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作品集.真實》CWT K27參展預告&預購發行

作者:燭青│2018-08-04 13:10:06│巴幣:62│人氣:469







  諸位安好,我是十六夜公會會刊責任編輯,燭青。

  緊張兮兮地問過好些人應該怎麼個開頭好些呢,也寫過不少正經又官腔的開頭,但是……
  劈哩啪啦寫了一大串以後被巴哈吃掉了。所以我決定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第三次會刊了,前兩次製作時我還不在十六夜裡,我沒有陪大家走過那段興衰。偶然也會自大地想著即使如此,是不是我也改變了其中的誰,影響了往後公會的運行。
  而這一次有幸跟公會中更多的成員接觸。一如公會的風氣,我幸運遇到不少儘管我頻頻犯錯也仍願意包容我的幹部組成員,更是有人願意不厭其煩地詢問我表達不清的事;亦有雖處不同時區,卻也盡心協助與陪我熬夜的人。

  我問拉拉,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呢?我不知道為什麼啊,喊著好累好煩不想弄,手裡卻又一次一次修正改過無數次的稿件。他理所當然地說,因為這是你的興趣啊。
  我的疑惑就此衍生。做這些事情是我的興趣嗎?即使說興趣,創作不才是嗎?我只是做下去,做下去而已,更大可能性是因為責任,因為以前重視的人已經不在了。但又好像說不通,如果只是責任,我會希望不只是做出成品嗎?
  啊突然驚覺追根究柢不是太好的習慣。另外也感謝拉拉,明明是個早睡的孩子,卻經常撐著半夜不睡在等我hahaha還要忍受我容易通霄或熬夜的壞習慣、提醒我什麼事忘了或該做什麼事。我的記憶力也總是在變差。

  總而言之,這次的合作製作體驗非常新奇,以往都只是自己獨立或兩、三人協力去做而已,沒想到這麼多人也能突破重重難關完成。不過,也正是因為經驗不足,所以我的決定與作為必也有失當之處,還望各位海涵呢。

  (能夠做完就覺得很幸福的人)

  以下大致分為會刊簡介預購簡介場次簡介







  



  作品收錄:
    【短篇小說】Hsin震撼教育凍結梨香白兔子司靈InDer 桑妮爾波莎35
    【繪圖作品】洛雪、貓眷捲心餅
  購買方式:即日起開放之預購、CWT K27預購面交or現場購買(往後不一定會開放通販,請注意)
  書籍規格:252P,A5
  販售價格:新台幣兩百元整
  製作群:
    責任編輯——Cleantia Monteiro燭青
    封面繪圖——Mi 兔子
    封面設計——Cleantia Monteiro
    排版設計——Cleantia Monteiro燭青
    文章校對——Hsin妮爾波莎黎黎貓燭青
    排版校對——Cleantia MonteiroHsin御夜犽燭青
    製作協助——妍莘(YenShin)
    行銷協助——洛雪妍莘妮爾波莎燭青








  (表單內有詳細事項與流程)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8月17日,預期則不接受預購。開放通販與否待場次後續事宜處理完畢才會決定,請注意。
  預購方式:
    填寫表單→收聯繫人之EMAIL→匯款→寄匯款通知給聯繫人→資料無誤、已匯款則準備寄出。
  寄收方式:CWT K27面交、超商(7-11、全家)取貨、郵寄
  單本金額:新台幣兩百元整(運費另計)
  聯繫人:妮爾波莎










  圖片是從官方網站拿的,因為蠻大的不容易找攤位,所以另外做了一份簡易的圖片讓各位好記。
  因為是高雄的場次,所以也可以捕捉到我喲,也可以先約好。當天會和其他公會友人一起顧攤。

  活動時間:08/18(六)~19(日)
  活動地點:高雄市國際會議中心1F
  攤位號碼:(兩天都在)F35







  最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結尾,所以就,感謝大家吧。



創作之人,願你順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1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燭青|小說|短篇|活動|公會|會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感覺豪逆害ODO

08-04 15:27

燭青
ㄊ真ㄉㄏ逆害(ㄝ08-04 17:25
Pay2single
(遠目

08-04 17:12

燭青
怎麼啦?08-04 17:25
Pay2single
感覺真的好厲害(遠目

08-04 17:27

燭青
居WW然WWWW是因為這樣嗎www08-04 18:01
人一兌
這次不論就時間跟地點都沒法參加QAQ 祝參展順利![e12]

08-04 22:58

燭青
嗚哇真是遺憾QWQQQQ但還是感謝祝福!08-05 20:29
十六夜郎
創作之人,願你順遂
祝順利安好

08-05 11:12

燭青
臭十六。08-05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