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番外篇- K2-遠東公主的前輩式服務!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3-29 00:39:15│巴幣:2,086│人氣:1567



神代。克魯格今天穿著短褲和夏威夷花襯衫。

老闆,禮拜天叫我過來,應該有重要的事吧?我從咖啡機倒了一杯即溶咖啡。

應該不是要摔跤吧?

我想委託你調查一艘客輪,根據可靠的情報顯示,帕拉蒂斯的人很有可能參透了這場海上盛宴,似乎有將武器銷售給安全承包商的疑慮。

白色勢力和某安全承包商的私下交易嗎? 還真是高調。

客輪上有政府官員、富商、財產繼承人、花花公子、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女郎,她們齊聚在這艘豪華客輪上,每晚燈火通明的縱情慾樂,雖然機會不大,但唯有你見過涅托的真面目。

饒了我吧.....我是一個退休的指揮官,不適合那種紙醉金迷的生活,這種大好機會應該要自己享受一下?我無奈的攤手。

那裏沒有屬於我的勁敵。克魯格遺憾的嘆氣,你可以挑選一名戰術人形隨身。

如果是索米陪我去呢?

我可以想像在她在眾目睽睽下羞得滿臉通紅,低垂粉頸:神代指揮官,我、我不適合這種場合,人太多了......

完全不適合。

RFB呢?

嘿嘿嘿嘿嘿,舞會? 那東西有遊戲好玩嗎? 哎,團戰要開始了! 你自己去吧!

不行,這傢伙沒救了。

如果你沒有合適的人選,我只好指派一位經驗豐富的行家陪你同行。克魯格按下了麥克風的按鈕,請她進辦公室.....對,現在。

呦,後輩君。K2熱情的出現在門後,想不到會在這裡碰見你呢!

為了更好的隱藏身分,你們要假扮成一對夫妻。克魯格把假身分的設定資料交給了我們,資料夾的背後還有兩張巴洛克風格圖案的船票

What?

我的下巴幾乎要掉了下來。

...........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買西裝?

我站在鏡子前面、西裝筆挺,雖然是現成的衣服,卻意外的合身,值得一提的是隱藏式小口袋,可以用來攜帶簡易型的武器和精密的通訊設備。

像新婚夫婦一樣?K2眨眨眼,似乎一點也不拘束。

很不自在。我望著鏡子裡面英挺的自己。

後輩君很帥呀,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們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慢慢挑選。

K2意味深長的偷偷向後看。

怎麼了?

沒什麼,我們繼續吧,老公。她一臉幸福的牽著我的手,等等要換你陪我挑晚禮服囉?

.........

RFB,我們為什麼要偷偷跟蹤神代指揮官.....索米悄悄地出現在電線桿後方。

噓,姐姐,妳的大敵出現了。

RFB已經敏感的意識到這名戰術人形帶來的威脅!

敵人?兔子傻傻的歪著腦袋。

姐姐,妳怎麼還沒想明白? 那名叫K2的人形,長得很漂亮吧?RFB頭痛的扶著腦袋。

很漂亮........索米點頭。

如果神代決定娶她,我們怎麼辦?RFB斬釘截鐵地問。

我、我......索米欲言又止,猶豫地說不出話。

在那邊!RFB發現兩人已經搭上計程車。

穿、穿西裝的神代指揮官.....索米羞澀的凝視著神代一弦的背影。

現在是稱讚神代那傢伙的時候嗎? 再不趕快阻止他們,生米煮成熟飯就完了!RFB脫下外套,把袖子綁在腰間,快速地跳上重機,索米尾隨在她身後。
可是當兩隻兔子追到港口,頓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

一艘豪華的大客輪,就這麼停靠在港口,而且沒有邀請函,那是半點上去的辦法也沒有了。


...........

.....女孩子換衣服都需要這麼長時間嗎?

我望著喝也喝不完的各式洋酒、琳瑯滿目的賭場,而參加派對的來賓早已不是穿戴體面能夠形容,簡直就像現代的宮廷劇,每個人的服裝打扮不是拉風時髦,就是幾乎都是奢華到了極致,兩百名訓練有素的侍者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提供慎重又有品味的服務。

