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一十五話 神種惡魔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06 11:41:44│巴幣:70│人氣:647
  第兩百一十五話 神種惡魔
 


  凜沿著克雷斯獵王的魔法氣息走著,惡魔還在離城外數十公里處,卻已經能感受到其力量的殘留。惡魔之氣具有恐懼人心的效果,城市的人們不斷往西方撤離,凜如逆流而上的小魚,在推擠中朝著東方前進。
 
  天色越來越暗,就在凜即將抵達城門處,城的東面一百公尺左右的距離出現一道光點,光點緩緩朝著四面八方擴散開來,形成了一道弧形的巨大的光之屏障,像是在黑夜中的一盞明燈,圍住了大部分的牆面,將墨色的邪惡氣息阻隔開來。
 
  「太厲害了……那麼大的光之牆究竟是誰施展出來的?」凜看著這巨大的光牆不禁讚歎不已,以凜全部的力量是能夠張開長寬三米的光壁,維持一分鐘左右,但這巨大之壁可延伸好幾公里遠啊!
 
  「那個是軍團魔法。」尼普在凜的耳旁說道。
 
  「軍團魔法?」凜不解地歪頭問道。
 
  「以一個強大的人為核心,架開了巨大魔法,其餘大量的同系魔法者進行相同魔法進行共鳴,這是戰爭時常用的手段,結合一整個軍團的戰力施展,合作魔法的威力,經常可以瞬間秒殺整個區域的敵人。」
 
  對抗如此強大的敵人,就是需要合作對抗!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光壁阻止了邪惡之氣擴散,也令看到的人們稍稍的安心了一些,同時也象徵一件事情:只要光壁不消失,城內就必然安全!
 
  凜終於到了城門旁,牆下聚集了一群衛兵,凜將自己的獵人證給了他們看後,就被放行上去。一上城牆,凜馬上被聚集的人給震懾,其中主要以軍方和獵人為主,人數將近千人。
 
  凜將視線給移至遠方眺望著,遠在地平線的盡頭處,妖魔們居然站在同一陣線,數量繁多如同芝麻般的小點,正如軍隊般朝向雅蘭城襲來。
 
  「為什麼妖魔會那麼團結?」凜一臉疑惑,不同種族的妖魔平時不太會聚在一起,而現在卻組織的井然有序,絕對有什麼秘密在。
 
  「低等級的妖魔只要遇上高級別的妖魔,通常就會聽令,更不用說是惡魔族。」尼普解釋道。
 
  「惡魔族?他們有什麼特別的嗎?我以為就是比較強大的妖魔族群而已。」凜回應道。
 
  「你說對一半,惡魔族是特別的,那是因為惡魔是靈能界的神種。」尼普面容嚴肅幾分。
 
  「靈能界的神種?我記得小雪是靈種?」
 
  「沒錯,靈能界的妖魔一共有四個階級,分別是神種、靈種、魂種和亞種。」尼普也不嫌麻煩的緩緩解說:「神種的妖魔,拿人類世界比喻的話,就是神。」
 
  「咳咳咳……神!?」凜差點被自己口水給嗆到。
 
  「是,神種也有時候會稱為天種,人類的神種就稱為『神之一族』。」尼普說到著時突然停頓一下,隨後繼續說道:「神種是被選定的物種,究竟是誰選定也不知道,而神種物種非常稀少,惡魔族便是其中一種。」
 
  「而靈種則是大地生靈,擁有著大自然所賦予的原始力量;魂種是擁有部分元素力量的生靈,可多數的他們就像我們人類,有所謂的『魔能』的系統,無法無止境的使用元素魔法,而靈種的話則可以。」
 
  「那小雪不是挺厲害的?」凜聽完後,雙眼炯炯有神的說道。
 
  「是啊,成年期的小雪大概能有個領主階級的實力,至於亞種,就是一般魔物,沒有魔法,或者只有單單的屬性,無法使用的殘次品。」
 
  「所以說惡魔出戰對妖魔來說,就像人類跟著神一起參加戰爭?」凜有些領悟的問了一句。
 
  「沒錯,不過人類這邊也可不會輸吶。」尼普輕笑著,指著凜的背後。
 
  凜回頭看,許多熟悉的大人物們在距離他不到一百公尺處的地方齊聚一堂。其中幾位更是照顧過凜的長輩們,像是比斯可先生、達利、雪莉和剛剛在街上遇見的獵王-肯特.克雷斯。
 
  「咱不是叫你回去了!」一見到凜,雪莉馬上氣沖沖朝著凜走過來,戰場對凜這種小中階法師還太早,他可不希望凜這種優秀的幼苗喪命在這種地方,因為就連許多在場的高階法師都沒有把握能夠全身而退。
 
