室啦....格琳娜嘆了口氣,FAL可是強到能一個人當兩支梯隊用喔?

但她不來上班,就算能頂十五支梯隊用也是無濟於事。我攤攤手。

神代先生得想辦法馴服她,這也是指揮官的工作之一喔?格琳娜笑嘻嘻的,話一說完就抱著資料跑了,嘴裡還不忘提醒,你別忘了,手上那兩疊記得分別送去給伊東指揮官和三島指揮官,拜託你啦!

可惡,被格琳娜擺了一道!我大驚失色的摀住臉。

果然菜鳥就是活該被前輩欺負........

話又說回來,該怎麼做才能讓FAL乖乖回來上班?

下午,我在基地附近找到了FAL有如別墅般的宿舍,不僅有優雅別緻的花園、潺潺流水的景觀瀑布,還有一輛紅色烤漆的頂級跑車停在車庫。

等一下,她怎麼有這麼多錢?

我忽然想起公司交付的牛皮紙袋,裡面除了資料夾之外,還有一張閃閃發光的黑色信用卡。

呵呵呵.....看我怎麼修理妳。

我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

今天,FAL接到了救援人形的任務,飛快地趕至鐵血工造的勢力範圍,毫不畏懼的殺了進去,在公主大人傲視群雄的榴彈踐踏下,不是核心裂解、就是灰飛煙滅。

喂喂,有人在家嗎? 我是特地來接小朋友回家的家長,PPK、P38、USP Compact,妳們在嗎?

FAL,妳也太囂張了,以為鐵血的工廠是幼稚園嗎?!鐵血軍團當中最常見的單位切割者長了一頭紫菜頭,她挺身攔住FAL的去路。

..........我允許妳觸碰我了嗎?FAL冷眉一掃,抽出尼泊爾彎刀,雪白的雙指夾住刀刃,竟是以刀柄狠狠抽了切割者一個耳光。

啊啊啊,小兵沒人權啊~!!!切割者慘叫一聲,飛了出去。

FAL!?稻草人是這支鐵血軍團的首領,非常擅長收集和分析情報,儘管身上搭載了三門浮游砲,卻不擅長正面作戰,也因此她在鐵血人形中的地位較低。

請交還格里芬的失聯人形。FAL面不改色。

稻草人驚慌的向後退了幾步:妳、妳是怎麼查到我們關押人質的地方?

鐵血就喜歡問愚蠢的問題。FAL驕傲不群的語氣頓時嚴肅了起來,昨天S07區域Outlet附近的公車是妳們偷襲的嗎?

....................稻草人全身顫抖、不敢回答。

既然不敢說話,我就認定是妳們幹的好事,在場的鐵血都給我聽好了,只要妳們的部隊敢再攻擊一般民眾居住的城市,來一個我就殺一個、來兩個我就殺一雙,就算來五十人、一百人,假如有一人生還,我就親自向代理人磕頭謝罪!FAL把話說完,一顆榴彈炸毀了牢房外的鐵門,帶著三名瑟瑟發抖的格里芬人形轉身離開。

FAL,妳孤身一人踏進鐵血的勢力範圍,居然還想走?鐵血工造裡總是被人戲稱光頭的胡蜂實在氣不過,他抬起槍,想當場擊斃這名囂張的格里芬人形。

那又如何?FAL慢條斯理的反問,妳們有辦法阻止我嗎?

妳這個混帳,我來當妳的對手!一旁手持雙刀的殘獸也被激怒了。

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準動手。稻草人作為先遣偵查人形,早已把雙方天差地遠的實力差距看得清清楚楚,她立刻阻止被憤怒沖昏頭的部屬。

哈,稻草人,想不到妳也能作出明智的判斷,今天我確實不想沾染無謂的血腥,殘獸.....妳可要慶幸保住了一條小命。FAL冷笑一聲,收刀回鞘,頭也不回的走了。

就這樣放任她離開?胡蜂氣憤難平。

冷靜點.........我不是她的對手,而且就算我們全部圍上,也只是送死罷了,妳去向代理人回報,說我們又有一座工廠被FAL給拆了。

稻草人,妳不生氣嗎?殘獸不以為然地問。

在她面前,我們還是作一名乖乖站好的稻草人.....稻草人嘆了口氣,如今FAL已經對鐵血工造造成莫大的威脅,主腦遲早會想辦法收拾她,我們走著瞧。

那就是不久後即將展開的有序紊流計畫。


....................


FAL一派輕鬆的帶著三名人形回到安全承包商保護的區域,她責怪的說:妳們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不、不知道。三名戰術人形都是一臉尷尬。

相信人類指揮官,就是人形最愚蠢的錯誤,只要這些男人下單造出了罕見的高級人形,立刻就把妳們拋棄、拆解......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們得認真接受訓練。

..........訓練?

每天下班前,我都要親自審閱妳們的訓練報告,你們必須快點升級、磨練技能,誰也不許偷懶,知道嗎?FAL像極了一名嚴厲的教師,看妳們下次還敢不敢隨便被人抓走,盡給我找麻煩,還愣在那裏幹什麼,還不快點回基地進行資料採樣?!