我甚至還能看見藍灰色的煙在空中繚繞,因為唯有純正的雪茄,才有這樣獨特、芬芳的香氣。

找得到帕拉蒂斯的人也是奇蹟了。

我整理一下胸前已經好幾個月沒打過的領帶,望著四處可見的鑲金浮雕、醇酒美人、裝潢有黃銅、玻璃、紅木,充滿了難以言喻的雅致風華。

就在我沉思的時候,一名穿著燕尾服的年輕人親切又不慌不忙的替我重新倒滿了酒,很顯然他知道我喝的是什麼,甚至連多久喝完一杯都計算得清清楚楚。

可怕的服務水準。

久等了,老公。

K2穿著一身淡黃色的晚禮服,笑吟吟的沿著階梯緩步而上,動作毫不羞澀、風采翩翩,和索米與RFB截然不同的端莊典雅,看得我不禁心跳加速。

有發現什麼令人懷疑的對象嗎?我四處打量著可疑的人物,但這麼做無疑是大海撈針,如同老闆曾在任務開始前解釋,只能看好那幾位安全承包商當中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僅此而已。

沒有,但是姐姐我發現黃金單身漢x1。K2朝著我笑,輕輕挽住我的手。

不好笑,而且享受過船上超乎期待的物質享受,估計從今天開始我就再也喝不下廉價香檳。

我猜每個人都有這種內心以為無傷大雅的自我放縱,只是選擇和時機不同罷了。

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K2說。

說真的,現在的她依舊漂亮得讓我不敢直視。

為什麼還是穿這件? 明明還有別的款式可以挑選吧?

這件禮服對姐姐我來說有重要的意義。她神秘的一笑。

我心跳加劇,因為我記得那件衣服是什麼時候穿的。

後輩君,怎麼了?

話說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有素昧平生的男性不停向K2發起跳舞的邀約,我發現自己居然對這些不停逼近、驅之不退的鯊魚群感到心浮氣燥。

到處都是這種來路不明的人物,很危險的。我用一隻手攬住K2的腰,把她往自己的身邊靠攏。

......用這種溫柔口吻說話的你才危險吧?K2愣住了,同時臉上一紅。

這是什麼意思?

咳咳......既然都參加派對了,能陪我跳一曲嗎?我禮貌地彎下腰。

既然是丈夫的邀請,姐姐我哪有拒絕的道理?

我牽著K2的纖纖玉手走入舞池,為了促進人類之間美好情感的傳遞,船艙的燈光有被刻意調暗,這樣只要距離在十呎之外就沒人認得出你來。

我們輕盈的摟住彼此、踩著舞點,K2小鳥依人的跟隨我的節奏,一對含情脈脈的眸子始終放在我的身上,一步步隨著曲子昇華的情焰也在不停增溫。

不對,還有任務在身。我定了定神,心想帕拉蒂斯的人真的就隱藏在這盛大的宴會中嗎?

........

但是很奇怪的,沒跳多久,K2的臉色逐漸蒼白起來,甚至額頭上都滲出冷汗。

還好嗎?我關心的停下腳步,先檢查一下機體吧?

抱歉,後輩君,姐姐我有點急事.....!!K2的兩腮禁不住抽搐幾下,有如驚弓之鳥的向人群的另一端衝出。

一個人被留在舞池中的我頓時無言了。

結果到了深夜,帕拉蒂斯的人員也沒有接觸觀察對象的意思,四處找不到K2的我,只能獨自來到海風吹拂的甲板上,心思起伏。

很高興與你見面,格里芬的神代指揮官。

就在此時,一名黑髮紅瞳的少女無聲無息的來到我的面前,低聲說道:我的名字是茉悖兒,為了快速熟悉彼此,來跳支舞吧?

仔細一看,這名少女也是一名耀眼的尤物,令我有些恐懼的尤物。

涅托。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們兩人在甲板上跳舞,些微震盪的波浪使得這支舞的延伸顯得略為艱難,但她很巧妙的利用身體的動作保持平衡,掀起的激情步伐也如火焰般侵略著我。

毀滅性的災難即將來臨,指揮官。茉悖兒纖細的身子椅在我的懷中,另有所指的說,裸露的脖子和香肩有如堆積在樹梢上的殘雪,彷彿只要風一吹,立刻就會化成塵雪紛飛。

我們會有麻煩嗎?

兩個人雖然十分靠近,但此時的立場分明,面對稍縱即逝的機會,我謹慎小心地詢問。

恐怕是令你焦頭爛額的大麻煩。茉悖兒神情詭譎,船要是出了嚴重的差錯,很快就會被劇烈的海浪撕成碎片........

有解決的辦法嗎?我有心想破解這個謎,當然也不想被撕成碎片。

你還記得伊東泉志吧? 好好把他找到的線索重新串連起來,這是目前唯一的對策,你應該也是一名勇於下注的指揮官。茉悖兒把目光移向船艙內被無數賭客所包圍的輪盤,正在快速地轉動著.....

