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決鬥傳說Dueltale 第三·五章 (遊戲王同人小說)

作者:可可羅│2018-09-22 15:00:25│巴幣:6│人氣:300
上一篇連結:請點選這裡

其實我發現我寫Undertale同人決鬥文,
靈感不是偶像異聞錄,
因為你知道的,
UT它最大的關聯其實是東方,
什麼是東方,自己Google一下,
其中有位笨蛋妖精,
她的別稱害微軟和蘋果的作業系統和智慧型手機,
跳過了⑨這個數字,
但是,韓國三星出Galaxy Note ⑨,
還傳出爆炸事件,
所以,本來延後的小說計畫,
因為中秋節發布特輯。

{第三·五章 危險的手機和妖精琪露諾}

決鬥怪獸,本來是人類世界的國民級交換卡片遊戲,人們用它來追求一切榮耀,但是,在怪物們的眼裡,只是想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希望。
但是,他們不知道,日本這個小島,也有屏障關著妖怪們,不只是妖怪,還有一些人類,那個世界叫做幻想鄉,那裡的妖怪與地下世界的怪物不同,她們不希望打破屏障,因為她們的生活非常美好,實際上,妖怪(Youkai)和怪物(Monster)有些不同,她們會死,但她們會重生。


【在妖精之湖】
「嘿嘿,要不要決鬥啊,我的決鬥符卡蠢蠢欲動呢!」一位用冰塊當翅膀的妖精向眾人挑釁。
這位妖精叫琪露諾,自稱是最強的妖精決鬥者,但實力我不知道。
「我想我沒興趣,我們要不要玩冰青蛙的遊戲呢,琪露諾醬?」在琪露諾身邊的搭檔妖精拒絕了。
「我不要,決鬥比冰青蛙好玩多了。」大妖精的勸阻無法抵銷琪露諾的鬥志。
「唉,自從決鬥怪獸進入幻想鄉後,這世界就無聊多了,琪露諾醬,你的冰結界牌組打遍天下無敵手,這下沒人敢叫你笨蛋⑨了。」大妖精無奈地說著。
「嘿嘿嘿,現在大家都叫我天才⑨了。」琪露諾自豪地說著。
「才怪,你還是個笨蛋,你只是牌組強了一些,有什麼好自豪的?」一位騎著掃帚的魔法使趕過來吐槽琪露諾。
「憑什麼說人家笨蛋,我可是最強的,臭魔理莎。」琪露諾生氣地反罵這位叫魔理莎的魔法使。
「笨蛋永遠是,笨蛋!」魔理莎嘲笑了琪露諾。
「你才是笨蛋笨蛋笨蛋!」看來琪露諾爆氣了。
琪露諾突然迅速飛向湖岸。
「琪露諾醬!」大妖精來不及阻止琪露諾。


在岸邊,琪露諾哭泣著,她不明白,為何她的牌組已經是最強,大家還是叫她笨蛋。
「嗚嗚嗚,人家才不是笨蛋,人家是……嗚嗚嗚」琪露諾因為受到打擊,暗中哭泣著……
這時,一條時空裂縫出現了。
「我明白,妳身為強者,卻無法得到芳心的那種感覺。」一位金髮的長袍女性在時空裂縫中出現。
「不要煩我,紫婆,難道妳要讓我被外面世界的交通工具輾過嗎?」琪露諾含著淚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女人。
「我是來幫助妳的,但是,不要叫我紫婆,我的名字叫八雲紫!」八雲紫賞了琪露諾耳光。
「好痛,沒禮貌,我不需要幫忙,我一點也不想加入妳的團隊。」琪露諾堅持要拒絕。
「那麼,如果是我,妳會加入嗎?」突然間,一位全身充滿雜訊的骷髏頭出現,這位就是引起兩個世界的混亂的Error Sans。
「你又是誰啊,臭BUG(這裡雙關,指錯誤和臭蟲子)。」琪露諾還是拒絕了。
「我不是要找妳的,八雲小姐,妳認識Ink嗎?」Error對八雲紫說了一個問題。
「Ink,那個老是把我的奴隸當模特兒的室友,他也是我隙間的存在,你找他有事嗎?」紫突然改變話題。
「是這樣的,如果妳想搞一場異變,我很支持妳。」Error突然想取代琪露諾的飯碗。
「不過有個條件,琪露諾必須參加,否則就不能執行。」紫突然提出一個條件。
「好吧,外面的世界,有很多的決鬥者……」
「這我知道,他們用決鬥換取和平,有了決鬥怪獸,幻想鄉安靜許多了。」
「但如果,一個決鬥者世界,是殺或被殺的世界呢?」
Error突然使用他的能力,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子,她被Error綑綁著。

