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間章──騷動 11

作者:竽月│2019-07-12 19:36:37│巴幣:40│人氣:582



  
  在路亞斯特王國的王都一處高級珠寶店中來了幾名貴客,他們在店內挑選些許時間後,正準備要出來時,其中一位嬌小可愛的白金髮大小姐突然發現了新奇的商品,隔壁機靈的婚約者向前檢測安全性後隨即叫道──

  「……沒問題,雷伊!」

  「是。」

  在後頭馬上回應的是一名23歲鐵灰色短髮、黃色眼瞳的年輕騎士,他一如往常隨著主人的行動出來護衛,聽到主人的命令,隨即向前和店長交涉購買事宜。

  雷伊‧瓊斯,是負責凱爾殿下的近衛騎士之一,能擔任近衛騎士可以說是位於騎士中的頂端,基本上都是負責王族的警備,當然不論是名聲、亦或是薪俸都是頂尖,是萬中選一的存在,身為騎士志願的人們,無不期望自己能成為近衛騎士的一員,甚至有人忌妒而笑稱他們是花瓶騎士,有名無實,只是靠著家族光環而進的。

  「店長,這商品的售價是?」雷伊說道。

  「非常感激,這商品是……」

  騎士伯爵家系出生的他,上頭有兩位優秀哥哥都是第一騎士團團員,而他也循著大家的腳步成為了騎士一員,但萬萬沒想到,卻是近衛騎士,而且還擔任第二王子的護衛之責,更深得凱爾殿下的信賴,更是羨煞其他人,讓許多人眼紅。

  如此意外幸運的他,其實是因為少有不對凱爾殿下崇拜的關係而受到重視,一直只想著想平凡度過人生的他完全始料未及。

  在外人看來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內心卻只想過平凡的生活,事與願違。

  今天的他也是伴隨殿下的外出,而出來進行護衛職務。

  雷伊和店長接過玩偶後,望了一下那隻圓滾滾的玩偶,俊俏的臉孔上多了一道皺痕。

  〈……豬嗎?〉

  因為玩偶整體看起來圓滾滾的看不出身型,顏色又偏粉色,有耳朵也有尾巴,雷伊判定他應該是頭豬玩偶,所以對殿下的婚約者蕾蒂希亞‧埃文感到有些訝異。

  不久,他將購買好的玩偶,蹲下交給前陣子名聲廣為傳開的聖女──蕾蒂希亞的手上,蕾蒂希亞接過去後眼神閃爍、嘴角揚起,看起來非常高興,雷伊雖然內心充滿不解,但看到她開心神情也就不再多想。

  〈……小小姐看來非常滿意的樣子。〉

  微笑站起後的雷伊不自覺瞄向蕾蒂希亞後頭的侍女安娜一眼,她那冷淡神情轉瞬間變得溫和,讓他非常震驚,他本來對這位一直保持面無表情的安娜感到距離感,現在的他則是被安娜嶄露的唯美笑容煞到。

  〈……好美。〉

  這是雷伊對侍女安娜轉變想法的瞬間,也就是所謂的落入情網的瞬間。


  
  「雖然不曉得蕾蒂小姐曲解成怎樣,但我可沒那種意思。」

  「我一點也不覺得殿下沒那種意思。」

  〈這次的護衛工作比想像中和平,和平果然是最好的……而且……〉

  從店裡走出來後,雷伊繼續護衛著,走在路上的雷伊一直忘不了那個笑容,不自覺的一直望向安娜。

  蕾蒂希亞和凱爾殿下在前面對玩偶議論紛紛,雷伊對凱爾殿下難得一見的放鬆表情感到訝異又寬慰外,偷瞄去看安娜的表情也很柔和,自己不自覺的嘴角揚起。

  安娜的一舉一動,皆觸動著雷伊的心。
 

 
  而後,蕾蒂希亞與阿爾傑出去所謂的跟蹤體驗活動,雷伊則守在殿下這邊,他邊想著剛剛與伯爵的接觸狀況,內心感到五味雜陳,遲遲不能釋懷。

  「……沒問題嗎?」杜克突然向著殿下問道。

  凱爾殿下思忖了一下後回道:「雖然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方面,有對這邊地形很熟的阿爾傑他們跟著,我想不會有問題的……真要說問題該說是蕾蒂小姐吧。」

  「……您說的沒錯。」

  「……」

  「……」

  現場突然沉默起來,因為蕾蒂希亞確實一直遇到特殊的事件,兩人都沒有把握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事。

  不久,突然收到其他騎士的緊急消息,雷伊隨即向殿下和馮斯少爺彙報:

  「殿下,埃文小姐與羅伯茲少爺小姐們發現問題,並已跟蹤著奎因閣下而去。」

  殿下與杜克隨即互相對望後隨即說道:「跟上,之後就交給你了。」

  「是。」

  雷伊說完後,馬上施展魔法快步追去,雖然是意外的被挑上,但雷伊的才能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程度,是能跟一般近衛騎士同相並的等級,尤其在隱蔽魔法才能上跟羅伯茲家的天賦能力之一有得比,所以也算是意外獲選原因之一。


  
  「雖然今天是個意外,但已經成為定局,周末就會訂婚,計畫上還是沒有變,您大可以放心!」

  雷伊小心翼翼地逐步靠近阿爾傑,卻在途中聽到此話,內心感到極大的震驚,不自覺的充滿忿忿不平感。

  〈奎因伯爵……您居然真是有原因接近安娜小姐!〉

  雷伊表面上保持正經地繼續接近阿爾傑,然後隨即向阿爾傑說道:

  「羅伯茲少爺,殿下那邊已吩咐,接下來請交給我。」

  「……麻煩了。」阿爾傑苦笑回道。

  雷伊照著殿下的指示,接手阿爾傑他們的跟蹤活動,說真的連雷伊也意想不到,這場看似出來遊玩的活動會變得如此地步。

  雷伊不知不覺浮現起安娜的笑容,莫名燃起想保護安娜的心情。

  〈安娜小姐!就讓我來拯救您的笑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向|乙女遊戲|戀愛|大小姐|異世界|反派|轉生|奇幻|學園|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櫻✿洛洛的薯片小姐
啊啊啊 另一對CP!
豬? 不是說好是貓嗎wwwww

07-12 21:20

竽月
每個人的感覺不太一樣www07-12 21:23
竽月
順帶一提,
安娜看到玩偶的想法是:這是何等無法猜測的奇特生物啊!(笑07-12 21:26
王叔叔
越來越多人被捲進去了。-w-

07-13 00:00

竽月
沒錯-w-07-13 06:11
CC 南瓜蟲
雷伊XDD我覺得太可愛了www騎士什麼的賽高哈哈哈哈
蕾蒂是根本事件漩渦www各種捲入XD,是說豬…我腦海裡一直浮現佩佩豬(嚇)

07-13 08:58

竽月
一種默默守護著您的概念www

比佩佩豬還沒身形的奇異造型玩偶 ( ̄︶ ̄)v07-13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ap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