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一百八十五話 神秘石室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5 20:24:11│巴幣:84│人氣:634
  一百八十五話 神秘石室


 
  「吱、吱吱!」
 
  水如刺針,紛紛刺入魔鼠的毛皮中,迅速在表面結起冰霜,魔鼠開始亂竄,哀朝著,而金這時迅速衝上前,在這狹小的密閉空間,他不會使用爆炸型的火焰魔法,只是單單的用火附魔,切入魔鼠群的中央。
 
  揮舞著長槍,一躍而起,一擊劈落其中一隻魔鼠的腦袋,滾燙的血液灑落,凜先是皺眉,可隨後馬上就明白金的用意,便是造成魔鼠群的恐慌!
 
  魔鼠看見同伴被殺害,掩蓋住憤怒的是深深的恐懼,而金哪可能收手?一個箭步便是朝著身旁最近的一隻魔鼠的腰肢刺去,灌入火系能量,直接捅出一個窟窿,迅速的收掉了兩隻。
 
  「金先生,小心!黑暗箭矢!」地上的魔鼠慌亂著,可頭上那群指揮官可就不樂見了,其中一隻蝙蝠腥鼠發出尖銳的聲響,朝著金俯衝而去,愛琳見狀,直接拉滿弓,一箭貫穿蝙蝠腥鼠,雖不致死,可黑暗力量開始在蝙蝠腥鼠體內開始萌發,嚇得牠急忙退回。
 
  「哦,謝啦!」
 
  「掩護交給我們!冰鎖!」克洛米也甩出數條鎖鏈,其中三條握在手中,另外三條射向金的四周,限制住了魔鼠的行動,金一個滑步,一個橫斬,迅速解決後,耍帥的轉了兩圈長槍後,朝著他們豎起拇指。
 
  不用擔心上頭的危險,水月小組的人員便能大方的施法,而其餘小隊見狀,也陸陸續續地模仿起來,終於在將近十分鐘的苦戰中,成功擊退了這一波攻勢。
 
  剩餘的蝙蝠腥鼠逃離此處,確認再也沒有妖魔朝著他們襲來之後,鑽頭隊長喊了一聲。
 
  「清點人數!」
 
  一行人原地紮營,這波襲擊之下,一共有三名重傷者,分別是鑽頭小隊兩名與木森小隊一名。前者一名右手被整個扯下,早被當成了飼料,而另一外則是左腳斷了半截,木森小隊的隊員則是臉被拍了一掌,連眼球都被打飛出去,鮮血淋漓的很是可怕。
 
  幾乎沒有人能毫髮無傷,就連凜的小腿也被啃一下口,掉一大塊肉,在水月的治療之下馬上就像個沒事人,而好在水月小隊的人基本上都沒斷手斷腳,也是個不幸中的大幸。
 
  「待會我可能得去支援一下別的小隊,你們就喝點藥水補補身體吧。」水月一邊幫金施展魔法一邊說道,金的右手和左腰都被傷了,背部也有火辣辣的抓痕,不過他依然露出大辣辣的笑容,完全不在意這點傷痕。
 
  「去吧去吧,唉唷我們好手好腳休息一會兒就行,你看看那幾個重傷的,看了都頭疼。」
 
  水月隨著克洛米到了別的小隊去,他先是去鑽頭小隊上幫那兩名重傷患者治療,而克洛米則是和兩位隊長聚在一起,三人有些憂心忡忡,思考著接下來的對策。
 
  「這可比想像中的難應付啊。」木森隊長率先說道,光是進來不到三分鐘的路程就朝受如此大規模的襲擊,光是巨鼠就破百隻,蝙蝠腥鼠更是二三十隻,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更可怕的東西存在。
 
  「不然再往前些如何,如果真的太過危險我們就打造回府。」鑽頭隊長明顯不想空著手回去,但他也面有難色的建議道:「克洛米隊長覺得呢?」
 
  兩人看向克洛米,克洛米微微點頭,最後一行人決定繼續前進。
 
  大約休息個半個小時,一群人繼續往前走,而他們的戰鬥人員只剩下十三人,其中還不包括凜他們這些光法師和水月。
 
  從洞穴深處吹來的風聲如同妖魔哀號,不斷放大他們心中的恐懼,他們緩慢前進了數分鐘,沿路都沒再遇上大規模的妖魔群,只有零星的洞穴妖魔。
 
  從紮營到現在過了將近十五分鐘,他們遇到一個岔路口,左邊的岔路是個蜿蜒小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中間則是巨大寬廣的空間,而右邊的則是不斷傳來奇怪的風聲的小路。
 
