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一十四話 初見獵王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04 19:05:37│巴幣:64│人氣:638
  第兩百一十四話 初見獵王
 


  「也對,我這個樣子也沒幾個人知道呢,你好啊小弟弟,初次見面,我叫做肯特.克雷斯,是個獵王。」大叔給凜一個露齒笑,可聽到眼前這大叔的介紹之後,凜的嘴巴大到塞的下兩顆拳頭都不嫌誇張。
 
  「肯特.克雷斯……不正是號稱人類最強那個獵王嗎?」凜瞪大雙眼,重新審視眼前這位大叔,怎麼看也和第一列王-肯特.克雷斯對不上。
 
  穿著冰火戰袍,臉上盡是凜然與嚴肅,雙手一揮滅盡上萬妖魔,怎麼樣也和眼前這慈祥的大叔沾不上一點邊。
 
  「沒錯,正是我。」大叔有些尷尬的抓著頭髮,彷彿能夠聽見凜的內心戲一般,他沒有認為凜的想法有多失禮,不如說,他看出了凜潛藏的強大力量:「不過平常我不會這樣出現在別人面前的,我更是以這個樣貌出現在別人面前的呢。」
 
  大叔的眼神綻放出了血紅色和淡藍色的光芒,一瞬之間,多個魔法陣產生了激烈的碰撞,以紅綠色光芒為基底,更勝其中的是純淨的湛藍色與血氣的火紅色!雙色火焰不斷地朝繞起獵王的身軀,這「著衣」動作一氣呵成,在結束的剎那交織成了一件霸氣的冰與火長袍。
 
  大叔給了凜一個一樣的微笑,可這時凜的觀感卻完全不同,剛才是和藹、親切的微笑,現在則是一身浩然正氣,氣宇軒昂的堅定。他的右側燃起了楓葉般的血紅火焰,那是專屬於他的神之火焰,如同火焰之神附體,火焰外袍不斷有岩漿般的火焰滴下,融火不斷如水般蔓延,險些將地板給融了開來。
 
  左側則是寒冰附體,灑落寶藍色的雪氣息,這也是專屬於他的神之冰息,腳一踏出,地上瞬間鋪上一層冰霜。皎潔湛藍的冰之結晶成了外衣,就連頭髮也結成了冰晶。左側宛如寒冰戰神,右側宛如火焰邪魔,這正是傳說中的獵王-肯特.克雷斯!
 
  是本人!
 
  「真……真的是獵王!」凜橫著眉,驚訝到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才是。
 
 「要簽名待會再說,小兄弟,要不去東門看看?有我的推薦,達利應該不會反駁的。」獵王肯特給了凜一個咧嘴笑,凜猛然點頭,可看著他的背影,凜默默的說了一小句話。
 
  「不過,這不是火系和冰系……是投影魔法吧?」
 
  凜忽然捂起嘴巴,總覺得這不是自己該講的,而獵王肯特只是眨了眨眼,露出有些意外的表情,至今數十年對於自己的未解之謎,居然瞬間被這名少年一語道破。
 
  無論是媒體或是獵人協會皆認為這是肯特.克雷斯將冰和火修練到極致,或是天生天賦所致,而克雷斯本人也是如此聲稱,可眼前這名少年卻一眼就認定是投影魔法。
 
  「小兄弟,什麼意思?啊,我不是生氣,只是好奇。」
 
  「因為在火焰和寒冰綻放之前,我看到紅綠交織的光芒,因為我自己也會投影魔法,而且我為了隱瞞……」凜支支吾吾地說道,這時獵王肯特忽然瞇起雙眼,神情異樣嚴肅的打斷凜。
 
  「試試看。」
 
  「欸?」
 
  「使用你的投影魔法讓我看看。」他無法相信一個初入的中階法師就覺醒了投影魔法……除非……
 
  凜隨便投影出一把火焰劍,隨手揮了兩下後再度將劍給消散,一切是多麼流暢,讓獵王肯特更是訝異,畢竟要掌握投影魔法可不是兩三秒的事情。
 
  「你進入中階多久了?」
 
  「半個月……左右?」
 
  「半個月就那麼熟練?」獵王肯特瞇起雙眼,他自己是高階覺醒了投影魔法,當初可還花費了將近兩年才能流暢把空,可眼前這位小弟弟卻只花半個月?
 
