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三百零九章 異界遊人譚 烏龍戰鬥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06 10:08:53│巴幣:54│人氣:332
  
  在之後莫亞也跟夜雨等三人談一會,莫亞很怕後者只顧吃而忘記原本的任務,讓其他人特別監督她,與此同時查爾斯的部下已經跑到城鎮裡會合,跟蹤他們的小隊也漸漸現身。 
  
  「一群愚蠢的人類,連自己得行蹤都暴路都不知道,虧他們還是赤銀級的斥後,真是一點都對不起赤銀牌階。」一名赤紅髮色地精靈說道,他就是此次秦沐派來協助莫亞地秩序之眼小隊隊長,本身實力是黑鋼上遊,這等實力在人類世界已經算是大勢力都會拉攏的高手,畢竟只要一步就會成為戰略級武器的白羽。
  
  而他的另外三名部下也是黑鋼中、下遊,此次行動完全直屬於秦沐,莫亞根本不知道這件事,秦沐的命令也已下達,拿著敵人的人頭去見莫亞,就當作是那三件禮物的其中一樣回禮。
  
  這麼做除了想要投桃報李外,不外乎有展現秩序強大力量的想法,秩序無疑是穿越者聯盟的領頭者,若接受自由的禮物不用更加強力的方式餽贈,就是整個秩序的恥辱。
  
  這就有點類似中國古代天朝的概念,友邦送我一份禮物,我肯定要送一份更大的來表達我的氣度跟胸襟,不過秩序也不會蠢到像我大清那樣,明明打贏敵國還把一大片地附庸國領地送人。
  
  而此時這幾名精靈盯著查爾斯部下,卻沒想到在自己等人後方有一隻黑漆漆的大烏鴉,正眨著那紅色富有靈性的鳥眼,這些來自秩序的精靈也根本沒發現己方的行蹤,已經被某人看得一清二楚。
  
  「奇怪…..這些精靈是怎麼回事,怎麼偷偷摸摸的樣子,難不成是在跟蹤什麼人嗎?」這隻烏鴉的幕後主人便是芙伊坦露的眷族,每個吸血鬼都會有自己的眷族,這種眷族哪一種類都可以。
  
  不過眷族卻不是無上限,每個吸血鬼都有自己的精血,這種精血給出去就無法再生,每個吸血鬼的實力都是依精血而論,而也只有給予精血才能滋長出眷族,所以吸血鬼也不會胡亂使用精血,眷族更都是精挑細選。
  
  芙伊坦露其中一個眷族便是黑烏鴉,這種生物可說是偵查的好夥伴,吸血鬼在瑞因達斯大陸並不有名,也正因為如此精靈們根本沒發現自己正被人透過烏鴉跟蹤。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線索,就先重點觀察這些人吧。」芙伊坦露內心想著,當天就開小隊會議,讓小隊裡最沉穩可靠的亞爾斯特去探查,隨時準備應付突發狀況,夜雨跟雨則是隨時待命,影軍團每個人都有互相聯絡的魔珠,只要亞爾斯特伊發出訊息兩人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去。
  
  參與過安博培特偵查任務的亞爾斯特果然可靠,在芙伊坦露的眷族配合下,很快就打探到那些精靈追蹤的人是隸屬於襲擊自由先遣隊的勢力,不過卻不清楚這些精靈到底是什麼。
  
  芙伊坦露的小小腦袋想不通,但亞爾斯特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隊長,跟己方一樣是來追殺這些敵對勢力的機率非常小,畢竟經過他的思考跟判斷這襲擊自由的勢力並不龐大,樹立的敵人自然不會多強,更別說是遠在東線的精靈勢力。
  
  所以亞爾斯特更傾向這隊精靈是敵對勢力雇用而來,專門反追蹤他們的小隊,換言之這些精靈也是敵人,在必要時要連同敵人一起斬殺。
  
  秩序之眼發現查爾斯的偵查隊,自由影軍團發現秩序之眼的精銳小隊,而身在這做城市等待偵查隊回報的查爾斯對此還一無所知,根本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兩頭龐然大物盯上。
  