  「中間吧?右側太過狹小,只有一個人的寬度,遇上了妖魔奇襲可就麻煩了。」鑽頭隊長指著前方說道。
 
  「唰唰唰唰。」突然一陣怪聲傳起,所有人戰戰兢兢的停下,將光照向四周,卻什麼有沒發現。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可能是尼普的特殊體質導致,凜對於危險的感知能力似乎感受到異樣,全身開始起了雞皮疙瘩。
 
  「別烏鴉嘴啊。」愛琳緊緊揣著凜的衣角,有些害怕地說道。
 
  「如果真是錯覺那就好了。」凜無奈一笑,身體卻無一刻保持著緊繃。
 
  一行人緩緩前行,進到了這奇妙的房間中,這巨大的空間彷彿就不是礦坑的一部分。進到內部後鑽頭小隊的光系法師將能量增強,讓其他人能夠一窺房間內的裝設,那著實是個壯觀的奇景。
 
  四周並非土質,而是由大理石磚塊和其他磚瓦所堆砌而成,房間呈現一個巨大方形,上頭簡直像是特地挑高,凜粗略估計少說也有八公尺左右,和方才高三、四公尺的礦坑有著明顯差異,而上頭有著一層薄薄的迷霧,也讓凜不解的盯著看。
 
  一行人緩步向前,凜不斷地感受到陰暗的氣息,與一種恐懼,不可言喻的害怕。這房間確實華美,卻也不切實際,誰會在這種廢棄礦坑打造出這種環境?而且四周還沒多少土塵,彷彿有人特地在維護似的。
 
  但鑽頭隊長只是不斷的打哈哈,聊一些無關的話題,往前踏進約數十部後,正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物體,看似雕像,一座聳立在那的巨像,那挑高的設計彷彿正是為了這尊像所設計。
 
  一行人盯著這巨大東西看,這大東西看起來像是個人的腳,卻佈滿密密麻麻的奇怪石紋。直到光法師慢慢將燈光向上帶,瞇起雙眼看著,簡直就像是一個巨大的人像,可這人像卻散發一種不明的邪氣,還有某種怪戾之氣環繞著。
 
  凜發現這尊像是以坐姿所鑄造,再將視線拉到接近頂的同時,凜瞇起眼來,就連有著光系加持的他都看的不是很清,在那尊像的腦袋附近,邪氣特別濃厚,而整間房間上頭的迷霧似乎正是從這兒傳出。
 
  凜內心的警示燈不斷響著,可他不明白為何,那兒深處似乎有個跟自己有關的東西存在著,或許說,自己的內心深處引起了強烈共鳴!
 
  …

  ---碎碎念---

  開會開了整天,優理覺得自己筋疲力盡(軟爛

  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劇情~與前面的風格有明顯差異,從人對人轉變成人對妖魔(不過和狩獵季那兒差不多就是了~) 明天加更當7000GP大放送~應該是早上就會更新唷~ 那麼我們明天見!

  喜歡的話歡迎給個GP~ 或是可以去原創星球幫我點張推薦票^^ 優理感謝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叫我龍五
這是.....凜要覺醒的味道OWO

05-15 20:32

有川優理
不要亂覺醒!05-15 21:30
夜風196
要解開身世之謎了嗎?

05-15 20:38

有川優理
應該沒有那麼快(X05-15 21:30
臨停想吃雪花冰
邪惡ㄉ氣息ㄇwwww

05-15 20:57

有川優理
邪205-15 21:30
學店生
黑凜切換,水月我的其他通通送下去!

05-15 21:03

有川優理
switch! 變出黑凜跟藍凜(不要噓05-15 21:30
大漠倉鼠
開會容易減壽、特別是跟豬隊友XDD

05-15 22:15

有川優理
(自己就是豬隊友05-15 23:13
睦月 雪芽
覺醒吧!然後瞬間昏倒沒戰鬥力

05-15 23:07

有川優理
(暈倒05-15 23:13
夜犬
新讀者簽到~(?
難道凜要進化了嗎XD

05-15 23:31

有川優理
你好~ 這個之後就知道了啦>< 05-15 23:37
白煌羽
喔喔

05-16 00:19

有川優理
齁齁05-16 00:32
是在看鯊小
人向→人像(?)

05-16 08:16

有川優理
大感謝~
05-16 08:35
衣木
大又空曠的房間、不同的材質...打王啦!

05-16 17:05

有川優理
副本(05-16 17:17
絕怪
變得更R級了~

06-03 09:42

有川優理
SS級06-03 09:47
紀美曉燕
是不是要出來骷髏蜈蚣惹ww

06-06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公告】神使魔法師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