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ON]她們,只會有開始,而永不止息。

作者:小小阿璁│K-ON!│2018-10-11 19:32:52│巴幣:2│人氣:278
大家好~~~~我又又又回來了030
說實在的,我發現我發的文一個比一個還多人看是怎樣-3-
我也是做得很辛苦餒030
沒看得趕快去看:
啊對了,我上次最後有說發文這天對我算是特別的日子。
嘿,好啦今天是我生日XD
快祝我生日快樂
好吧,廢話好像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能說,我是個完全的新人。
我接觸K-ON這部作品是在我今年考完會考後看的。
其實我第一次看第一集時,看了幾分鐘就關掉了,因為真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而在過後,我坐在我電腦面前,一直在思考我要看什麼。
結果在一陣子的猶豫下,我還是決定我要看K-ON,看看以前的我,我很感謝我之前的決定。
我看了幾集之後,我發現這不只是單單的日常向作品。
而是如同現在高中生活一樣,各種高中事件都在這部作品展現。
當然,馬上看完兩季,而在我看K-ON!! #24,當天正好是國中畢業典禮,我在典禮那時我沒哭啦,但當天下午看完24集後,聽完” 天使にふれたよ”後,整個爆哭
我當時的心情就像梓喵一樣,不想要學姐們離開。
在看漫畫時也是,看到梓喵不希望學姊們離開,自己的眼眶也有些泛紅了。
而等我心情稍微緩和了一下,我才去看劇場版,結果我又哭慘了一次。
我當時從未想過#24有埋一些伏筆,學姐們想要報答小學妹的心意全在劇場版跟歌裡面。
我就這樣,愛上了K-ON,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
如果講到動漫,我會第一想到K-ON帶給我的好。別人問我有什麼能看,我肯定回:去看K-ON吧,說不定和你口味!
大家也能發現我對這部作品的熱情,在這4個月裡,我總共做了8部K-ON的影片(OPED插曲在我的Youtube裡,有一部被我鎖起來了,那部太慘了030),也在這版發了5篇文(加這篇),就能看出這部作品對我的影響了。
K-ON真的給了我創作的動力,當我做完19分鐘的梓喵後,我就一直對我自己說相信自己能做更好,53分鐘的劇中曲回憶錄就這樣誕生了,雖然不是所有的劇中曲,但我也是放了我的熱情在影片裡;之後又簡單的做了OPED;再來是各位能在下面找到的第8部作品,品質真的沒有其他神人做的一樣好,只希望K-ON能讓我更加成熟。
我其實很痛恨自己沒有馬上發現這部神作,說不定我提早發現這部作品,我的生活可能有所改變吧030
順帶一提,我幾乎每天都會來K-ON版,相信一些熱愛著K-ON的人也會這樣
結果有一天看,我的三篇心得都上熱門版嘞030可見隔了9年,K-ON在台灣還是有留在一些人心中的
怎麼搞得好像要講完了030有看過我之前的心得的話,就知道我的心得長得要命XD
我心得都是先打在Word上,Word的頁面都有超過20頁,劇中曲更甚至有46頁030
接下來,我會詳細的講述我對K-ON的看法、心得。
希望大家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第一季
第一季其實算趕的,用12集+2集翻外來跑漫畫2卷。
但也是因為不確定這部作品的成名度才先快速吧。
結論是,音樂真的幫了K-ON很多。
有多少人是因為Don’t say lazy而看K-ON的呢?
我到底為什麼會知道K-ON我也忘記了-3-
我印象最深的是#3、#6、#8、#9、#12
#3 特訓!
                              