妳們主動接觸安全承包商,必然是為了下一步的軍事行動。

客艙內的賭客望著大把的籌碼,有的一臉落寞、有的歡天喜地的驚呼出聲。

這就是.....勝者與敗者天差地遠的差距。

也許吧,但我不會再透露更多了。茉悖兒不答而答地說。

有交換條件嗎?我釋出善意,也許還有合作的可能。

今天到此為止,我是來評估你的,神代一弦,也許我會因為明智的選擇而愉悅不已。

茉悖兒淺淺一笑,舞步驀然而止,神秘兮兮的身影消失在月華與海面交織的光景中,只剩下喧鬧的快押! 再押上!的聲音隨著浪濤此起彼落....

結果我是在一局賭盤的附近找到K2。

姐姐我的賭運似乎不是太好。她有些憂鬱的嘆氣,似乎已經輸光了手中的籌碼。

哪方面?

我牽起她的手,再次邀請她與自己共進燭光晚餐。

........嘛。

K2選擇保持沉默,只是任憑兩人之間激情有如焚燒中的花朵般燃燒綻放,不論是晚宴還是舞步,她都是深情萬分的接受我的邀請,完全沒有第一次踏入舞池的那種痛苦表情。

愛情方面吧,我猜。我故作輕薄的說,把愛情當成賭注,小心一個不小心就會翻船喔?

........後輩君一點也不正經。她白了我一眼,凝視著手指上頭的誓約之證。

妳一直把它戴在手上呢。我微笑。

........K2的眼睛晶亮,對姐姐我來說,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的寶物。

總感覺,說再多已經是多餘的了。

今晚我們是睡同一間艙房,幽靜的有如歐式庭院的房間簡直就是提供給男女尋歡作樂的絕佳聖地。

睡前要喝酒嗎?我努力克制自己內心的雜念和疑問。

該不該問她那些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我替K2倒了杯香檳,嗅著濃郁的香氣、看著綻放的氣泡,空氣中似乎都洋溢著浪漫色彩的謎團。

後輩君.......我、我們是不是很像真的新婚夫妻呢?K2靦腆的一笑。

該不會想要假戲真做吧?我問。

姐姐我要求的不多,今晚,就好.....K2美得有如冰雪相襯,眼角溢出的淚花就這麼掛在她長長的睫毛上,嘴唇不住抖動著,吐息如蘭的湊了過來。

........

我們躺在沙發上接吻,她的眼中濕潤,一遍又一遍的互相親吻,我品嘗著丁香小舌中的瓊漿玉液,微妙而圓潤,但是苦澀的尾韻總是會提醒我懸崖勒馬。

妳的吻依舊令我困惑。我皺著眉頭。

「這是為了贖罪,後輩君,愛我......K2醉眼惺忪,不停擺動一對白皙柔嫩的玉腿,挑逗似的說。

贖罪?

我沒有多想,但也許有意識到K2是故意接近自己的,她時而真誠、時而迴避,但和她暢談卻不會感到不自在,也許在一場似是而非的相遇中,卻有千真萬確的真情,她的本質隱藏在刻意擺出的迷幻面紗下.....

一昧沉溺在你追我跑的愛情遊戲中,是注定以分手告終的,因此,我突然有了想親自確認的念頭,我確信自己對K2存在一份難以解釋的柔情,使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她。

我要看妳的真心。我把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伸手把K2攔腰抱起來,將她壓倒在床上,毫無紳士風範的解開她的禮服,把淡黃色長裙、衣褲、襪子丟得滿地都是,低聲地說,一直在誘惑我,妳到底有什麼意圖?

後輩君,想深入的了解姐姐我嗎?

K2可愛的眨眨眼睛,整張臉彷彿浸泡在令人無限暇想的霞暈之中,她擺動著幾乎赤裸的身子,慢慢的伸出手,替我解開壓抑已久的束縛.....

她握住酒瓶的優雅手勢準確得無懈可擊,單單是用掌心輕輕托住瓶子,拇指扣在凹凸不平的表面上,適當的刺激著瓶腰。

如果姐姐我說自己是國安局的特務,你相信嗎?她一邊替我解開身上多餘的布料。

不信。

幽深的波濤洶湧,彷彿即將把我們兩人吞沒。

我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後輩君。K2在我的耳際發出一串動聽的脆笑。

妳的技術....也太好了吧?我忍不住發出驚嘆。

簡直就像施了魔法一樣。

後輩君,你知道一名專業的搖酒師一個鐘頭可以搖動多達三千瓶的酒喔?

