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章 異界遊人譚 準備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08 10:08:46│巴幣:48│人氣:321
  
  自由影軍團跟秩序之眼聯手,查爾斯等人毫無縛雞之力地被捉住,而秉持著能俘虜就不殺死的精神,查爾斯等人也幸運地保住一命。
  
  查爾斯跟其黨羽被飛速帶到莫亞面前,面對這些抱有愛國熱情的青年們後者有些苦惱,如果這些人是生在自由那就好了,但若是敵對國家的話,就只有死路一條。
  
  莫亞有點排斥公開絞刑,鮮血只會更激起人民的反抗心理,殘暴的殺戮並不能解決一切,不過秘密殺死又一點威懾感都沒有,最後莫亞想開,也許這就是征服必經的過程吧。

  最後莫亞打算秘密處死,不過城市卻突然發生暴亂,莫亞趕緊派兵鎮壓,而之後那些青年小貴族也隨之消失,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其他小貴族的同伴們一手策畫,莫亞也無奈,只能派影軍團追殺他們,之後也不了了事。
  
  這些反抗軍只是自由微不足道的插曲,目前整個穿越者聯盟除了征服康德拉這主線目標,第二重大的事情就是南境瓦卡的惡魔,自由的南方集團軍已經到達力量構築的防線,隨之而來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兵器跟補給。
  
  鴉看著三個軍團,已經快五千人的南方集團軍正在一處名為康斯坦斯的綠洲忙碌著,雖然這些自由士兵是第一次在沙漠上構築防禦工事,不過有力大無窮又熟悉沙漠地形的獸人協助也不會遇到什麼困難,儘管知道自由已經跟力量聯合,但看著人類跟獸人一起和平共處地工作,鴉還是覺得充滿違和感。
  
  「嘛,這是好事…..好事…..」說著說著鴉點起香菸,這是莫亞在無意中發現,瑞因達斯大陸裡類似菸草的植物,儘管莫亞本人並不抽菸,但後者認為這東西也許能成為士兵消除壓力的好東西便憑著自己對香菸的印象做出來,結果除了整個自由軍中都有香菸的固定配給,香菸也成為自由外銷的重要貿易品。
  
  看著停放在不遠處的馬車群,那裏面是千把的後膛槍,現在整個自由軍中都在列裝這種武器,近衛軍早就列裝完畢,而南方集團軍在後勤不斷的補給下也逐漸把滑膛槍替換掉,在今天的這次後膛槍補給,南方集團軍才正式跟滑膛槍說掰掰。
  
  自由擁有龐大且安全的大後方、大批的優秀工匠、足夠的工廠器械、充沛的資金、大量的糧食、資源…..一切的一切都讓自由擁有穩定且高效的後勤,好補充前線的戰士,現在的自由可以說是整個穿越者聯盟最不怕拼消耗的,要資源有資源,要人力有人力,簡直就跟二戰的美軍一樣。
  
  「嘿!妳就是南方集團軍的軍長吧?感謝妳的協助,相信我們肯定能相處的不錯。」突然一名直野的女獸人走來,伸出那粗曠的手算是打招呼。
  
  曾身為僱傭兵的鴉自然不會有什麼排斥,也很爽快的握上去,「不會,能跟獸人並肩作戰我是頭一次,不過有你們那麼強力的盟友,我們鐵定會合作愉快的。」
  
  「哈哈,這是當然。」兩三句話後哈伊耳轉而看向遠邊一望無際的戈壁岩漠,現在兩人站在山壁上,這裡是一處自然形成的大岩壁,在岩壁的上面有個大型綠洲,而這綠洲便是在這座高山之中,足此之外萬里內一點綠意都沒有,可以說掌控這裡就等於擁有以這裡為中央萬里的土地。
  
  哈伊耳就把這個戰略要地當做迎擊惡魔的第一道防線,南境瓦卡四面環山,只有一處是平原通往豐腴人類領土的通道,本來那裏都是堅固的人類堡壘,不過自從康德拉被自由跟秩序雙雙打擊,這通道也易主給力量。
  
  而如今,原本防守獸人的堡壘成了最終防線,現在所站的地方便是第一道防線,不過要是第一道防線失守,那麼與最終防線相隔的大片沙漠領地也就要丟失,到時候力量可就不是元氣大傷那麼簡單。
  