是、是!三人有如驚弓之鳥、倉皇逃竄。

直到三名人形的背影徹底消失之後,FAL才幽幽地說:別再犯錯,否則我也不知道下次來不來得及救妳們..........

沒錯,指揮官完全不可靠。

只能選擇相信自己。

在救出三名失聯人形之後,FAL的心情異常的煩躁,中午也不回公司,就這麼搭乘大眾運輸到附近的一家米其林餐廳用餐。

但只要公主大人自己點菜,一定能在98%的美味佳餚之中,精準無比的挑到2%的地雷,只是苦了白貂菲兒要陪主人一起在舌尖上的地獄受苦。

FAL接到格琳娜的通知,發現自己下一任的指揮官是那名神代一弦之後,她內心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排斥。

FAL一直對人類指揮官十分厭惡,尤其是男性,不僅好色、不務正業、又整天對漂亮的人形動手動腳。

噁心。

作為普通的老百姓,神代還算是個有趣的人。

但作為指揮官,這對菁英人形來說就是個莫大的恥辱,被弱小的人類給統治的恥辱。

今天稻草人算是倒楣的成了FAL的出氣桶。

可是心中為什麼會這麼厭惡神代一弦? 甚至比伊東泉志、三島人渣都還要更加更加的討厭。

公主大人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就算如此,憑那個笨蛋也想指揮我? 別開玩笑了......

FAL越想越生氣,一口氣挑選了十件沒品味的衣服到櫃台結帳。

FAL小姐,很抱歉,這張卡用不了。負責結帳的服務型人形回答。

? 不可能!

可是我已經掃描妳虹膜內儲存的信用卡條碼三次了,都沒辦法刷過。人形頻頻道歉。

我的卡被公司鎖了?!

FAL捏住了拳頭,克魯格為了把她天長地久的留在格里芬,始終沒有切斷金援。

那麼只有一個可能性。

一定是那傢伙幹的!

神呆,看我怎麼教訓你!!


......................


我手裡拿著馬克杯,滿意地看著氣呼呼的公主大人有如一輛失控的疾行列車,應聲衝入我這個小小的火車站,只差沒把我撞得飛上半空而已。

神呆,你最好解釋清楚! 為什麼要凍結我的卡?

FAL氣到炸毛了。

不好好上班的人憑什麼拿薪水?我得意洋洋的喝了口熱茶,繼續說,按照目前的法律,戰術人形沒有辦法開戶,妳的日常花費都是來自老闆的資助,所以說只要我扣住這張卡,妳恐怕就再也沒有機會去百貨公司買買買了。

竟然敢威脅我......FAL恨得咬牙切齒,好像隨時會撲上來啃我一口。

妳願意回來上班嗎?我平靜的問,我可以給妳三天的時間好好考慮。

別妄想了.........我不可能聽你的命令! 絕對不會!!

FAL氣得轉身就走,白貂菲兒也急忙跟在她的身後。


.........................


第一天,風平浪靜,連隻蒼蠅的影子都沒看見,我悠哉的接下後勤任務,開著裝甲車四處巡邏,累了就打打哈欠。

第二天,雲淡風輕,我的指揮部還是空無一人,於是我繼續擔任後勤,帶上醫療包和戰地凝膠,負責在基地附近的機場接送受到重創的戰術人形。

第三天.........

我在早上六點半走入指揮部,終於發現了一名用藍色蝴蝶結紮了個側馬尾的少女,她既憤恨又驕傲的站在那裡,似乎連一點委屈的情緒也不想讓人看見。

早,公主大人,今天能好好工作嗎?我問。

神呆,我這次來,是要向你提出公平對等的交易.....FAL嘗試壓抑怒氣而渾身發抖,只要你替我解凍信用卡,我可以每天陪你執行一次任務,但你無論如何也不能干預我的行動!

.........這算是公主面子拉不下來的妥協嗎?

也好,任務妳一定要盡全力完成,可以嗎?

相信只要時間一長,我和FAL一定能互相理解,這份約定也能成為未來的契機。

交換條件成立,給我好好記住,你不是我的指揮官,我們只是互相配合的.....

夫妻?

......去死吧,垃圾!

FAL咬住唇瓣、悄悄別過臉去,一雙蔚藍的眼睛不停閃避我的視線,內心肯定不願意承認我是她的指揮官,對她來說,這至不過是一場彼此約束的條件交換

妳的自尊心也太高了吧?

算了,不管怎麼樣,今天總算不用去參加老闆舉辦的熱身運動,可以開始好好工作了。

今天的後勤任務代號是8-A3:地區搜查,我們得調查一家巧克力工廠,昨晚有人以突擊步槍強行破門而入,把他們一號倉庫的產品全部搬空。我伸了個懶腰,把電腦的資料投射到半空中,頓時形成虛擬實境的影像。

神呆,你居然要一名菁英人形去抓巧克力強盜? 最好記住你今天只有一次請我幫助你的機會,確定要浪費在這種無聊的小事上?