我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三千瓶的酒量。我閉上眼睛享受著至高的快感。

那就讓姐姐我來測試後輩君一下吧....替後輩紓解一下壓力也是前輩的責任喔?K2臉色紅潤、柔膩的笑著,含羞帶怯的手指套住瓶頸,以順時針的方向稍微轉動一下,瀰漫的酒氣有如懸而未解的妖世浮沫,我有點頭暈腦脹。

這裡裝滿的酒液,好像可以品嘗看看了喔?K2拿出鑑賞家般專業的口吻,猛吸了一口,媚笑著,就不知道是酸澀得讓人牙齒打顫、還是回味無窮的陳年佳釀了?

K2用陳年佳釀來形容,我真是無言以對,但這一波波艷羨的漣漪簡直舒服到不敢置信。

我看著K2一一嚥下、又不時吞吐,流暢的動作宛如調配香水般美好。

我想像的出,再過一段時間,這有些許酒齡的香檳必然灑得到處都是。

今晚,是品嘗香檳的季節,是令人目眩神迷的天堂。

這下子,可以好好培養一下宵夜的胃口了。


K2-遠東公主的前輩式服務,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K2

留言共 18 篇留言

不長記性保底狗真君
喔喔哦神代你快出手啊

03-29 00:53

飛空動煙雪
神代這篇太享受,羨慕ing03-30 21:38
血練天
怕!!!!
最後的香檳到底是怎麼回事,感覺怪怪的。

03-29 01:24

飛空動煙雪
K2和神代當然只是在喝香檳囉~03-30 21:44
血練天
這樣不優

03-29 01:26

飛空動煙雪
這是一台改裝車03-30 21:45
香蕉王
太狂了ㄅ

03-29 02:20

飛空動煙雪
超級色氣,可能到了番外開始放飛自我了03-30 21:45
閃銘
能用這麼隱晦的方式開車 我想也沒幾個人能做到了...
不過,寫的蒸蚌!

03-29 06:44

飛空動煙雪
我也覺得短時間內很難超越自己的開車技術了[e5] 看了都覺得InIn Der03-30 21:46
白煌羽
喔喔

03-29 08:06

飛空動煙雪
應該是喔喔喔喔喔喔!!!!03-30 21:46
茨王鬼方茨命
哦哦哦神代,是男人就上吧(被盜

03-29 08:59

飛空動煙雪
吃宵夜的時候會非常用力03-30 21:46
香蕉你個芭樂
我只能說 神代的老婆們個個身手不凡

03-29 09:06

飛空動煙雪
專業口技的K2很婆03-30 21:46
るみや
罪孽深重啊,害我跑去舔了口k2

03-29 11:00

飛空動煙雪
這麼婆的K2當然要好好疼惜03-30 21:47
小刀
依我看,生理需求萌發時就找K2,她可以消減男人體內所有慾望,這章留下太多無限遐想了,不知不覺會往翻雲覆雨那方想~

03-29 12:52

飛空動煙雪
是的沒錯,這就是一台改裝車,醉翁之意不在酒,話說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e11]03-30 21:48
狐炎亂語
等等 這到底是喝香檳還是喝OO呢 真是令人省思呢

03-29 15:37

飛空動煙雪
當然K2是在喝......香檳囉?[e5]03-30 21:48
Mond
DEJA VU♂( • ̀ω•́ )✧

03-29 16:42

飛空動煙雪
逮蝦戶[e1]03-30 21:48
紅夜
看完這篇 我覺得我已經快忍不住了 一想到那個畫面就....阿斯~(神代快上阿!!!!

03-29 19:55

飛空動煙雪
這篇開車的完成度特別高,期待一下索米的好了03-30 21:49
機械劍士
這個司機厲害啊!
車還能這麼開啊[e16]

03-30 02:25

飛空動煙雪
歡迎再來試乘改裝車[e5]03-30 21:49
冬粉
這個暗示騷得心癢癢≧∇≦

03-31 18:06

飛空動煙雪
看來也是一位香檳愛好者[e16]04-02 15:35
亞嶸
喔!喔喔喔喔喔!!!!(坐下 等FN的番外

04-01 17:47

飛空動煙雪
會先出索米的吧?04-02 15:35
ユウキ=テルミ
求您的預覽圖!!

04-01 18:43

飛空動煙雪
google少女前線 K2 遠東公主04-02 15: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香( ˘ω˘ )

10-11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