  「是我叫他過來的。」
 
  雪莉一轉身馬上瞪大雙眼,說話的正是獵王克雷斯,他用著凜然有神的雙眼凝視著凜後,雪莉的表情馬上緩和下來。
 
  「雖然不可能讓他進到前線去對抗惡魔,不過在城邊守護戰中他應該也能有所發揮,對吧?」克雷斯朝著雪莉眨個眼,雪莉好沒氣的搖了搖頭。人都來了也不好意思趕回去,此時的凜汗如雨下的點頭,當然獵王肯特沒有叫自己過來,他只是賣了個面子給凜,畢竟獵王的話,沒人敢質疑!
 
  「是這樣沒錯……」雪莉勉強妥協的點頭,隨後用著她想的出來之中最嚴厲的眼神瞪著凜:「既然你來了,那之後就聽咱的話,知道嗎?」
 
  「是!」凜精神抖嗽的大喊道。
 
  「第一件事情,咱說什麼就跟著做!第二件事情,不準死!」雪莉嚴肅的叮嚀道,而凜先是傻笑一陣,總覺得雪莉就跟自己的媽媽一樣。
 
  「沒問題!」
 
  凜跟著雪莉後頭,雪莉交代了凜一些事項,並讓凜跟在自己身邊,一部份是保障他的安全,一部份是一邊指導讓凜在戰鬥中吸取經驗。
 
  「不能將任何一隻妖魔放過城門!必須守住這一道牆!」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從另一側傳出,凜馬上將頭給轉過去,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這聲音的源頭正是比斯可,凜被這氣宇軒昂的聲音給震撼,所有軍方與獵人都用這自己最宏亮的聲音回應著,整個長牆為之顫抖。
 
  「我比斯可,是這個戰鬥的總指揮!絕對會守住雅蘭城的!」
 
  「哦哦哦哦哦哦!!!」
 
  「守住雅蘭城!守住雅蘭城!」

  …

  ---碎碎念---

  今天優理回老家,結果還是帶著電腦順便更新惹~

  終於要開戰了呢!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戰鬥呢!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哦 > < ~

  那麼我們明天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老農
神種聽起來很威!

07-06 11:49

有川優理
超酷!07-06 14:18
睦月 雪芽
還好吧?凜也不是還沒成熟的神種之一吧!

07-06 11:58

有川優理
yes07-06 14:20
大漠倉鼠
開戰啦,出售可樂瓜子爆米花ヽ( ° ▽°)ノ

07-06 12:03

有川優理
後排坐一排 老闆一包瓜子(x
07-06 14:20
學店生
惡魔偷偷現身:嗨,凜,好久不見
(凜捅他一刀)
the end

07-06 12:03

有川優理
全劇終(#07-06 14:20
睦月 雪芽
然後獵王為了抵擋神種惡魔對凜的狙擊,結果一發攻擊導致獵王壯烈犧牲。

07-06 13:09

有川優理
不要一下就全劇終了07-06 14:21
睦月 雪芽
附帶蘭雅城城防降至為零。

07-06 13:10

吾名乃帝羽
結果凜是妖魔的神種www
誒嘿新走向

07-06 13:11

有川優理
欸嘿07-06 14:21
jacky
標題一看就知道大事發生了

07-06 13:15

有川優理
很識貨哦07-06 14:21
夜風196
艾莉卡線的說的戰鬥就是指這場嗎?

07-06 14:10

有川優理
算是(?07-06 14:22
好喝奶茶
聽起來就像天翼種www

07-06 14:22

有川優理
天翼種wwwww07-06 14:26
絕怪
又上了個魔法課

還有我發現新魔法哦:元素魔“髮”哦

07-06 16:03

有川優理
最厲害的頭髮07-06 16:10
西維
我是舔舔種

07-06 18:01

有川優理
舔舔種!07-06 18:07
臨停想吃雪花冰
“靈能界的妖魔一共有三個階級,分別是神種、靈種、魂種和亞種。”
怎麼覺得這段話哪裡怪怪的?

07-06 21:38

有川優理
四大天王通常有五個07-06 21:41
白煌羽
喔喔砍了唄(拿出死神鐮刀

07-06 22:43

有川優理
請收回去(推07-06 22:46
白煌羽
為啥

07-06 23:02

有川優理
會破壞平衡(#
07-0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聖騎士與吸... 後一篇:【優理閒聊】由故事核心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