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Cross the Breeze_09

作者:✚悅 洸│2018-12-10 02:13:33│巴幣:10│人氣:67
  安靜的圖書館,西提振筆疾書地整理筆記,坐在隔壁的裘,拿書本當擋箭牌,立在自己的頭前,已經趴睡了好一會。

  寫完筆記,今天的用功終於告一段落,他歪過頭,斜瞄睡得正好眠的裘一眼,認真地思考著要不要叫醒他。

  還是……趴下來跟著他一塊休息?西提猶豫著,身體卻違背了大腦先有了動作,他趴在桌上,和裘面對面。

  凝視著裘閉上眼睛的臉,看上去沒有任何煩惱,很安心地睡著,讓人看了也想跟著一塊閉上眼睛。



  也許是跟裘在一塊的時間增加了,腦子裡出現裘的頻率越來越高,像是他說想在八年級的時候分到A棟,這樣跟西提見面的話就會變得很方便。

  一想到兩個月後有可能在A棟看見裘,西提就覺得很可不思議。

  「這樣傑西會很寂寞的。」西提開玩笑地說著,手上的叉子捲著義大利麵。

  與其說傑西會變得孤單,不如直接說依裘的成績,要被分到A棟,還有得拼。

  「不會的,總是會分開。」裘說的話意外的釋懷。

  仔細一想,好像很久沒看到傑西了,連在社團活動時也沒見到他的人。「最近傑西在忙什麼?都沒有看到他的人。」

  裘喝著自己的蘑菇濃湯,不在意地說著。「我不知道,從那天以後,我也很少看到他,除了上課的時候。」

  那天,是指友誼賽比完的那天嗎?「你還在跟他賭氣?」

  「西提,你這樣說的話好像都是我的錯。」討厭被指責的裘,不太開心地看著對面的人。

  「我只是覺得不需要到這地步吧!明明之前感情都還很好,一下子就變天了。」

  回想去幫裘剪頭髮的那天,當時看到的景象,那兩個嘻鬧的兄弟去哪了?

  裘拿起切好的披薩,在食用之前,像是在聲明什麼而認真地說:「我只是突然認清事實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認清事實?這句話真讓人匪夷所思。



  傑西對著看樣子是在等自己的傢伙,發出會心一笑。「哈,沒想到你也會堵人啊!」

  站在學校的圍牆邊,西提的站姿與當時等自己的傑西比起來,可是端正許多。「不是大事,只是你最近跟裘鬧得很僵,請他傳話給你的話,感覺會被拒絕,所以我只好來堵你了。」

  怕傑西一下課就不見蹤影,他可是一打鐘就衝出教室了,結果傑西出現的時機出乎意料的慢。

  「你真不了解裘,你拜託的話,他會答應的。只是他可能會在我房門上貼字條就是了。」

  兩人邊走邊聊了起來,西提原本是不想干涉他們的事,不過總覺得就這樣下去,好像形同陌路,相信他們也不想變成這樣。

  感情明明是好到讓人羨慕的。

  「艾薇說如果你再不出現,她就要把你從社團除名。」西提笑笑地說著。「想當然是不可能,要是你被除名的話,我們就沒辦法比賽了。」

  「嗯,被除名了也許是好事吧!」傑西的表情看上去莫名正經。

  「你是認真的嗎?」

  西提有點擔心地問,他其實是想幫艾薇把傑西捉回籃球社,也想說如果裘跟傑西同在社團,多少有些互動。

  提到艾薇,傑西漫不經心地扭動脖子,舒緩筋骨。「只是上過一次床,就誤以為是喜歡了。」

  西提震驚地看著漫不經心的傑西。「啊?」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他輕笑了幾聲,推了西提一把,像是在說『你少裝純情了』。

  「不,我以為你不去社團是在躲裘,沒想到你是在躲艾薇。」

  傑西看向他,直視西提的雙眼。「錯,我是在躲裘沒有錯。」

  「你們到底在幹嘛?」西提終於受不了地說出口了。

  忽略掉西提的疑惑,傑西懇求似地說著。「裘就麻煩你多照顧了,他有時候很任性,不過那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西提轉身揪住傑西的衣領。「喂!別把人丟給我,最該負責的人是你吧!」把裘說得跟物品一樣,想给誰就可以給誰,裘是可以這樣要交給誰就給誰嗎?

  就跟我一樣?

  話說得再漂亮也沒有用,請求著誰照顧誰,實際上就跟拋棄沒有兩樣,因為請求的人再也不會回來。

  西提被踩到地雷般地爆炸,怒視著傑西,被抓著衣領的人也感到一陣不爽。

  「裘都對我露出為難的表情了,你還想要我怎樣?這樣也好啦,反正喜歡裘本來就是個錯。」他無所謂地說著,臉卻一臉憂愁。

  「欸?」西提被迅雷不及掩耳的告白給弄傻了。

  傑西想起那天打工回來,裘等在自己的房門前,一如往常地微笑著。

  『傑西,對不起。一直以來都誤會你了,可以不用再對我好了,這讓我很困擾。』



  裴迪坐在餐桌前,難得悠閒地看報紙,兒子就坐在旁邊吃著沙拉,看著他的側臉,就會想到他的母親。

  這對母子長得還相像,不過裘有一半的血液是他給的,裘不會背叛自己,正因如此他才如此疼愛這個孩子。

  「把頭髮整理過後,果然好看多了。」裴迪空出一隻手,寵溺地搓搓裘的頭髮。

  帶著點反抗地挪開頭,裘隨意地理了理頭髮。「我還是比較喜歡傑西的髮色,再深一點會更好看吧。」

  翻開另一張報紙,裴迪像是想到什麼。「傑西週末的時候好像都很晚回來的樣子。」

  「嗯,他在打工。」裘一時沒想太多,老實地回答了。

  「為什麼?我不是說會提供他生活費跟學費直到他出社會為止嗎?」裴迪暫時放下報紙,調整眼鏡的位置。

  裘想轉移話題地問父親。「爸爸,如果我八年級被分到A棟的話,你會高興嗎?」

  「當然會,前提是你要分得到才行。」裴迪趁看到段落的空檔瞄了兒子一眼。

   裘匆匆地將沙拉塞進嘴裡,逃難似地離開餐桌。「那我上去用功囉!」

  「小心噎到!」

  當父親大喊時,裘已經在往二樓的階梯上了。

  裘走到自己的房門前,看向傑西的房間,緊閉的房門訴說著房間的主人目前不在。他走到傑西的房門前,將背靠在門上。

  「你就快要離開我了。」

  當你開始注意徵人廣告時,我就該想到的。會錯意的人在你眼中看起來一定很愚蠢吧!所以你才那麼生氣,我的確是個低級的傢伙。

  離開這個家,離開我。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Cross the breeze|清水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嗯 對於這對兄弟我跟西堤一樣都一頭霧水XD (搭西堤肩((被毆飛

12-10 21:42

✚悅 洸
他們是很妙的兄弟 (關愛的眼神[e5]12-11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台南_Rilak... 後一篇:【BL】劣質的粉色泡泡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