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Vampire War】午後的訪談

作者:風靈草│2014-05-09 16:46:14│巴幣:28│人氣:315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會答應吸血鬼協會特約作家採訪的理由其實很單純──他太無聊了。

  這也間接導致了那位毫不知情的作家,即將面臨必然的悲劇──呃,至少對於那位作家而言應該算是悲劇吧。

  採訪的地點是在阿爾戈斯的私宅,坦白說對於這位作風開放的新世代血族作家雖然略有耳聞,卻並不十分了解,這也使得他踏入阿爾戈斯家中,不由得因為裡面的裝潢而倒抽一口氣。

  客廳中的一面牆上鑲上了大片的鏡子正對著三人座的沙發,而在沙發後方的牆壁上則鑲嵌著手銬和腳鐐,另一面牆則琳瑯滿目地掛著各式各樣的SM道具,從最普通的皮鞭、口枷到各種奇形怪狀讓作家不願意去猜測有什麼用途的器具都有。

  作家深呼吸了幾次,才勉強壓下拔腿逃出這裡的衝動,並且說服自己不要轉頭去看後面牆上的手銬腳鐐,好讓驚惶的情緒鎮靜下來,「呃、您好,我是跟您約好今日午後會面的協會特約作家……我的筆名甚麼的就先別管他了,你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

  「我是希臘人……這從我的名字應該能夠看出來,不過活得太久了,我實在不記得以前住在什麼地方。」阿爾戈斯瞇了瞇眼,在單人沙發上換了一個稍微舒服的姿勢,極度自然又性感撩人的姿態讓作家呼吸幾乎為之停滯,「我去過不少國家,大概有兩千年左右的時間在世界各國流浪,目前定居在台灣台中市。」

  「對了,你有家人也是同族的嗎?說說看您們的相處以及生活好嗎?」作家臉色有點發紅,不知道為什麼光是和阿爾戈斯目光接觸,就讓作家有種侷促不安的感覺產生。作家知道血族天生有著魅惑人心的本事,不過對於同族,這種效力應該是很微弱的啊?謠傳對方有惡魔血統,該不會是這個造成的吧?

  「因為目前沒有給予人類初擁過,我沒有自己的眷族……啊,對了,我是天生的血族,但是這輩子我沒見過我的母親──據說她是位美麗的血族,不過她生下我以後就被父親殺了。」阿爾戈斯的臉色算不上是心痛或是悲傷,但是作家有種最好不要繼續這個話題的直覺,所以迅速地換了下一個話題。

  「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作家一面提問,一面在隨身的小冊子上振筆直書,「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提高了一個高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是表明身分的使用或者放照片也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自拍打卡也是可以的,哎呀,這就是資訊時代的革命啊。」作家搖了搖頭,像是有些感慨,「對了,這部分您覺得呢?」

  「其實我覺得自拍完全不是問題,反正人類根本分不出血族和普通人的差異,在他們眼中血族只不過比一般人英俊美麗又迷人,就是露出尖牙拍照也只會被他們當成是Cosplay,FB自我介紹寫明種族也只會被當成是中二病。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還可以送你一份我拍過的片子跟寫真集。」阿爾戈斯笑了笑,「那可是一般人想要也很難買到的夢幻逸品。」

  作家瞄了一眼阿爾戈斯拿出來放在桌面上的寫真集封面,差點當場鼻血噴出,WTF這可是全裸寫真啊!封面的寫真巧妙地用身體的角度擋住了下體姿態誘惑意味十足,眼神更是幾乎可謂是勾魂攝魄……明明只不過是一張相片,居然可以拍出這種效果!放在寫真集旁邊的是一盒體積不大的DVD,但是封面很明白的顯示出那絕對是GV無疑,作家看著眼前阿爾戈斯本人臉上燦爛的笑容,再看了一下GV封面的阿爾戈斯特寫,不知為何覺得心裡有點發毛。

  「問、問了不少問題呢,那麼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他要離開這裡啊啊啊!為什麼最近協會安排給他的採訪對象都這麼古怪啊!他如果再不離開這裡,菊花就有危險了!

  「我過得很好喔,」阿爾戈斯遞出了自己的名片,「我住在台中很久了,你有興趣也可以來店裡消費一下,拿我的名片指名我,我可以給你一些『特別的』服務喔。」阿爾戈斯在作家的耳邊吹了一口氣,看著作家因為他的舉動而滿面通紅笑得非常開心,「逗你的啦!不用這麼緊張,你以為我會在這裡吃了你嗎?」

  你很像是這種人啊!作家內心有無數的草泥馬狂奔而過,臉上的表情已經完全呆滯了。

  「……很、很高興訪問您,謝謝您的配合,那麼我先告辭了。喔喔!作品絕對不會擅自使用您的名字,也不會透漏您的身分及地址,請安心。那麼後會有期。」急速地說完這句話以後,作家就匆匆忙忙地逃離了現場──還下意識地帶著阿爾戈斯送給他的寫真集跟DVD離開。

  對此阿爾戈斯只是微笑地看著對方倉皇離開的背影,他很期待那位作家回去以後看了寫真集跟DVD會有什麼反應,那可是他銷售量最好的代表作呢。


小劇場:

風靈草:……你家裡這個樣子平常招待客人沒問題嗎?

阿爾戈斯:啥?喔,你是說我家的客廳啊。(按下裝在單人沙發扶手的機關)

(一陣機械運作的聲響過後,出現了新的牆壁,原本牆上掛的SM道具和手銬、腳鐐都被藏起來了,外觀看起來完全就是普通的牆面)

風靈草:所以你那樣招待協會的作家是因為?

阿爾戈斯:無聊啊。(理直氣壯)反正我也沒對他造成什麼實質傷害。

風靈草:但我覺得他一定精神創傷了,如果看完你給的東西說不定會再創傷(註)一次(小聲)……

阿爾戈斯:你對我有什麼意見嗎?說起來我的個性也是你設定的吧?(挑眉)

風靈草:是這樣沒錯,不過……(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阿爾戈斯:那就沒問題了嘛。對了,要到我房間裡喝一杯嗎?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辦法把那位作家留下來深‧入‧交‧流,讓我有點失望呢……你的話就沒關係了吧?

風靈草:那、那就不必了。(光速離開現場)

註:據說和阿爾戈斯做過的人都會變成M,但是其實看過阿爾戈斯拍的GV的人也會變成M。


作者碎碎唸:
不知為何寫阿爾戈斯的故事,感覺死了好多腦細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4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公會|短篇|小說|活動|阿爾戈斯|特約作家來訪

留言共 6 篇留言

任孤行
連我都想要看寫真集了
到底是什麼姿勢

05-09 16:48

風靈草
這是個迷[e24]05-09 16:49
天ten
舉手投足魅惑啊...想看寫真集...///^艸^///

05-09 16:55

風靈草
請自行想像[e24]

其實我也很想看。05-09 16:57
黑雙
勾引模式無開關啟動(嗶---)[e28]

05-09 18:06

風靈草
[e12]05-09 18:11
無鳥
這魅惑的等級也未免太高了吧!!
不過那個寫真集...(臉紅
有那麼一點點想看...

05-09 21:09

風靈草
阿爾戈斯可是魅魔呢,
對於如何魅惑人可說是得心應手。[e24]05-09 22:47
麻糬麵包
麻糬也要看寫真集 >///<

05-13 20:42

風靈草
請發揮想像力[e24]05-13 21:20
月君
阿爾戈斯還拍過片,真是閱歷豐富。

06-01 17:18

風靈草
是啊。06-01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一些……... 後一篇:【舊夢】任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