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間章──騷動 12

作者:竽月│2019-07-15 19:18:20│巴幣:38│人氣:506





  盯──

  集氣!

  就像是前世戰鬥題材作品的蓄氣場面般,我全身充滿了氣流聚集著……才怪。

  我盯著安娜手上拿著的一盞類似油燈造型手提燭台,試圖讓它點上火焰,她離我有一段距離,因為距離關係也會影響施展時間,所以火點的聚集比在我手上施展還緩慢些。

  「大小姐,火光可以再大些。」

  安娜隨即在我眼前示範了火焰的大小,讓我確認。

  我兩手不自覺的握拳答道:「好的!」

  我開始修正內心的想像,因為距離關係,大小會有些誤判,所以不清楚實際需要的大小。

  看來觀察周邊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雖然燭台的火差不多點上去就會慢慢大到適當大小,但因為上課關係安娜要我做的準確些。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的上著魔法課程,老師也一如往常的就是安娜,我們正在學習簡單的日常魔法,像是點燈、加水、風乾衣服……這些,雖然身為貴族平常用不太到,但因為算是練習基礎魔法的一環,所以照樣練習。

  哦哦──

  眼見火光逐漸的聚集,然後終於點好一盞手提燭台。

  「非常好,大小姐。」

  安娜難得露出淡淡的微笑,將手提燭台放在桌上。

  我也跟著笑著,不光是因為完成了一項課題,主要是看到安娜能露出少見的笑容。

  後來就跟蹤的騎士情報所示,奎因伯爵不只有跟北國神殿來往,而且不知道用甚麼方式取得口頭陳述確認他受人指使接近安娜,就在要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前受人阻撓逃脫,目前下落不明,因為關係到北國神殿,所以現在正式的開始了一連串調查。

  安娜的訂婚儀式因為如此而取消,在我們所調查的證據之下,向安娜的家人提出說明,讓他們決定取消訂婚約,所以訂婚騷動成功落幕,真是可喜可賀。

  自從安娜的訂婚取消後,感覺得出來她心情愉快。

  「那麼,我們再複習一下把茶杯加滿水,今天的課程就結束了。」安娜取出茶杯。

  「好。」我點點頭。

  安娜拿出茶杯放在桌上,讓我去用魔法把它填滿,我比剛剛練習的更輕鬆去填滿,不到一分鐘很快地茶杯就填滿了水。

  「很好,我們今天的課程就到此為止。」

  安娜輕拍了幾下手,然後將上課的器具開始做整理,我望著那杯水突然有些困惑。

  「安娜,這杯水能喝嗎?」

  安娜聽聞我的疑問,停頓了一下後答道:「不愧是大小姐……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大部分人對魔法生出來的東西來去食用多少會有些排斥,安娜建議大小姐在緊要時刻再去食用會比較恰當。」

  我望向那杯我剛剛填滿水的茶杯,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水無異。

  咦……居然會這樣,明明都是取自自然界啊。

  ……不過,有前世記憶的我或多或少會想把它加熱後再喝就是。
  



  「對了大小姐!聽說安娜出現新的追求者!」

  今天的輪班又輪到瑪娜他們,我在慣例的早晨服裝整理過後,瑪娜突然提了這件事。

  新的追求者!

  驚訝的我轉頭看向瑪娜,瑪娜自從那天提供安娜情報之後,只要遇到他們輪班,我或多或少有時間會與他們閒聊幾句,了解一下最近周圍的八卦,可以說是重要的情報來源。

  「瑪娜。」維歐菈說道。

  「……瑪娜,冷靜些。」

  雖然我也想立刻知道,但該提醒的時候還是得提醒一下。

  「啊…..不好意思大小姐。」瑪娜低下頭道歉,她的呆毛也垂了下來。

  比起之前不太情願的樣子,現在瑪娜收歛了許多,感受得出來她是確實在反省。

  「我也非常震驚哦,瑪娜,追求者的詳細情報是?」

  瑪娜轉瞬間呆毛豎起,神采奕奕的答道:「是的,據傳聞有人目擊到安娜與一位騎士共乘騎馬,就穿著來看好像是位近衛騎士呢!好浪漫啊!安娜這次可真說是釣到最極品的金龜婿了!」

  咦!近衛騎士嗎……?甚麼時候認識的?