FAL在聽了任務內容後,擺明一臉嫌棄。

沒辦法,雖然我也想學習一下對付鐵血的戰略和技巧,可惜附近出現的敵軍已經被妳全部消滅了,何況其它指揮官今天也都在跑後勤,我們怎麼說也是這個地區最大的安全承包商,不跑任務,公司就不會發配資源。我開始檢查裝備。

隨便你,反正稻草人也不是什麼厲害的對手。FAL連看都不願意看我一眼,她握住配槍,讓菲兒好整以暇的坐在肩膀上。

完全被她討厭了呢。

我開還是妳開?我拿出車鑰匙,在公主大人眼前晃了晃。

這個問題的意義在哪裡?FAL細緻的五官正在微微抽動著,她別過臉去。

什麼意思?

我仍然沒有反應過來。

我知道了,你是故意要我說第二次的吧? 神呆,你是想趁機羞辱我嗎? 你不會得逞的。FAL瞪了我一眼,然後冷漠的雙手抱胸,好像這輩子再也不要跟我說話了。

莫名其妙,罷了罷了.......我無奈的踩下油門。

原來FAL不會開車。

不會開車還買了輛超跑? 女人心恐怕是這個世界最難抓摸的東西。


------------------------------------------------------------------------------------


調適心情ing,果然外傳重新開機之後的氣氛都是很輕鬆愉快的。

突然再次喜歡上F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L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白煌羽
頭香,辛苦啦(遞茶

07-27 12:15

飛空動煙雪
(喝下),這泡確實香醇www08-01 17:59
米飯
嗯.....兩人的相遇真的很神奇wwww

07-27 12:36

飛空動煙雪
畢竟是歡樂無限的前傳,盡可能寫些特別有趣的橋段08-01 18:00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給糖之後虐 虐完再給糖 這是什麼play嗎

07-27 12:50

飛空動煙雪
我錯了[e3] 不過上次寫完確實要好幾天才有精神更新08-01 18:00
香蕉你個芭樂
到底怎麼收服FAL的心
看這相處根本歡喜冤家XD

07-27 12:52

飛空動煙雪
歡喜冤家讀起來也輕鬆愉快,然後這次嘗試凸顯出FAL和三隻兔子完全不同的個性,敬請期待這個新系列喔08-01 18:02
臥筆鳳
還是滿腦子黃腔的神代和充滿著哲學的情節才是我熟悉的劇情呢 謝謝你讓我找回最初看垃圾指揮官的笑容

07-27 13:36

飛空動煙雪
嘛,這章也算是很呼應標題了,第一篇開寫根本沒想過要寫這麼久08-01 18:0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被縮圖騙進來[e8]

07-27 14:31

飛空動煙雪
呵呵呵,歡迎歡迎(傳銷組織語氣)08-01 18:03
香蕉王
神代很會歐 應該是有一些契機才會相愛ㄅ

07-27 14:33

飛空動煙雪
神代各種調戲FAL,不過也要碰觸到公主大人的內心柔軟的一面才有機會08-01 18:04
德希
好想一直只看這種劇情哦

07-27 14:39

飛空動煙雪
目前本傳和番外都會持續更新,應該吧(小聲)08-01 18:04
路過的邊緣人
任務5

07-27 15:19

飛空動煙雪
I am boss of this gym08-01 18:13

沒駕照買超跑,這個太有才

07-27 19:03

飛空動煙雪
凸顯出了FAL公主病的一面08-01 18:13
小刀
神代變神呆,所有女生就她最有個性,兩個人在一起鬥來鬥去,神代的魅力遲早擄獲她的芳心。

07-27 19:12

飛空動煙雪
FAL可以說是目前最有個性的女角了,直來直往,也有自己的小心思,遲早會和神代走再一起08-01 18:14
紅夜
FAL有嚴重的公主病,要是在現實遇到這種女生我會承受不下去,期待神代如何讓這位公主大人屈服www

07-27 19:46

飛空動煙雪
現實中我也不行wwww 神代收服公主大人就是前傳的故事主軸了,另外也會加入57、巧克力,劇情上也會越來越有趣喔08-01 18:17
翔君
FAL這種的就是要用指揮官的○○收服她(自行填詞#

07-27 21:03

飛空動煙雪
指揮官的信用卡,咦? 怎麼多了一個字,咦? 怎麼這個月的帳單特別長?08-01 18:16
JK
吃了上一篇的胃藥,需要甜甜溫馨的劇情

07-27 22:13

飛空動煙雪
也覺得這樣調適比較好,RFB的離去太難過了08-01 18:16
茨王鬼方茨命
我是被圖騙進來的,所以 還有嗎(口水

07-28 11:25

飛空動煙雪
持續更新中,不過還是以本篇為主08-01 18:15
狐炎亂語
這FAL真香

07-28 18:28

飛空動煙雪
已經保證香醇了,當然是可以通過測試囉[e1]08-01 18:14
閃銘
全部都婆起來!(正宮在背後她看起來很火

07-29 06:58

飛空動煙雪
FAL說自己才是正宮,索米等人都是小妾08-0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FB...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