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十話 整晚沒睡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21 09:51:35│巴幣:554│人氣:596
  回目錄:(回目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十話 整晚沒睡

  一個人待在大空床上,我翻了大概兩三圈調整睡姿,不管怎麼樣都不太習慣。

  身邊沒有可以抱的水豚君,我試著捲起棉被抱上去,可側睡的我總是對於空了一半的床鋪感到不適。最後我瞥了一眼似乎也在調整睡姿的文卿喊了一句。

  「文卿……」

  「怎麼了?」文卿緩緩地將目光抬過來我們四目相交,文卿有些疑惑的看著我,我吞口口水,還是鼓起勇氣朝著文卿說道。

  「要來……床上睡嗎?」

  我話才一出口,文卿突然猛然起身,我被這個舉動嚇到縮到一側,不經意地把話說出口來:「你……不會對我做出什麼吧?」

  我的話似乎喚醒了文卿,只見他的身子忽然一停,呼吸聲也平緩一些,這時他突然重重的拍了一下額頭,那個聲音大概在整個房間迴盪一兩秒有。

  「妳知道妳在說些什麼嗎?」文卿看起來有些恐怖,不過我看的出來他正抑制著他的情緒中,他繼續說道:「一個那麼可愛的女朋友邀請我去床上睡覺,我可不能保證我不會做出什麼事情哦?」

  「可……可是文卿……」被那麼一吼,我的恐懼馬上爬上來,儘管面前的是文卿,是我平時最溫柔最體貼的男朋友,可是此時的他卻令我感到一絲害怕。

  「再說了,妳是我的女朋友對吧?」

  「文卿……不會對我做出我不願意的事情對吧?」我用著懇求的眼神看著他,被這樣的目光盯著,文卿重重的深呼吸一口氣後,把眼神別了開來。

  「啊啊對啊,如果妳不願意的話,我是不會對妳做出什麼的啦。」文卿有些無奈的坐在床緣,沒有看著我,只是像在發呆一般。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就如小花所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加上我也是喜歡文卿的,可是對於那條界線我還是跨不過去。

  對於這樣的自己,總覺得有些委屈文卿。再看著文卿不自覺地又嘆了幾口氣,我的心也糾在一起。

  此時我的腦海中飄出一個想法,如果文卿真的撲上來,我會拒絕他嗎……?

  「文卿……不開心?」

  「沒有啊,我沒有不開心。」文卿沒有語調的平緩說道,當然頭也沒有轉回來看我。

  「對……對不起,但是……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我唯唯諾諾的聲音反倒引起了文卿的不悅,他猛然回頭,提高音量皺眉道。

  「我就說我沒有不開心啊!妳是在道歉什麼啦!」

  被文卿嚇到我的差點哭了出來,似乎發現自己的音量太大,文卿緩緩的挪動了身子,大又穩重的手輕輕地放在離我身旁幾公分的地方,可能是怕驚動我,他並沒有握住我的手或是抓住我的身子。

  「那個……抱歉,剛剛有點太兇了,我沒有不開心哦!我看的出來理芯是比較保守的人對吧?不如說這樣反而更好呢。」文卿苦笑道。

  「今天說到底還是因為飯店才出錯,妳是因為看到我睡沙發很可憐對吧?但我可不那樣想。」文卿的語調趨漸柔和,我們雙眼直視著對方,似乎正傳遞著歉意與理解。

  「睡在那麼可愛的理芯寶貝旁邊,我才會煎熬到睡不著覺。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尊重妳的意願,不願意做出妳不願意的事情。如果靠得太近的話,我不曉得我還能不能忍住。」文卿抿起笑容,撐起身子後回到了沙發上,大概不到幾秒後他又站了起來,走進了浴室去。

  我的心跳還在緊張著,盯著半是灰暗的房間,有著幾分苦澀感。大概過了三分鐘後趨緩,可都沒有看見從廁所回來的文卿。

  「文卿?」我試探性的喊了一聲。

  「沒事,我在讓自己冷靜一下。」文卿的聲音有些顫抖,我馬上想起了小花曾經說過的話,臉先上紅了一半,最後才緩緩的提道。

  「我知道文卿也是個男孩子……肯定是會有需求的。可以……再給我一段時間嗎?

