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八十四話 注意上方!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3 08:45:17│巴幣:74│人氣:730
  第一百八十四話 注意上方!
 

  出了城門,三組人馬迅速擺起陣式,由鑽頭小隊在前,水月小隊在左翼,木森小隊在右翼,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前行。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並非已開拓道路,它們必須花將近一個半小時拓荒,也就是邊前進邊除妖,不過雜魚階級的妖魔對於十六人魔法師團隊顯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看我的!大火球!去!」
 
  「大地之拳!起!」
 
  主要在前面的是鑽頭小隊的一名中階火法師和土系法師,他們流利的詠唱咒語,清除妖魔,每當施展一次魔法總會將目光瞥一眼克瑞米,直到鑽頭隊長發現他們的企圖之後,隨即被喝斥。
 
  「不要用中階魔法亂轟雜魚!浪費魔能!兩個蠢材!」鑽頭一拳直接敲在兩人頭上,憑藉著鑽頭那魁武的拳頭,兩人的腦袋馬上腫個大包。
 
  兩人馬上賠不是的道歉,鑽頭當然知道這兩個傢伙在想什麼,肯定是想耍威風像克洛米諂媚一會,要知道在獵人組織當中,克洛米也算是沙漠裡的一塊綠洲!
 
  有著不錯的身材和臉蛋暫且不說,又是個中階法師,恰巧處在青春年華,沒多少獵人能看了不心動的。
 
  小魔法師當然不敢奢求,可其他中階魔法師就不一樣,他們總會展現自己的強大,想討克洛米歡心,可克洛米完全沒這方面的意思,不過她依然會給予稱讚,主要是自己就不用浪費體力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了。
 
  兩位男子被喝斥完之後,其餘隊員也不敢再囂張,只得拿出武器慢慢地砍倒敵人,終於在一個小時多一些的時間抵達到洞穴口。
 
  「比想像中快一些,先稍微回復點體力吧!」木森隊長率先說道。
 
  一行人在洞穴附近席地而坐,而凜一路上也沒用多少魔法,光磁槍砲這種技能不是拿來清雜魚的,掃蕩型的戰鬥也用不上自己的防禦,他更多時間是跟在水月旁邊當個貼身護衛。
 
  閒著沒事的凜當起了站哨人員,他緩緩走到了洞穴前,風聲從陰森的洞穴中傳出,酷似鬼哭狼嚎之感,讓凜打了一個冷顫。
 
  洞穴可不像是凜所想的小土堆之類的,而是一個大礦坑!但這礦坑早在數十年就已經被人們拋棄,而如今被妖魔所佔領,凜光是站在門口就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息,數十年不見天日的礦坑終於迎來了一組觀光客,正是這群獵人!
 
  可凜這人也是犯賤,越是可怕的地方,凜就越想一股腦兒的鑽進去,除了礦坑洞穴之外,還有另一個令他在意的事情,那就是他在鑽頭隊長和他幾個小隊員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危險氣息。
 
  這危險氣息,並不是所謂的魔能雷達,而是尼普本能性的直覺反射,就算是遇到比斯可這種等級的高手,也不會擅發而出,更多的是遇上危險妖魔,例如墮獸,又或者是當時陷入瘋狂的蓋迪爾。
 
  順帶一提,就連當初的黑色面具男子,也沒有這等危險的氣息。
 
  「怎麼啦?小兄弟?」看著凜盯著自己,鑽頭隊長擠出一個友善的笑容,搭配著他魁武壯碩的身形,實在有些違和感。
 
  「啊啊,沒事,只是好奇鑽頭先生怎麼練成這種身形的,我也想試試看。」凜馬上笑呵呵的賠不是。
 
  「哈哈哈,小夥子有眼光!這些問題咱們任務結束的時候可以好好聊,那麼差不多該出發了!」鑽頭隊長拍了凜的肩,轉過身朝著大夥們喊道,所有人馬上進入狀況,紛紛操起了武器,而凜也回到了自己的小隊中,扮演好他的角色。
 