  芙伊坦露小隊把秩序之眼精銳小隊視為敵人,秩序之眼也當然也發現亞爾斯特,結果他們隊長的猜測居然跟亞爾斯特大同小異,也把芙伊坦露小隊視為敵人的反偵查小隊,就這樣,兩方盟友都誤以為對方是敵人,這一場烏龍的小戰鬥也在查爾斯跟其偵查隊的會合後打響……
  
  ……
  
  而此時查爾斯還對即將降臨在自己頭上的風暴一無所知,今日他把底下大大小小的貴族召集起來,就是為了討論下一步的計畫。
  
  「經過上次哈德克村的勝利,相信各位也知道自由並非不可戰勝,我們下一步的計畫就是在自由中央集團軍行動時實施後方破壞,切斷敵軍的補給線,跟貴族的正規部隊前後夾擊……」
  
  在查爾斯高談闊論的同時,在一旁盯著建築物的亞伯特有些悶悶不樂,他就是此次秩序之眼小隊的隊長,再幾天前他才發現敵人似乎有一隊反偵查小隊,他不知道這些人的實力,若試探又怕打草驚蛇,如果一口氣直接吃掉目標,等反偵查小隊來支援萬一己方實力沒有敵方強可就虧大了。
  
  要向上面請求支援嗎?不,因為這等小事請求支援肯定會被秦沐大人看扁,就算發生突發狀況自己也要想辦法解決,他可是整個秩序的精銳組織,秩序之眼的一員啊!
  
  經幾日的觀察打探,已經能確定那個叫查爾斯的青年就是這次的目標,只要把他的人頭帶給自由的首領,那自己的任務就是完成了。
  
  看著建築物二十米外的一處小巷,裡面是敵人反偵查小隊的隊員,類似暗哨的存在,再行動前必須要先拔除才行……
  
  「你們去處理目標,我去拔除暗哨。」亞伯特雙眼一瞇,整個人跟液體一樣融在地上消失不見,身後的隊員也開始悄悄行動。
  
  此時在小巷的亞爾斯特正緊閉著雙眼,如同一柄利劍般隨時準備出鞘,經過自己的建議芙伊坦露決定在今天實施突擊,力求把這些偷襲自由的骯髒老鼠一網打盡。
  
  不過正當他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時卻有一道冰冷殺氣傳來,亞爾斯特立刻睜眼往旁打滾,險之又險地閃過攻擊。
  
  「嗯?反應還挺快。」只見在小巷的陰影裡浮出一名精靈,就像是在水裡的特戰隊般,後者在說話的同時也從陰影中握緊雙刃躍起殺來,亞爾斯特趕緊拔出閃爍藍光的軍刀,手上的魔法物品戒指對準敵人。
  
  「電蝶!」只見一隻隻由雷電構成的蝴蝶往亞伯特扇翅飛去,而後者的刀刃把電蝶斬成兩半,短彎刀就跟絕緣體一樣讓他沒受到任何麻痺的攻擊,再施放完魔法後亞爾斯特也高舉軍刀殺去,兩人的反應跟出招都不慢,你來我往的在十秒內交鋒不下百回合。
  
  在被敵人突襲後亞爾斯特也立刻向小隊的其他人發出警訊,在發現幾名精靈有動作後芙伊坦露跟其餘兩人也毫不猶豫出擊,芙伊坦露拿出一柄鮮血長槍,夜雨則啟動銀之武裝,雨召喚出一道道魔法陣,以為那些精靈們是想把目標帶走,而率先攻擊那些秩序之眼的精銳,而精靈們只要靠近目標就被攻擊,也更加確立這些人就是查爾斯的暗哨。
  
  而身為兩方目標的查爾斯此時被這一幕嚇的懵逼,看著自己根本不認識的兩方在自己面前打得不可開交,而且實力都還不差,那聰慧的腦子也開始當機,現在這是怎樣?仇家尋仇?剛好在自己這裡打架?不,這也太巧了吧?
  