BGM:Undyne

「放開我,你這哥爾德派來的間諜,要是沙諾爾殿下抓到了,你可是要被處決的。」紅色短髮的女孩子用凶神惡煞的眼光看著Error。
「那可不行,聽說你們莫巴,想做出殘酷的事情,還有,我不是哥爾德派來的間諜,我不屬於你們世界任何一方,我可是萬物之神呢。」
「你,到底想做什麼,之前誘惑奧比利亞的桃樂絲·威斯特,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為了……好玩而已,利用你們世界運作的道理,殺或被殺而已。」
「請問一下,現在幻想鄉外面,有什麼不平靜的事情嗎?」琪露諾對Error提出問題。
「不,我和Ink都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一切平靜。」八雲紫突然臉色發白。
「不過,利用另外一個相反的世界,我要讓這世界,知道我的真諦。」Error笑著說。
「難不成是平行世界?不同的事件或元素下,所組成的世界?」八雲紫驚愣了一下。
「沒錯,你說得非常正確。」Error說:「就如同他們的未來,也相當於你們的過去,就是戰爭不斷傷害世界,歷史不斷倒轉,我說得一點也沒錯吧,西木野真姬。」
「住口,不准呼喚臣妾的名字。」真姬掙扎著,口氣彷彿好像在古代宮廷一樣。
「琪露諾,我們得通知另外一個世界守護者。」八雲紫拉住琪露諾的手……
「休想得逞。」Error召喚出了線綁住了紫和琪露諾。
「從來沒有人,能綁住我,你到底是誰?」八雲紫說。
「我叫Error Sans,有件事想請你們幫忙,我想把加拉斯大陸莫巴帝國的計畫,用在外面的世界。」
「是什麼計畫?」琪露諾說。
「用三星Galaxy Note 9手機,給一位人類驚喜。」Error這樣回答。

BGM:Dogsong

「我同意這計畫,因為Note⑨聽起來超棒的啦。」琪露諾馬上翻臉比翻書快了。
「那好吧,我釋放你們,八雲小姐能穿越屏障,去完成任務吧。」Error把真姬、紫、琪露諾釋放了。


【外面世界,忍者文字燒】
「總算是渡過危機了,小福醬你變成大名人了耶。」菈菈抱住Frisk,並用很親密的稱呼說著。
「拯救異次元使我充滿決心。」Frisk講出了他的口頭禪。
「哇,沒想到我們也有今天,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這一刻的,小子。」Sans滿臉笑容地說著。
「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啊?」名叫美墨莎莎的女高中生問了這樣的問題。
「就讓我,偉大的Papyrus來說明,我們剛才饒恕了另一個暴走的桃樂絲。」名叫Papyrus的高大骷髏沾沾自喜。
「所以有另一個我囉。」店員桃樂絲有點不滿。
「你不會相信那裡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有件事能確定。」菈菈告訴桃樂絲,接著對山羊王子Asriel說:「聽說有種卡片系列叫寶玉獸,你們要收集它們,來贏得比賽吧。」
「這就是我們像某人委託的任務,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Asriel沮喪得說。
「放心,既然你們拯救了另一個我,我就告訴你們,寶玉獸這種稀有卡最快取得的方式。」桃樂絲說。
「真的嗎?」Alphys臉紅了。
「聽說東邊有個都會區,新童實野市,那裡會有你想要的卡片,應有盡有。」桃樂絲說著:「不過,那裡還不算是太和平的地方,因為,新童實野市是階級區分地區,有貧民窟,正式講叫做下層地帶衛星區,那裡可是決鬥流氓爭奪牌組的貧民窟呢。」
「你放心桃樂絲,我們不會在那裡鬧事的,就決定了,我們去新童實野市吧。」Undyne充滿決心的說著。
「等一下,Undyne,我有件事想拜託。」Frisk請求Undyne:「我們到了那裡之後,去拯救衛星區的人吧!」
「話說是沒問題,可是,法律會阻止你。」桃樂絲說:「新童實野市建立衛星區的目的,為了是要隔離犯罪,所以才建立的法條。」
「相信Frisky吧,我們贏了之後,我們就跟新童實野市的上級長官溝通,看能不能拯救衛星區的人。」Asriel很高興的說著。
「那麼,在出發之前,我想再星原宿的商店街逛一逛。」Frisk提出建議。