  「各隊光系法師,照光!」
 
  一進到洞穴便是一片漆黑,確認四周的土質堅固不至於坍塌,一行人膽顫心驚的進入,陰森的氣息搭配著滲水的回音,滿地濕滑,更增添了許多恐懼感。
 
  凜是水月小隊唯一的光系法師,他一邊使出微弱的光系能量點亮四周,不斷擺頭瞻望整個氣氛令凜感到詭異至極。
 
  洞穴處瀰漫一種奇妙的魔力殘留,造成了凜身為光系法師的能見度下降,有些霧氣環繞之感,而凜也不可把魔能提升,否則會引來妖魔們的注意。
 
  凜正打算開口時,上面忽有物體落下,只見木森小隊有人警戒一聲,大家紛紛把腦袋給轉過去。
 
  撲通、撲通,啪。
 
  「散開!注意上方!」鑽頭隊長大喊道,所有人紛紛抬起頭往上看去,赫然發現滿滿紅眼睛正盯著他們。
 
  「蝙蝠腥鼠!居然連這些東西都有!」金倒抽一口氣,所謂的蝙蝠腥鼠並不是蝙蝠和老鼠生下來的動物,而是這些老鼠有著如蝙蝠的習性,是個逼近弱菁英等級的棘手怪物,被評為弱菁英階級並非是牠們單體的力量強大,而是因為牠們狡猾奸詐,數量眾多。
 
  「吱!吱吱!」
 
  其中一隻蝙蝠腥鼠發出叫聲,彷彿呼朋引伴,更多的魔鼠從四處竄出,說來不誇張,每一隻魔鼠可長約兩尺!簡直肥的不成鼠型!
 
  三隊人馬馬上圍成三坨,再怎麼說,自己人還是與自己人合作更是習慣!
 
  「上邊的我來抵禦!地上的交給你們了!」凜高舉盾牌急急忙忙地喊道。
 
  「光之障壁!」
 
  「我來掩護,暗影箭!多重!」愛琳也朝著凜喊一句,拉滿弓,朝著俯衝而下的蝙蝠腥鼠射去。
 
  暗影箭的本體不是弓箭,而是一團黑暗能量,那是初階暗系較高級的技能之一。暗影能量像是一株寄生植物,在砸到蝙蝠腥鼠的瞬間,迅速將牠包覆起來,要將牠吞噬一般,暗影能量不斷侵蝕著牠,也讓凜冒了一身冷汗。
 
  他突然能夠明白當初克萊兒堅持要挑選光戒指的原因了,被暗系強者纏上可不是鬧著玩的。
 
  兩人維持住了水月小隊的「上空」,至於四周衝向他們的魔鼠,克洛米和金兩人見狀,紛紛露出了笑容。
 
  「幹得不錯,地面上的交給我們!冰水彈!破裂!」
 
  克洛米迅速詠唱魔法,周圍迅速環繞起純淨的水波紋。劍指之處,水聚集成球,在數隻魔鼠前進的方向炸裂開來。

  …

  ---碎碎念---

  蝙蝠腥鼠其實就是蝙蝠,蝙蝠長得很像老鼠,所以乾脆叫蝙蝠腥鼠。然後這裡的蝙蝠會呼喚老鼠大軍,所以這樣叫也比較合適~

  一早更新~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點GP~ 星期一加油(打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難纏的會團結怪物。

05-13 08:56

有川優理
有腦袋的怪物都不好對付
05-13 09:02
白煌羽
辛苦啦

05-13 09:05

有川優理
早安ww 上課(班)加油~05-13 09:17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那陣是這群獵人 那正是這群獵人

05-13 09:11

有川優理
感謝 qwq~~
05-13 09:17

ntr ntr 欸?

05-13 09:17

有川優理
NOOOO 母湯05-13 09:20
夜風196
蝙蝠腥鼠飛的起來嗎?

05-13 10:08

有川優理
有啊 他就是蝙蝠05-13 10:13
吾名乃帝羽
派大腥鼠

05-13 10:27

有川優理
怕www 05-13 10:33
叫我龍五
隊伍中有美女就是讚OWO

05-13 12:00

有川優理
美女大姐姐!05-13 12:04
蒼天落葉
三隊人馬馬上圍成三坨  笑了,這甚麼比喻xd

05-13 13:01

有川優理
三坨05-13 13:54
方源
這兩三天一次追到進度 原本想說快200集可以看好久超爽der 閒閒就看 結果馬上沒了!好吧我等xD

05-13 13:34

有川優理
太快wwwww05-13 13:55
西維
舔舔

05-13 13:55

有川優理
好久不見的西維05-13 14:08

水豚怪呢

05-13 17:14

有川優理
水豚才不是怪物呢05-13 17:56

等一下 蝙蝠腥鼠這個名詞我好像聽過喔 妳是不是...

05-13 22:44

有川優理
哪部卡通嗎?06-03 00:31
絕怪
蝙蝠跟老鼠確實有點像

06-03 00:10

有川優理
是啊06-03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問卷】part.1... 後一篇:【優理公告】神使魔法師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