  戰鬥的餘波馬上讓一眾貴族出現死傷,夜雨臂鎧上的機槍不斷掃射,射殺不少青年貴族也擋下精靈攻擊,這些精靈們拿出一個個魔法物品,雨被一個巨大的金色鳥籠困住,一道道重力術跟石化術延遲夜雨速度,芙伊坦露的鮮血武器揮舞著,噴濺出的小滴鮮血居然化成鋒利碎片繼續戰鬥,一個人就拖住兩名精靈。
  
  一名精靈揮舞著散發聖光的華麗細劍跟芙伊坦露近身搏鬥,另一名精靈近距離用魔法箭矢牽制少女,而夜雨在跟第三名精靈戰鬥時看到查爾斯想溜走,二話不說就把銀之武裝切換到砲型態一手砲轟出。
  
  轟!
  
  幸好查爾斯及時停住,一道拳頭大的砲坑印在牆壁上,要是在往前一步那到窟窿可能就是在自己頭上…..
  
  查爾斯立刻往精靈的方向逃去,跟夜雨對戰的精靈二話不說一道活化火龍轟去,要不是一名衛兵眼急手快把查爾斯推倒,並以自己的生命為掩護代價,查爾斯肯定已經化為一具焦屍。
  
  而經過這麼一番事情夜雨跟那位精靈率先停下,他們兩人疑惑地看著彼此,畢竟雙方都以為對面是查爾斯的人,接近後者是想帶目標帶走才會引發戰鬥,不過剛剛雙方都是下了死手,就算是自己人戲也不是這麼演的。
  
  在兩人停下戰鬥,芙伊坦露那裡也發現異樣,三人很快就停下戰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五個美人互相疑惑,最後還是精靈那方忍不住先開口。
  
  「你們究竟是什麼人?」
  
  夜雨聽到猶豫一番正想要不要說出,呆萌的芙伊坦露卻想也不想地說出:「我們是自由影軍團的小隊,那你們是誰的呀?」
  
  問話的精靈一愣,「我們是秩序之眼第七小隊,隊長是亞爾斯長官……等等,在小巷那裏的人,該不會也是你們的人吧?!」
  
  芙伊坦露再次呆萌回應,「是的呀!他叫做亞爾斯特,很冷酷的呀!」
  
  「……」
  
  「……」
  
  場面靜了兩秒,就是那些貴族們跟查爾斯都不在逃跑。
  
  「我記得…..我們秩序跟你們自由,好像是盟友來著……」
  
  「好像是這樣的呀……」
  
  語畢,在場的五人把視線通通投放在查爾斯等人身上。
  
-------------------

先提醒一下,我這個暑假會去當兵,所以下禮拜一、二、三更,下下禮拜一周改成六日兩更,當兵結束是9/05,那之後就恢復一週三更,先在這對不起大家了。

本來就沒多好看,現在又這樣估計會更少人看吧,總之謝謝一直閱讀至今的讀者們,妳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雨
真的4烏龍一場

07-06 10:44

蒼天落葉
超烏龍ㄉ07-06 15:54
夜風196
我突然想不起清國到底贏了哪場戰爭,只有他大輸特輸的印象

07-06 14:06

蒼天落葉
中法戰爭,不過清朝真的輸很多,整個中國都給他輸掉了07-06 15:55
西維
現在當兵時間好短...

07-06 18:02

蒼天落葉
我是分兩個月兩個月當的啦[e19]07-06 18:05
莫莉安
那時候我當兵還是要一年 不過聽我爸說他抽到三年 還是外島 整個籤王

09-01 22:17

蒼天落葉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e21]09-03 07: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險秩序與自由雙方沒有人因此陣亡,不然秦沐與莫亞要變成烹煮吸血鬼的氣炸鍋了

08-23 17:11

蒼天落葉
被狠狠的炸熟08-28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零八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