BGM:Shop

「看,這就是星光樂園的入口,Prism Stone服裝店。」菈菈指著商店街最大的建築物說。
「喔,等我成為最強決鬥者後,再考慮攻略這裡。」Frisk抱著決心臉 -_- 說著。
「小福醬不打算成為偶像嗎?」菈菈對Frisk疑惑。
「因為人家的夢想,是成為怪物和人類的和平大使,這是我和怪物的王的約定。」
「即使這樣,也能成為「和平大使偶像」啊!」
「嗯……我從沒想過要成為斜槓青年,而且我是男生,星光樂園的偶像主要是以女孩子為主。」
「小福醬,你想去其他地方逛逛嗎?」
「我倒是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Frisk指著其中一個手機攤位。
「等一下,我從沒見過這個攤位,但店員好像在哪裡見過……」菈菈對其中一個店員感到疑惑。

BGM:tEM sHOP

「有沒有人要買手機,便宜的二手貨喔!」長著冰塊翅膀的店員叫賣著。
「只要花999 G,現在買就送二手的行動電源喔!」紅色短髮的女店員提出價錢。
「我覺得有點可疑。」菈菈覺得不太對近,因為其實如果要買手機,去跟專業的手機商交易才對。
「我先把Papyrus他們叫來。」Frisk說完,就去找Papyrus了。
「嗯,紅色頭髮的女店員,看起來像……喔,我明白了!」菈菈比出招牌手勢說:「你長的真像學園偶像西木野真姬耶。」
「真識貨耶,看來妳是她的忠實粉絲呢。」妖精翅膀的店員微笑著。
「很高興認識妳,神級偶像真中菈菈,看來我要殺價到666 G,就只有妳這個偶像的特權。」長的像真姬的店員要菈菈殺價。
這時,Papyrus、Sans、Undyne、Alphys和Asriel跟著Frisk過來了。
「妳那邊想好了嗎?」Frisk對菈菈說。
「她給我打七折,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可疑。」菈菈回應著。
「對了,手機是什麼型號的。」Alphys問店員。
「手機型號是三星Galaxy Note⑨啦!」長著翅膀的店員說著。

BGM:NGAHHH!

「去妳的,我就知道會這樣,有人想要讓我們死。」Undyne說完,把所有手機拋向空中。
然後,Undyne拋出魔法長矛,射向空中的手機。
突然間,空中出現了蘑菇狀的爆炸,所有人都嚇得驚慌失措。
「怎麼回事啊?」Frisk和菈菈異口同聲地說。
「那支手機是有問題的,它之前的前兩代型號,因為鋰電池問題傳出連續爆炸事件。」Alphys說:「這回,這代的手機也在美國傳出爆炸事件。」
「看來妳們兩個有問題要問了,妳們到底是誰?」Sans對兩位店員說著。
「我是冰之妖精,琪露諾,我來自幻想鄉。」長著翅膀的妖精說著。
「而我就是賽菲羅斯財團五虎將之一,西木野真姬。」真姬自我介紹了。
「西木野真姬,可是妳不是去隱居人群了嗎?」菈菈對真姬疑惑。
「我可不是這世界的真姬喔!」
「又是平行世界……」Sans說著。
「對了,Papyrus當時就是你最後離開桃樂絲的吧。」Alphys對Papyrus說著。
「對耶,總覺得你很眼熟,原來你也是決鬥者。」Papyrus似乎想起了某些回憶。
「就是我帶桃樂絲離開的,看來你就是把桃樂絲打敗的決鬥著們。」真姬說完,跟琪露諾一起裝上決鬥盤。
「哼哼,我這裡有更好的問題。」Sans說:「Do you wanna HAVE A BAD TIME?」
Sans和Papyrus裝上了決鬥盤。
「人類,放心吧,我們從兩位光之美少女中取得牌組了!」Papyrus對Frisk說。