  「啊,不是,投影魔法是我初階就覺醒的,中階覺醒的是召喚系。」凜急忙解釋道。可這一開口,獵王肯特馬上愣住了。
 
  「你是神……算了算了,待會說吧,等這事情處理完後,我們好好談談吧,看來我們有很多話好聊呢。」獵王肯特眉頭微微舒展,背上呼喚出了冰火之翼,背對著凜又補了一句。
 
  「跟上?或是回去。我該走了,總而言之少年,千萬別濫用不是屬於自己的能力。」獵王肯特振翅高飛,離去前淡淡的補了一句。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不得好死。
 
  克雷斯的最後一句話輕如飄煙,淡淡的說完後便飛也似地離去。
 
  「哇!那是獵王嗎?」一個民眾指著衝刺著的獵王說道。
 
  「真的是!真是獵王本人!看來我們得救了!」
 
  克雷斯的出現果然引起騷動,身為人類最強的象徵的他只要一出現,大家的目光全部都放在他的身上,這也是他不想提早變身的原因。
 
  「那是火之神與冰之神。」在克雷斯走了之後,尼普飄了出來淡淡的說道。
 
  「火之神與冰之神!?」凜瞪大眼睛問道。
 
  「沒錯,那應該是附體憑神和投影魔法的最高境界,能夠一次雙神附體並不簡單,還要讓它們維持一定比例,將其融合在一起更是困難。」尼普瞇起雙眼,能夠將兩種神靈魔法運用到如此極致,看來肯特.克雷斯遠遠比尼普想像中的厲害許多。
 
  「他可是人類最強呢!」凜興奮的回答著尼普,沒想到自己的偶像……或許說人類英雄跟自己說那麼多話,而且還說以後繼續談!
 
  「不,他不會是人類最強……不過也差不多了,這些小事就算了,總之我要回去休息了,你可別亂來啊。」尼普冷哼一聲,趴坐在凜的頭髮上。
 
  「妳答應讓我去了?」凜意外的挑起眉。
 
  「我也不想,不過就算去了你可得乖乖待在後勤啊,好好珍惜自己生命,知道嗎!」尼普擺了擺手,凜這傢伙從來就是不怎麼聽話的。
 
  「是是是,我保證。」凜滿意的點頭,得到尼普的肯定,又得到獵王的支持,接下來就是打個電話跟夏綠蒂說一聲就行了。
 
  …
  
  用著接近半音速的速度穿越天空,獵王在天上劃下一道紅藍相間的軌跡,似乎正象徵著自己已經到來的事實。此時在空中的獵王,波馬與席雷分別坐在肯特的左右肩上,看著一臉凝重的肯特不禁好奇問道。
 
  「怎麼了?這次的惡魔應該不是多棘手才對。」波馬說道。
 
  「不是惡魔,是剛才那位小兄弟。」肯特抿起嘴唇回應道。
 
  「他……很特別。」席雷回應道。
 
  「他不是人類吧?」波馬開口道。
 
  「很可能……他應該是『神之一族』。」肯特罕見嚴肅地說出這句話。
 
  「不過他看起來傻呆傻呆的,而且特別崇拜你。」波馬打趣的說道。
 
  「那個小男孩體內有種異樣的能量……」席雷托著下巴,皺起眉回應。
 
  「我感覺的道,他可不單單是普通的『神之一族』……」肯特雙眼炯炯有神,颯爽的大笑三聲:「達利啊,你可真是帶了個有趣的東西來啊!」
 
  …

  (下一話)
  ---碎碎念---

  沒錯!大家都猜對了,這大叔就是獵王肯特.克雷斯本人沒錯(點頭

  至於中間又埋下了不少關於凜的身世的梗,大家無聊也可以猜猜看,不過最好是不要猜到啦,不然就不好玩了,後來想一想應該也猜不到才對

  到家的時候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四,不更新的才對,不過因為公車上那邊說今天會更新,所以優理還是信所承諾的更新了(豎起拇指

  喜歡的話歡迎點個GP~ 新朋友們也歡迎追蹤哦~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8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學店生
我想到那個冰火姐弟,然後不小心合起來,...

07-04 19:11

有川優理
冰火姊弟(?) 07-04 19:13
學店生
恩啊,那個小遊戲,然後等獵王發現凜還被惡魔王祝福過(?),可能就會嚇呆了

07-04 19:15

睦月 雪芽
等等那個戰爭如果以這作品科技水戰還是可謂沒有後方的概念喔!即使在大後方搞後勤搞不好還是會被敵方遠程火力炸到。

07-04 19:19

有川優理
沒輟 就看看到時候怎麼辦囉!07-04 19:26
吾名乃帝羽
我是基德,是個獵王www

07-04 19:37

有川優理
我的名字有點難念 叫做康帕內魯拉07-04 19:48
夜風196
線索不多很難猜,不過我猜獵王本來要說凜是 神—童??

07-04 22:23

有川優理
噗 不是啦07-04 22:36
A2560350-3
獵王怎麼有種歐爾麥特的感覺www

07-05 11:51

有川優理
其實我一開始寫的時候 我給我朋友看他就這樣跟我說 然後我就跑去看我英(寫之前沒看過) 看完之後覺得 真的有點像XDD07-05 11:56
殤哀
凜身體裡可是住著尼普這麼可愛的神啊!!!!

07-05 13:08

有川優理
可愛的神啊!07-05 13:59
絕怪
轟焦凍同學!⊙〃〈〉〃⊙

07-06 15:59

有川優理
半冷半熱www07-06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閒聊]課金就像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騎士與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