因為我蠻喜歡憂的,姐妹兩人都很可愛,所以我看了很多遍。
憂的反應都很可愛,只可惜憂在漫畫沒太多戲份QQ
#6學園祭!
這集不需要多講吧。
破鑼嗓呆唯真的很可愛030
藍白碗~動畫直接用碗來代替,要看真實地去看漫畫吧030
#8 新歡!
梓喵登場~
在動畫中梓喵對輕音社一蓋不知,因為聽了新歡的演奏才決定加入。
漫畫裡則是原定就要加入輕音社,應該是非常崇拜學園祭那時的吉他吧(唯妳加油吧030)
#9 新入社員!
梓喵的認真無法接受輕音社的懶散,動畫增加梓喵不來社辦、自己去找樂隊,比起漫畫來更增加緊張感,不過還是成功挽留梓喵。
#12 輕音!
第一季最感人的一集,這集也能看出我們的呆唯成長的痕跡。
話說,開學典禮時也在這條路上跑過,一邊想著一定要做點什麼,另一邊卻在煩惱著做點什麼好,甚至擔心什麼也沒做就這麼長大了。
「吶,我
那時候的我,可以不必擔心喔!
馬上就能找到的,自己也能做到的事情,令自己全心投入的事情。
在那重要的...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地方!
最後的演奏真的很感人,在演唱會「Let’s go」就完美重演動畫的這份感動,演唱會途中的第二季預告也非常打動我的心,雖然我已經看過第二季,但看到大大的螢幕上寫著「《K-ON!》第二季製作確定 櫻高輕音部回歸了!」,心裡還是揪了一下。
關於第二季
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節奏慢了許多,用了24+2+劇場版來做一年。
可能有人覺得不適應,但對我來說這種緩慢才適合輕音部。
動畫也新增了許多漫畫沒有的劇情,大多其實都跟音樂沾不上邊,都是高中日常居多。
其實第二季更貼近於真正的高中生活,第一季因為太趕了,都大多注重在音樂練習部分。
印象最深的是#1、#5、#13、#17、#20、#24
#1 高三!
第二季的開始,輕音社要招募新社員,結果不順利。
最後梓喵也了解五人的好,決定這一年繼續跟四位學姐一起,之後也有一隻小豚陪她啦030
#5 留校一方!
小憂好可愛
這邊也有透漏兩人在高三也會加入輕音部。
而學姊們回來後,給了梓鑰匙圈,漫畫是給能彈出京都風(?的撥片。
#13 殘夏慰問!
這集算是重大的轉折,整集梓喵都在睡夢中夢見學姐們。
在祭典裡,梓喵也認為與學姐的時光是最快樂了。
四位學姐都向著梓喵伸出手來,如同剛開始梓喵剛入社時。
剛開始梓喵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牽起了手,跟著學姐們一起。如同剛入社時還考慮退社的梓喵,最後還是留下來與學姐們一起演奏。
梓喵看著學姐們的背影,如同夢一場。
最後四位學姐都消失於人群中,象徵四位學姐都會畢業。
最後留下來的憂和純也跟著梓的腳步,加入輕音社。
這集之後,OPED就改變為「Utauyo!!MIRACLE」「NO,ThankYou!」
而這兩首,在上上次OPED都有介紹到,非常合適現在輕音部的最後時光。
#17 沒有活動室!
憂不小心得了病,而唯在這時也了解了憂的苦心。
整夜陪在妹妹身邊,並做了「U&I」,表示沒有憂就沒有現在的唯。
#20 還是學園祭!
學姐們的最後學園祭,最後眼眶就有點紅了。  
#24 畢業典禮!
最痛哭的一集。
梓也察覺到四位學姐即將離開櫻高輕音部。
雖然都一直忍著,想笑著歡送學姐們的離開。
但看到了四個書包與四個畢業證書,最後,她無法忍住...
「請不要畢業...
就算不整理活動室或是整天喝茶我也不責怪妳們了...
請不要畢業...
「梓喵。」
「抱歉,那個...
「額頭怎麼了?「受傷了嗎?「撞傷了嗎?
「嗯,明明是畢業典禮...明明該祝賀的...
「我有帶著創可貼哦。」
「好了!
「抱歉...本來打算不哭的...想要笑著送別的...
「嗯?「我沒事的!會好好繼承輕音社...那個...小豚也在。」
「啊。」「這個送給妳。」
「這是我們一年級事後的照片哦,比現在的梓喵還要年輕哦。」
「嗯!這個也送給妳,五枚花瓣。」
「和我們很像呢!梓喵。」
「裝甚麼酷嘛,唯。」「就唯一個人太狡猾了。」
「梓,有首歌希望妳能聽一下。」「啊!連澪也...
「這是為梓喵創作的哦!「小唯,這是我的台詞啊!        
「呵呵呵~「梓喵。」
「到這邊來。」
(第八部影片,希望大家喜歡~~)

「不是很精彩呢!
「咦?
「但我還想再繼續聽下去,再來一次。」
「那接著梓喵也一起來。」「好!
「啊,能聽一下我們的曲子嗎?
One Two
這集埋了很多劇場版的伏筆,而劇場我也不談了,反正就是哭死了030
演唱會「Come with me!」也是很感人,我的心情就有如螢幕上的梓喵一樣。
她們,只會有開始,而永不止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角色們的魅力... 後一篇:[K-ON]獻給妹妹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