「今天外面真是美好的一天。」Sans說。
「鳥在唱歌,花朵綻放。」Papyrus說。
「在這樣的日子裡。」Sans說。
「像妳們這樣的美少女……」Papyrus說。
「就應該在地獄裡獄火焚燒!!!」Sans和Papyrus說,同時左眼也出現審判之眼。
「決鬥!!!」Sans、Papyrus、琪露諾和真姬說。
Sans&Papyrus LP 4000 琪露諾&真姬 LP 4000


「由我先攻,我從手牌召喚「冰結界的風水師」呈攻擊表示。」琪露諾通常召喚出了冰結界的風水師。
*冰結界的風水師 攻擊 800 防禦 12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
「「冰結界的風水師」的效果發動了,我捨棄手牌中的「冰結界的風水師」,我宣告光屬性的怪獸不能攻擊這張卡。」琪露諾發動了封鎖光屬性怪獸的效果。
「光屬性啊,正好我手中滿滿的光屬性怪獸。」Sans笑著說。
「結束這回合。」琪露諾結束了她的回合。

「嘿呀,你這麼快結束自己的回合,那可不行……」Sans笑著說。
「少囉嗦,輪到你的回合了。」琪露諾生氣了。
「好啦,我的回合,我抽了一張牌。」Sans抽到六張手牌。
「我從手牌覆蓋一張怪獸,和一張牌,然後,結束這回合,換你了,紅頭小妞。」

「Sans,你是跟人家比爛的嗎?」Papyrus生氣地責罵Sans。
「反正啊,我被封印住,也無可攻擊啊。」Sans笑了一下。
「你們鬧夠了沒有?」真姬破口大罵。
「哎呀,決鬥不要太認真,反正就是個懶骨頭的……」San還沒說完。
「你這種態度,在我們的世界是會死的喔,輪到我了,抽牌。」
真姬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融合」的效果,我將手牌三隻「電子龍」送入墓地,融合召喚,最強的電子龍,「電子終結龍」!」
*電子終結龍 攻擊 4000 防禦 2800
*光屬性,機械族,融合怪獸
「這樣一來,你們就完蛋了」真姬露出了邪惡的眼神。
「戰鬥,「電子終結龍」對覆蓋怪獸發動攻擊,電子終結衝擊炮!」
「早就知道你會這麼做,翻開覆蓋的速攻魔法卡,「敵人控制器」,我解放覆蓋的「傳說的白石」,這時連鎖②,送入墓地的「傳說的白石」發動了,將牌組一張「青眼白龍」加入手牌」Sans說,他有五張手牌。
「連鎖①,輸入指令,左右AB,取得「冰結界的風水師」控制權。」Sans控制了冰結界的風水師。
「不,我剛才發動她的效果,光屬性怪獸不能攻擊她啊!你這笨蛋笨蛋笨蛋!」琪露諾的協調怪獸被搶走了。
「沒關係,發動速攻魔法卡「融合解除」的效果,將「電子終結龍」解除融合,變成三隻「電子龍」。」真姬讓電子終結龍變成三隻電子龍,但還是不能攻擊。
*電子龍 攻擊 2100 防禦 1600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不過,「冰結界的風水師」要回到琪露諾的身邊喔!」

