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十一話 看草尼馬啦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05 09:29:38│巴幣:44│人氣:614
  回目錄:(回目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十一話 看草尼馬啦

  起床時的天空是晴朗的,我坐在陽台上的長沙發上,俯瞰著整個遊樂園。

  我們住的地方剛好在七樓,雖然不算太高,不過要眺望整個遊樂園是沒有問題的。而飯店的位置旁邊正是今天要去的地方-加帕里帕動物園。

  加帕里帕公園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室外區比較多的是大型動物,像是大象和草原動物。

有些大型動物就連那個遠的距離都能夠看見,也正是加帕里帕大飯店低樓層的大賣點之一。

  我優閒地翻著介紹書,看著動物園館的詳細資訊,馬上就翻到了水豚那一頁。

  「果然有水豚!」我滿心歡喜的笑了出來,看著水豚的介紹。

  水豚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河流處附近,主要吃一些水生植物的牠們,是當地的掠食者食物來源之一,看到這裡我就跳了起來。

  「怎麼可以吃水豚!」我憤恨不平的說道,而我的動靜似乎有些大,我身後的房間傳來了翻動的聲音,我從窗簾的小隙縫看了進去,就見到文卿一臉倦容的坐了起來。

  「呀,吵醒你了?」我推開窗廉走了進去,沒想到的是一坐到文卿旁邊,馬上就被他緊緊的抱住。

  「欸?怎、怎麼了嗎?」

  聽見我的嬌喘聲,文卿突然微微放鬆,帶著既恐懼又一絲歉意的表情看著我搔搔頭。

  「剛剛,做了個奇怪的噩夢,嚇到妳了。」

  「嗯嗯,沒關係哦。」聽到文卿有一臉驚魂未定的神情,我主動環住他,將他抱進胸口。

  「盡量撒嬌吧,這點事情我還是可以的!」

  他手先是鬆了一下後,再度緊緊的抱住我,大概五秒左右,他「噗哈」的一聲抬起頭,一臉滿足的露出笑容。

  「走吧,我們去吃早餐,妳應該餓壞了吧?還等我睡了那麼久。」

  「還好,我平常也沒那麼早吃……」我話還沒說完,我的肚子就出賣了我,發出大大的咕嚕咕嚕聲,我臉馬上紅了一大半,而文卿則是淡淡的笑著,來回撫摸著我的臉頰。

  「走吧,我怎麼能讓我的理芯餓到肚子呢!」

  文卿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就整裝完畢,我們提著行李,兩人一同離開房間,先是將行李給寄放在一樓櫃台之後,到了一旁的宴客廳。

  飯店的早餐是採自助餐模式,選擇非常多樣,而整體的裝潢也相當氣派。我們跟著服務生到了一個靠窗的兩人座位後,文卿就緩緩坐下來。

  「妳先去拿吧,我還沒有很餓。」文卿說道。

  我們大概花了一小時左右吃完早餐,一邊吃東西,我一邊向文卿說關於水豚的事情。當我們吃完飯興高采烈地正要出發時,一個悲劇的事情發生了。

  「哇,下雨了……」文卿看著一片漆黑的天空,心情馬上就沉了一大半。

  「沒關係啦!還有很多室內館場可以逛不是嗎?」我拉起了他的手,嘟起嘴說道。

  「是啊,不過沒辦法看完全部的動物還是有些失望吧。」

  「才!不!會!我們可以在水豚那邊多看久一點!一個小時之類的,嘿嘿!」我朝著文卿壞笑道,文卿低頭看著我,輕輕的揉了柔我的頭髮。

  「那我們走吧!」

  沿著參觀路線,我們沒有直奔水豚區,而是先從可愛動物區開始逛起。

  「你看!羊駝!」看見了捲捲的白色毛髮,和那一臉賤萌賤萌的臉,我拉著文卿的衣角指去,而文卿馬上應了一聲,朝著我笑一下後,雙眼就死死盯著羊駝,臉上不禁浮現淡淡微笑。

  看著他這樣的表情,我緩緩地朝著他的身邊靠去,輕輕的依偎著他。而文卿似乎感受到我的動作,他將手挽住了我的肩,講我的頭輕輕的點在他的肩上。

  「你真的很喜歡羊駝呢。」我說道。

  「嗯?妳知道?」文卿有些驚訝的挑起眉毛看著我。

  「當然哇,你以為我忘記你的作者頭像以前是用羊駝了嗎?」我嘟起嘴一臉不滿地看著他。

  「這都還記得?那大概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不是嗎?我剛開始寫小說的時候的事情了。不過我通常都叫牠草尼馬,哈哈哈!」文卿搔了搔頭,有些意外的驚喜道。

