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決鬥傳說Dueltale 人物簡介

作者:可可羅│2018-09-17 18:44:06│巴幣:6│人氣:331
我最近發現,
很少人同時看UT影片和遊戲王影片的,
就像我,寫出這個小說已經有五篇了,
我就把這個世界觀寫出來,
讓不認識Undertale的人們也能輕鬆看Dueltale。

警告:這裡同時有UT的所有路線的據透

怪物族:

很久以前跟人類共處的種族,
有一天,他們跟人類發生了爭執,
人類對他們發起了戰爭,
然後人類打贏了戰爭,
把怪物族用魔法結界封印在Ebott山的地底洞穴中。

有一天,一名叫Chara的人類掉到結界之下,
怪物族的頂導家族,Dreemurr家族發現了她,
並和她成為朋友,
但是,Chara卻服毒自盡了,
她說如果想要逃出去,就得收集8個人類靈魂,
Dreemurr家族的長子Asriel卻拒絕了,
Asriel並和她了靈魂結合,穿過屏障,
卻被村名誤會殺死,Asriel沒有反抗。

皇后Toriel和國王Asgore傷心欲絕,
Asgore發誓要將七名落下的人類殺死,
以打破屏障,Toriel反對了。
至於Asriel,卻因為一場愚蠢的實驗復活,
成為一朵失去人性的小花……

經過許多年,一名叫Frisk的人類落下地底世界,
成為第七名人類祭品,
但他藉著勇氣和決心,還有重置的能力,
將Asriel恢復人形,並讓怪物逃出地底,
從此在怪物鎮過著幸福有快了的日子。

但中間發生的許多事,卻是Frisk無法忘記的……

Frisk Dreemurr

所有怪物和人類和平共處的救星,穿著藍色紫條紋毛衣,現在被Toriel和Asgore領養著,因為一場因緣交錯,所以去日本要去跟日本最強決鬥者交流,個性相當女性化,卻是個男孩子,有個黑暗人格Chara是他經歷一條殺死大家的時間線產生出來的,因為Chara會完全取代他,所以他不能保有完整的決心靈魂。

能力:魔女因子 讀檔和重置,這就是他為何能拯救大家的原因,但也是他的罪惡深淵。
牌組:沉默劍士+沉默魔術師+破壞龍 鋼多拉

Sans

原本是名骷髏哨兵,穿藍色外套和拖鞋,跟Papyrus是兄弟,但逃出地底後是Frisk的室友,十分懶惰,非常喜歡睡覺,還有惡整弟弟,講一些骷髏笑話。但如果有人對他弟弟不利,他會恐嚇這些人。
實際上他就是疼愛弟弟的人,當屠殺路線的最高潮時,他試圖阻擋人類卻被殺死。

能力:控制物體的引力、召喚骨頭、有Gaster Blaster(加斯特衝擊波)等武器
牌組:懶得用,但想用青眼白龍牌組給兩津一個BAD TIME。

Papyrus

也是名骷髏哨兵,穿著盔甲和紅色披風,為了成為其夢想中的皇家衛隊成員而努力尋找人類,然而,因其善良和單純的性格,Undyne並不希望他上戰場,於是改為教導他烹飪。有傳承自Undyne的料理技術,故事中正在學習烹調義大利麵,但顯然不太好吃,逃出地底後,義大利麵成為了Frisk的恐懼。
能力:召喚骨頭和藍色攻擊,聽說還有特殊攻擊但每次使用前被野狗叼走。
牌組:泛用陷阱牌組,偶爾也放怪獸。

Undyne

原地下王國皇家護衛隊隊長,平時穿著黑色背心和牛仔褲,經常衝動的紅髮女魚人,在怪物族中得到相當高的人氣,同時也是Papyrus的師傅,料理師傅(因為她不讓Papyrus上戰場),她相信Alphys迷的動漫是正史(在這宇宙中確實如此),跟Alphys是百合關係。
能力:召喚出藍色的長茅和綠色攻擊,瀕死時會用決心變成Undyne the Undying
牌組:亞馬遜、傳說的三合神龍和其融合素材(變身狀態印出來的)

Alphys

原地下王國皇家科學家,黃色的雌性蜥蜴,經常戴著圓形眼鏡、穿著白色實驗衣。精通電子儀器,並製造了娛樂機器人Mettaton,超級御宅族,就是她讓Frisk入遊戲王坑的。
能力:未知
牌組:卡通牌組

Asriel Dreemurr

原地下王國王子,穿著綠色毛衣的山羊,天真善良又是愛哭鬼,本來死過一次的,變成一朵沒人性的花,結果經歷幾次輪迴,透過Frisk一半的決心復活。
能力:使用火魔法、星星魔法、閃電魔法和劍魔法等。
牌組:被Ink推薦用寶玉獸
決鬥曲:Hopes And Dreams

Ink Sans

所有平行世界的守護神,長得跟Sans很像,他發誓要守護所有的平行世界,就算是悲慘的也不例外,但他守護的是不讓其他世界干涉。
能力:用七種顏色攻擊
牌組:可能是寶玉獸
決鬥曲:Tokyovania Control

Error Sans

不知為何存在,想破壞一些宇宙,也跟Sans長的很像,不過身邊都出現雜訊……
能力:用線控制對方
牌組:可能是機殼
決鬥曲:Errorvani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ueltale|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後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