「輪到我,偉大的Papyrus的回合,抽牌。」Papyrus有六張手牌。
「我發動偉大的魔法卡「真紅眼融合」,將牌組中「真紅眼黑龍」和「隕石龍」各一張送入墓地,融合召喚,「流星龍 隕石黑龍」。」Papyrus融合召喚了。
*流星龍 流星黑龍 攻擊 35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
「「流星龍 流星黑龍」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真紅眼鋼鐵闇龍」送入墓地,去吧,流星黒炎彈。」Papyrus說完,真姬和琪露諾受到了1400點效果傷害。
真姬和琪露諾的LP從4000降到2600點。
「怎麼回事,居然不痛不癢,只是有點累。」真姬沒有受到HP傷害。
「你們似乎忘了設定黑暗決鬥了,不過這對大家有利。」Sans說著。
「但是我的戰鬥階段還沒結束呢,「流星龍 隕石黑龍」對「冰結界的風水師」發動攻擊,再一次的流星黒炎彈。」Papyrus讓流星龍 流星黑龍發動攻擊。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緊急同調」,我要在你的回合,將等級3的「冰結界的風水師」和等級5的「電子龍」調星。」真姬用陷阱卡進行同步召喚,「墮落的王者,從黃泉之國轉生為惡魔之龍,然後再為死者之門的慾望而納喊,同步召喚,等級8,「紅惡魔龍」!」
*紅惡魔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
「居然在我的回合進行同步召喚,妳……真是笨蛋,妳的同步怪獸只有3000點攻擊力,我的攻擊回朔了,「流星龍 隕石黑龍」對「紅惡魔龍」發動攻擊。」Papyrus讓流星龍 隕石黑龍發動攻擊,場上召喚不到一回合的紅惡魔龍被破壞了。
真姬和琪露諾的LP從2600降到2100點。
「才……才出場不到一回合,就……」真姬辛苦同步召喚的怪獸被破壞了。
「Nyeh Heh Heh Heh,覆蓋上三張牌,結束這一回合。」Papyrus結束了這一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琪露諾有五張手牌。
「嘿嘿嘿,發動魔法卡「冰結界的三方陣」,我手上有「冰結界的神精靈」、「冰結界的風水師」、「冰結界的破術師」,將這三張卡給對手觀看,破壞你的「流星龍 隕石黑龍」。」琪露諾用魔法卡炸掉Papyrus的怪獸了。
「不,我的「流星龍 隕石黑龍」,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真紅眼之魂」,以守備姿態復活吧,「真紅眼黑龍」!」Papyrus翻開了陷阱卡。
*真紅眼黑龍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通常怪獸。
「嘿嘿嘿,我的魔法卡還沒處理完呢,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另一隻「冰結界的風水師」,然後,我要從手牌召喚,「冰結界的神精靈」。」琪露諾召喚了兩隻怪獸。
*冰結界的神精靈 攻擊 1600 防禦 1200
*水屬性,不死族,效果怪獸。
「嘿嘿嘿,我要將等級3的「冰結界的風水師」和等級4的「冰結界的神精靈」進行調星,隱藏於蒼白色冰結界之中的冰之勇者,化身為雷光之槍,將邪惡之心貫穿吧,同步召喚!一飛沖天!「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琪露諾召喚了她的王牌怪獸。
*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 攻擊 2500 防禦 1700
*水屬性,龍族,同步怪獸。
「翻開永續陷阱卡,「真紅眼凱旋」,我方存在真紅眼怪獸,所以我可以從墓地守備表示復活「真紅眼黑龍」!」Papyrus用墓地的真紅眼黑龍當作護盾。
「嘿嘿嘿,我要發動「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的效果,捨棄兩張「冰結界的守護陣」,破壞你的「真紅眼凱旋」和你場上覆蓋的一張卡,凍符「完美凍結」。」琪露諾一聲令下,就把Papyrus的陷阱全部破壞了。
「Nyeh Heh Heh Heh,你居然中計了,發動被破壞的「真紅眼凱旋」的效果,把我剛剛丟到墓地的真紅眼怪獸特殊召喚,出來吧,「真紅眼鋼鐵闇龍」!」Papyrus仍然保持瀟灑。
*真紅眼鋼鐵闇龍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
「嘿嘿嘿,戰鬥,「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對「真紅眼黑龍」發動攻擊,雪符「鑽石風暴」!」琪露諾讓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發動攻擊。
守備表示的真紅眼黑龍被破壞了。
「輪到我了,「電子龍」對「真紅眼黑龍」發動攻擊,電子衝擊炮!」真姬讓電子龍發動攻擊。
守備表示的真紅眼黑龍被破壞了。
「Nyeh Heh Heh Heh,但你剩下的一隻電子龍無力打下我的「真紅眼鋼鐵闇龍」。」Papyrus自豪的說著。
「嘿嘿嘿,結束這一回合,換你的歐尼醬了。」琪露諾對Papyrus說了他哥哥的笑話。