  「我知道呀!怎麼可能會不記得喜歡的人……的事。」話說到一半的時候我馬上臉紅了一半,而此時文卿則一直盯著我,盯到渾身不自在的程度。

  「幹嘛啦!看草尼馬啦!明明每天都可以看我!」

  「可是比起草尼馬,我更喜歡我的理芯。」文卿雙眼深情地看著我,惹得我很是不自在。

  「這裡是動物園!不要浪費票錢啦!」我笑罵著推著文卿,這個舉動也讓他嘴角失守。

  「行行行,那妳等等去水豚區的時候也別盯著我看!」

  「才不會,我對水豚的愛可不會輸給你呢!哼哼!」我賊笑著,看著我的笑容,文卿彎起嘴角的幅度又變得更高了。

  …

  繞過了兩個區,我們終於來到了水豚的區域,而水豚也不愧是人氣動物之一,大概僅次於熊貓,水豚館集中了滿滿的小朋友。

  「哇!還可以餵食水豚!我們去買飼料!」我興奮的一跳一跳拉著文卿的手,有些疲憊的他緩緩地點頭輕笑著。

  「別急,水豚很多,時間很多,飼料也很多,慢慢來就可以了。」

  「可是我等不及了!」我到了櫃檯後直接付了五十元,分別買了飼料與水生草葉兩種飼料。

  興奮的跑到了水池邊,我看到了兩三隻傻呼呼的水豚匍匐在岸邊,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伸直了手臂。雖然說很喜歡水豚,憨萌的水豚看起來也不會有攻擊性,不過距離太近還是會有些害怕。

  「小水豚,來吃葉葉囉!」我先拿著葉子,用尖端部分戳了戳牠的鼻子附近,似乎察覺到了食物,牠馬上將目光移了過來,張開嘴巴開始啃起了葉片。

  「哇!牠在吃了!文卿文卿!幫我拍照!」我又驚又喜的叫著,而文卿只是抿起笑容,從口袋掏出手機。

  而由於有些緊張,我的手有些僵硬,水豚一邊啃食葉子,一邊緩慢朝著我靠近,就在水豚的鼻息湊到了我的手旁時,我先是嚇了一跳猛然一縮,不過看著水豚呆萌的臉盯著我看,我的內心馬上就融化了一大半。

  「好可愛啊!我可以摸牠嗎?不會咬人吧!」

  「不會吧?我的理芯那麼可愛,水豚絕對不會咬的!」文卿豎起拇指說道,我好沒氣得嘴角微抽,還是馬上將目光轉向水豚。

  我與水豚四目相交,輕輕的用右手再拿出一根葉片,一邊餵食著水豚的同時,緩緩地用著左手撫摸起水豚的背部。

  我又驚又喜的朝著文卿看去,只見文卿緩緩地比了一個ok的手勢,我馬上繼續蹭起水豚。

  將手上的幾把葉子吃完,水豚露出了滿足的表情,而我也露出了一樣滿足的表情,之後我拉著文卿到另一邊再陸上的水豚們區域,將飼料倒了一半在他手上,一臉期待地看著他。

  「你也試試看!我幫你拍照!」我把文卿的手機拿了起來,而文卿先是慌張一下,看著他慌張的表情我點開了相簿,看到手機裡面除了幾張有水豚的照片之外,幾乎全部都是我的照片。

  「我、我想多留一些可愛理芯的照片。」

  「哇!拍得很好耶!」我一邊看著照片,一邊笑著說道。

  「欸?啊!當然啊!哼哼,以前我還打算當個攝影師呢!不過還是小說家更適合我。」

  「我先幫你拍幾張,等等我們一起跟水豚拍張合照吧!」

  「理芯。」我正打算按下快門的時候,文卿忽然用著有些嚴肅的表情看著我。

  「嗯?怎麼了嗎?」

  …
 
  ---碎碎念---

  大家早安啊!這裡是一邊打巴巴托斯一邊發文章的優理~

  不得不說這次巴巴托斯特別長壽呢,哼哼,好啦先不提這個了!最近真是越來越忙了呢QQ好好的假日卻整天都在學校開會(爆哭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哦~~新朋友們也可以訂閱^^那麼我們下次見(優理爬回去睡回籠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吾名乃帝羽
蹭水豚(物理
看夯X大X(X 草尼馬(O

05-05 09:36

有川優理
蹭水豚05-05 09:40
月梅♪
大象ww掠食者食物來源之一ww
為什麼要這麼閃呢(戴墨鏡

05-05 10:14

有川優理
大象05-05 10:37
月梅♪
我都忘記你的作者頭像以前是用羊駝了嗎?
好了沒了ww可是真的好閃(ㄜ

05-05 10:15

有川優理
(戴墨鏡05-05 10:37
白煌羽
哈哈(摸頭

05-05 12:40

有川優理
(摸頭05-05 13:19
臨停想吃雪花冰
水豚可愛

05-05 12:54

有川優理
水豚天下第一!05-05 13:20
王叔叔
吃水豚也太可怕了吧!

05-05 14:14

有川優理
對啊!! 那麼可愛! 怎麼可以吃水豚QQ05-05 17:59
夜風196
我沒親眼看過水豚,但有看過羊駝!

05-05 14:58

有川優理
木柵動物園好像有!!05-05 17:59
森本
之前看過真水豚w無法想像有人吃牠們Q

05-05 22:17

有川優理
超級可愛ˊωˋ05-05 22:26
與狂三廝殺的昴
讓我想到草尼馬之歌

05-05 23:24

有川優理
草尼馬之歌05-05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