  「雖然我們靠山而守,不過惡魔的數量跟種類都多的令人絕望,禁空魔法能阻止天上飛的,但地上跑的、地下爬的都有,我們預測在過一星期惡魔就會抵達,妳有什麼想法嗎?」哈伊耳問道,雖然她跟引以為傲的參謀酆巗討論過,不過還是想聽聽其他人的想法。
  
  「什麼想法嗎?」鴉用手抵著下巴,他就是個聽從上級命令的集團軍軍長,上級的命令式協助力量死守那就是死守,不過要論作戰方式的話……
  
  南方集團軍戰鬥人員共有三千名步槍兵、一千名騎兵、四十門野戰砲、十五門臼砲、二十五具自由者機甲,這個實力足以橫掃一個小國家,不過現在面對從其他世界降臨的惡魔,卻只能努力防守,還要祈禱自己不會被突破。
  
  防守一方往往會比進攻方佔有優勢,更何況南方集團軍還是佔有熱武器的優勢,又位於高處防守,如果是對上人類軍隊……不,只要是對上瑞因達斯大陸任一正常國家的部隊,只要彈藥足夠都絕對能守住。
  
  畢竟只要是正常生靈就會恐懼,就算是天使也不例外,但若是一群毫不畏死的怪物呢?偏偏這群怪物還長相猙獰、戰力強悍、數量如潮呢?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把軍工廠建立在這裡吧,畢竟補給線太長不利於我軍,且跟惡魔交戰拼的是消耗,我們這方面人力不足,就只能用彈藥來代替人力消耗。」
  
  「剩下的就是防禦網、拒馬、鐵絲網、壕溝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還需要水泥雕堡、設置火力點、砲台,這場戰爭絕對會持續很久,我們需要的是永久性的防禦工事,才能在這裡阻擋那名為惡魔的怪物腳步。」
  
  哈伊耳聽完微微勾起嘴角,他感覺在這場戰役也許自己的力量只是輔助,就是秩序也是,真正能撐場的便是自由的南方集團軍。
  
  「那你認為我的獸人能擔任什麼角色呢?」
  
  「嗯……」鴉思考一會,「投擲手榴彈跟挖防禦工事吧,反正近戰是絕對要避免的,我們的戰士在強在多,跟惡魔比拼消耗就是不值的。」
  
  「齁,妳知道的挺多嘛。」
  
  「沒有,都是第四軍團,叫安伯爾的軍團長教我的,她才是這方面的專家呢。」鴉笑呵呵的,難怪那時後莫亞讓安伯爾成為此次惡魔防守戰的參謀長,那位少女對於火力布置跟火器特性、兵種協同作戰的方面的能力實在無人能比。
  
  「這麼說我還真想見見這位軍團長呢。」
  
  「他現在應該在視察防禦陣地,要一起去看看嗎?」
  
  「為甚麼不呢?」
  
  ……
  
  而在兩位大佬開心地談論這位軍團長時,後者早已撸起袖子跟著士兵一同構築防禦工事,在瓦卡獨有的毒辣太陽下辛勤勞作。
  
  「喂!鐵絲網不是這麼弄的…..我看你還是去挖壕溝好了!笨手笨腳的!」在這大熱天下自由士兵跟力量獸人一同工作,防禦工事跟火力布置點,甚至豪溝跟雕堡設計都是安伯爾親自操刀,全都到達了軍事等級。
  
  一名正在布置鐵絲網的獸人不小心被刀片刺傷,正在監督士兵工作的安伯爾跑了下來,這名獸人手掌有一大塊肉被割開,鮮紅的血不斷噴出,看起來怵目驚心。
  
  「醫護兵!醫護兵!」在安伯爾的呼喊下一名治療法師很快趕到,在治療好後這名獸人隨即被踢去挖壕溝,而受那名獸人手上的鐵絲網則由兩名自由士兵代勞。
  
  而這眾士兵們努力布置防禦工事,卻突然有一處發生一些騷動,安伯爾皺起眉頭過去,卻發現是南方集團軍的軍長跟力量的領袖,臉色這才好看點。
  
  高階人物來視察前線對將士會起到一種正面的影響,士兵們會認為上層有真正在關注他們,是好的,不過在安伯爾要去迎接兩人時,便有一群獸人跑去跟哈伊爾抱怨。
  
  「頭領!俺受夠這種日子了!」為首獸人那張憨厚的臉有些煩躁,而安伯爾聽到也是大驚,這些各個都兩米多高的大傢伙吃苦耐勞,從沒聽過他們抱怨,現在居然說受夠了?難道獸人其實是只會在熟人面前訴苦的生物嗎?
  