  「當然沒有問題啊。妳應該累了吧,趕快去睡覺吧。」浴室那頭簡短回應。

  「嗯……那麼文卿……晚安囉。」我輕輕的說了一句,聽到另一頭有著細微聲響的動靜,最後還是不忍補了一句:「對不起哦……今天你就自己解決吧……」

  「哦,晚安……欸?」文卿突然從門後邊探出頭來,一臉哭笑不得的說道:「理芯啊,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那個……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內衣可以……」我突然想起了小花說過的話,說男朋友如果有那些東西的話似乎可以更快解決……

  「不會用啊!理芯,我只是在浴缸鋪些東西而已!再說了我對內衣內褲什麼的才沒興趣!」

  「欸?浴缸?」我緩緩的將頭抬起來,歪了歪腦袋問道。

  「突然想試試看睡浴缸之類的,妳想想,小說劇情常出現嘛,我就想親身體驗一下……」

  我先是淡淡一笑地蓋上棉被,不知道是心安還是怎麼,總之不到幾分鐘我就睡著了。

  …

  多虧了生理時鐘,大約在七點左右的時候我睜開了雙眼,在一片迷濛之中,我緩緩坐起身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睡姿特別糟糕,水豚睡衣的胸口處的鈕扣就這樣被彈開來了。

  我半夢半醒的緩緩把鈕扣給扣回,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之後,這才看到文卿正坐在床邊看著我。我們視線對望兩秒鐘之後,我馬上拉起被子別開眼神,小小聲的回應道。

  「早、早安。」

  「嗯,早安呀,你先去梳洗一下吧,待會兒要去吃早餐了。」文卿有些沒精神的抿起笑容,我揉揉眼睛之後,看到文卿那誇張的黑眼圈,馬上又擔憂了起來。

  「文卿你該不會……整晚沒睡?」

  「哈哈,小事情就別介意了,理芯妳先去準備一下吧?我小瞇一下等妳哦。」文卿笑道,我點了點頭,去行李袋中拿起衣物還有一些保養品化妝品走到了浴室裡頭。

  看著浴缸鋪著一堆毛巾,我覺得有一些好笑又不捨。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會睡的好呢?抱著這樣的心情我也緩緩的坐進浴缸稍微體驗一下大概的感受,到處硬梆梆就不說,不管怎麼翻身都不舒服。

  我緩緩爬起身,開始梳洗準備,雖然也不是說自己準備時間特別久。不過刷牙洗臉加上畫個淡淡的妝,還得把頭髮給打理一番,也還得換身衣服,再怎麼說也是要十幾分鐘的。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頭髮總是毛毛躁躁的,光是梳頭髮又花掉了三五分鐘,最後走出去時是帶著一絲絲歉意的。

  「文卿?好……」就在我推開門時,一往床上探去,就見到文卿平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先愣了一下,看一眼時間,現在也差不多七點半而已,反正早餐供應到十點也不是急著吃。我緩緩的將棉被給蓋上,側身躺在了文卿的旁邊,看著他的睡臉我淡淡的笑道。

  「辛苦你了,也謝謝你,我的文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叫我龍五
好男人無誤OWO

04-21 10:02

有川優理
好男人ˋˇˊ04-21 10:05
學店生
完全看不到任何文字呢~

04-21 10:03

有川優理
(墨鏡04-21 10:05
老農
這標題我喜歡,整晚沒睡!

04-21 10:19

有川優理
真的沒睡了(摀臉04-21 10:24
月梅♪
老農www
有夠閃w然後好多錯字(走開

04-21 10:21

有川優理
真的咪!! 哪裡!!
04-21 10:24
有川優理
優理是挑錯字瞎子 嗚嗚 有哪裡有錯直接說就可以惹><04-21 10:24
西維
趁文卿睡著的時候把內褲套在他頭上

04-21 10:25

有川優理
(*套在西維頭上)04-21 10:27
Weiiiiiiii
我的螢幕怎麼那麼白/ \

04-21 10:31

有川優理
一定是你的字忘記反白了/\04-21 10:35
白煌羽
哈哈

04-21 12:22

有川優理
嘻嘻
04-21 12:27
夜風196
閃耀吧!螢幕!

04-21 14:37

有川優理
(戴眼鏡04-21 14:38
亞嶸
我感到我的眼睛在融化(啊~太耀眼了啊!

04-21 22:51

有川優理
(擦擦眼睛04-21 23:01
下一秒就转生该有多好
「對不起哦……今天你就自己解決吧……」
「哦,晚安……欸?」
笑爛WWW

btw 躺屁躺,還不去幫貼心男友買早餐回來[e10](兇屁胸[e16]

04-24 21:59

有川優理
一起躺(x04-24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Discord群】...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