  安娜最近是不是最近犯桃花啊!?

  比之前還意外的追求者,讓我更加訝異。

  「大小姐,瑪娜的消息不全是如此,只是目擊到,是不是追求者還不曉得,就安娜所言只是因為腳不小心扭到,所以經過的騎士好心幫忙護送罷了。」維歐菈補充道。

  甚麼啊──原來是這樣,這樣確實還不算追求者吧。

  「瑪娜,要客觀點喔。」我苦笑道。

  可惜瑪娜的情報還是無法客觀,多少會有腦補的橋段,而且比較偏人際關係之事。

  雖然……我也很喜歡聽大家戀愛的八卦就是,可以補充點少女心能量,而且要不是我的身分問題還真想跟她腦洞大開的亂談一下呢!

  不過就現實考量,未來還是要慢慢培養往其他方面消息也靈通才行,為了到學園時能消息靈通點,貴族世界情報可是足以論生死啊!

  「維歐菈真是的!這可是戀情發展的重要開頭啊!等著瞧!他們的戀情就要開始了!」

  確實是戀愛故事常見的開頭沒有錯啦……

  我望著瑪娜興奮的神情,內心也不自覺為安娜加油起來,希望她這次真的遇上好人家,而不是有意圖的接近。

  學園因為是全體住宿制,貴族們依照階級可以分別帶上數位專屬侍女、侍從去幫忙日常生活起居,不過只限在宿舍那邊的領域,出宿舍後到學校上課那邊還是得靠自己,才能培養獨立性。

  我預計會帶安娜、瑪娜和維歐菈去學園,之前有向他們提過這件事情,他們也都有意願,實在是太好了。

  「瑪娜,雖然不知道他們未來會怎樣,但是真有甚麼風吹草動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哦!」

  就怕安娜又遇上甚麼意圖不軌的壞人,就算是近衛騎士,也要先過我這關的審核!

  「當然!」

  「但是記得要客觀、確實的情報!」

  「沒問題!」

  真的知道嗎……

  望著興奮來回走動的瑪娜,與在她後頭試圖制止她行為的維歐菈,不免擔心起來。

  突然想起瑪娜之前有說他們是在學園時認識成為好朋友的,居然連工作也巧遇在同個職場,可以說是孽緣。

  「維歐菈也盡量幫忙瑪娜確認消息的真實性。」

  「是的,大小姐!」

  維歐菈回我的話後繼續追在瑪娜身後,瑪娜陷入自我陶醉的氛圍裡沒在理會,他們在我諾大的房間裡繞著圈圈,一圈又一圈的走跑著,場面就像龜兔賽跑般,以前他們在學園的相處模式可以窺知一二,讓我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有維歐菈補助,我想應該會慢慢修正吧。

  加油吧!我未來的學園專屬侍女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向|乙女遊戲|戀愛|大小姐|異世界|反派|轉生|奇幻|學園|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櫻✿洛洛的薯片小姐
呆毛是本體!
我很像知道近衛騎士是哪位了~
要上學了~?

07-15 21:47

竽月
就是您知道的那位www
終於差不多要進了!再不進會拖太久(逃07-15 21:57
王叔叔
看起來重要的地方要到了!

07-17 00:07

竽月
原作遊戲時間就快了!07-17 19:20
CC 南瓜蟲
來啦!!看來騎士要出手了哈哈哈哈哈
是說感覺要緊張刺激XDD可惡期待更新(扭動

07-18 10:39

竽月
新章新氣象www07-18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ap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