  哈伊爾一聽也是一頭霧水,在問過後才知道獸人不滿的是自由提供的新式武器,也就是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是配合獸人的體型設計,比起自由士兵使用的重上不少,當然威力也強上不少。
  
  而獸人不滿的是使用這種武器就代表他們不能進行光榮的近戰,安伯爾在作戰宣導時曾說過所有士兵嚴格禁止近距離戰鬥,這當然也被獸人們視為懦夫行為,對懦夫提供的武器更加排斥。
  
  獸人一大段話終於說完,哈伊耳聽完卻大怒,痛罵道:「你這個蠢貨!」
  
  哈伊耳的氣勢馬上讓獸人一縮,前者也開始怒氣滿滿道:「你知道你面對的敵人嗎?是惡魔!惡魔的爪子能輕易撕開鐵甲,他們的血能把最堅固的板甲融化,最可怕的是他們那無窮的數量跟對血肉的渴望,惡魔不會畏懼,他們對於血肉的渴望甚至大於對生命的眷戀!」
  
  「你想要為了證明個人勇武而跟惡魔搏殺,那你有想過你的親人嗎?你有想過你的戰友嗎?你有想過你死去後會對整體大局造成什麼影響嗎?」
  
  「你們是力量的戰士,是活生生的一條生命,我必須要對你們的命負責,之前是因為各種條件受限,讓我英勇的戰士只能用木棒跟指甲跟敵人戰鬥,現在我們有了武器!精良的武器!我還要讓你們去送死嗎?」
  
  「如果真的想要得到榮耀,那就上戰場,殺更多的入侵者,保護你的戰友,然後再以一名光榮的勝利者活著回去,跟自己最愛的親人訴說你在戰場的英勇吧。」哈伊耳道,她拍一拍獸人厚實的肩膀,開始跟其他人喊道:
  
  「好了!還愣著幹嘛?給我繼續工作!」說完那些呆愣的獸人才回過神來,每名獸人都低著頭默默不語地回去自己的崗位,光是從動作就能感覺到他們的幹勁更足了。
  
  甚至,安伯爾還能看到那些獸人們眼角閃著絲絲淚光。
  
  「真是個不錯的長官呢。」勾起嘴角,安伯爾小聲道,接著便也回去自己的崗位監督工程去了。
  
-------------------

一想到暑假要去當兵就好累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想成夏令營會比較好喵?

07-08 10:14

蒼天落葉
我這是國軍封測服[e26]07-08 13:01
夜風196
相比光榮的近戰還是有效殺敵數比較重要呢,以戰爭來說

07-08 10:41

蒼天落葉
的確,因為獸人全身肌肉只想打架,所以覺得近戰至上吧[e26]07-08 13:02
lai
戰爭的唯一規則:生存(榮燿去死!)

07-08 10:57

蒼天落葉
如果犧牲能讓更多戰友活下來,那才是榮耀的死亡[e29]07-08 13:02

我也有幾個朋友是暑假當兵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次當完比較輕鬆

07-08 11:28

蒼天落葉
是沒錯,但我怕到時候要等很久,如果暑假當完一畢業就能立刻社畜(X07-08 13:03
lai
沙包:忙記我?(只是將沙/泥土裝在袋子裏則是沙包)

07-08 14:01

蒼天落葉
真的忙到忘記[e26]07-08 14:30
喵君
要去了?

07-08 22:07

蒼天落葉
11號[e26]07-08 22:22
西維
就當是去度假。

07-08 22:27

蒼天落葉
這個度假可能菊花不保07-08 22:46
喵君
去2個月?

07-09 07:08

蒼天落葉
對,我分兩次當07-09 16:13
有川優理
當兵辛苦了qq

07-09 12:03

蒼天落葉
QQ07-09 16:13
莫莉安
看起來好痛啊 鐵絲網那個銳利的嗎....

09-01 22:18

蒼天落葉
很銳利的09-03 07: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鐵絲網,感覺被刺到非常痛
嗯...不太懂(幹勁更除)是什麼意思,落葉老師請教教我(。・ω・。)

08-23 17:53

蒼天落葉
哈哈,是幹勁更足,寫錯拉08-28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零九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