「不要叫我歐尼醬,還有,Do you wanna HAVE A BAD TIME?」Sans眼神空洞,「我的回合,抽牌。」Sans有六張手牌。


「因為我手中有青眼白龍,我要從手牌特殊召喚,「青眼亞白龍」!」Sans不用祭品來召喚青之眼怪獸了。
*青眼亞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
「發動「青眼亞白龍」的特殊效果,捨棄一次攻擊權,破壞你場上的「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看招吧,毀滅的Gaster疾風彈!」Sans讓青眼亞白龍對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發動特殊攻擊。
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被破壞了。
「我的「冰結界之龍 天槍龍」,你這笨蛋笨蛋笨蛋!」琪露諾為自己的同步怪獸感到失望。
「發動魔法卡「融合」,將手牌中一隻「青眼白龍」和場上的「青眼亞白龍」解放,融合召喚,「青眼雙爆裂龍」!」Sans發動了融合召喚。
*青眼雙爆裂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融合怪獸。
「沒關係,我場上還有兩隻電子龍……」真姬硬著頭皮說著。
「沒有下次了,我的「青眼雙爆裂龍」可以攻擊兩次,戰鬥吧,「青眼雙爆裂龍」對兩隻電子龍發動攻擊,雙重毀滅的Gaster疾風彈,強韌☆無敵☆最強☆粉碎☆玉碎☆Get☆Dunked☆On!」Sans說出了某個經典台詞。
兩隻電子龍被破壞了。
真姬和琪露諾的LP從2100降到300點。
「幸好我還活著。」真姬幸運地說著。
「然後你會被我弟幹掉。」Sans說。
「輪到我了,「真紅眼鋼鐵闇龍」的直接攻擊,鋼鐵黒炎彈!」Papyrus讓真紅眼鋼鐵闇龍發動攻擊。
「啊啊啊啊啊啊!」真姬和琪露諾慘叫了一聲。
真姬和琪露諾的LP從300歸零。
Papyrus和Sans獲勝了。

BGM:Memory

「看來妳們不是來自這世界的人呢。」菈菈對琪露諾和真姬說。
「醜話說在前面,我其實來自這宇宙,但跟你們處於不同世界。」琪露諾說著。
「那裡是什麼世界呢?」Frisk對琪露諾說。
「那裡是一個死了又能復活的世界喔,極樂淨土喔,由於紫婆的關係,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名字。」琪露諾介紹了自己的家鄉。
「死了又復活嗎,聽起來充滿決心……」Frisk覺得這種能力跟他自己很像。
「聽起來的確是極樂淨土,我們的世界,為了渴望某種東西,所以充滿殺戮。」真姬一臉冷靜的表情說起嚴肅的話。
「難怪琪露諾沒有發起黑暗決鬥,看來那個世界充滿著和平共處,我們就不再追究了。」Sans饒恕了她們兩人。
「我會試著跟沙諾爾殿下談判,看我能不能改變什麼。」真姬說:「不過,也可能會失敗,經歷這場決鬥後,我彷彿看到了什麼。」
「我想遊戲就結束了,琪露諾,我們回家吧!」這時八雲紫過來了,看來她終於擺脫Error的束縛了。
「回家,但是任務失敗了耶。」琪露諾滿臉疑問。
「就因為任務失敗了,Error不再管我們了。」紫笑著說,並抱著琪露諾。
「我們還會再見面吧,女士。」Sans對紫說。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但是,不保證要什麼時候。」紫說完,就開啟了時空裂縫,跳進去了。
「那麼,我也要走了,我還有一個任務要完成。」真姬往後走了幾步,然後,一道彩虹光柱衝向真姬,真姬就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or reset}

下集預告:
Frisk把自己的星光票卡給菈菈保管了。然後繼續往新童實野市前進。但在途中,遇上了一個被欺負的小學生,一個眼鏡男孩,但他的朋友,卻是擁有未發現的召喚方式的機器貓決鬥者。

{第四章 哆啦A夢與連結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ueltale|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星光樂園|偶像異聞錄|Love Live!|東方Proje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後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