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一百二十六章 戲弄我的代價

作者:蒼天落葉│2018-07-20 12:46:58│巴幣:42│人氣:221
  
  寂靜森林,東南處。
  
  「現在除了我們外還沒有被找到的其他穿越者有,矮人、獸人、亞人、吸血鬼、巫妖幾個,而照我們的速度來看他們很有可能也找到了雙方,我們現在不缺人數,能找到其他人固然很好,但實力發展才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心中回想著這句秦沐說過的話,托恩法爾身上正覆蓋著隱形魔法,在一顆茂密的蒼天大樹上看著一旁的秦沐,噗魯姆已經回去他自己的工坊裡了,而幽譚則是被他的"新婚妻子 "勒在身邊,那位神秘的妻子似乎很不滿她的"新婚丈夫 "在沒告知的情況下跑來開穿越者會議,所以沒一段時間幽譚應該是不會出現了。
  
  於是呢,閒閒沒事做的托恩法爾被秦沐"建議 "跟在身邊,而且他現在也正缺乏幫手。 
  
  他曾問過噗魯姆為甚麼秦沐叫秦沐?好吧,意思是說……在這個異世界應該沒有那麼"地球"的名字吧?而且照這身體裡的記憶精靈的名字都很長一大串的,跟地球上那些英國貴族的全名有的比,當然某非洲人的名字更長就是了。
  
  當然,正如這位死靈法師所想,秦沐的確不是這世界的名字,而噗魯姆也問過他本人這個問題,得到的回答是:「我就是我,不管在哪裡都一樣,我要以我的身份活下去,誰都無法改變。」
  
  這個回答很帥,據說以前就認識這具身體的精靈們也對"秦沐 "的性格大變趕到很不可思議,但那又如何呢?他本來是附身在一個族長之子的身體裡,現在他已經成為了族長,萬人的聚落也被管理的嚴謹有條,其中沒沾點血就連五歲小孩都不信。
  
  這只能證明秦沐夠狠,也許從他冷漠的將艾格妮絲稱呼為土著,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個人了。
  
  沒想到這種人以前居然是老師,托恩法爾感謝上天以前沒被這個老師教過。
  
  「等等你用骷髏從地面突擊,我跟我的族人們會從樹上支援你……明白嗎?」發覺自己又發呆的托恩法爾趕緊拍拍臉,衝著秦沐用力點點頭,原本有些不滿後者也只是把一旁的長老叫來。
  
  「你率領一隊跟二隊,封鎖那裡那裡和那裡,三隊跟四隊攻擊那裡,懂了嗎?」秦沐用手指著方向,雖說是長老但在托恩法爾眼裡卻只是個金髮的俊朗青年,此時那名青年正不斷點頭,對秦沐很是敬畏,餘光也不時瞄向死靈法師這裡。
  
  「族……族長,您身邊有這麼個亡靈巫師真的好嗎?其他族人會不會感到反感….. 」青年猶豫了一下,但到嘴邊的話還是不小心吐了出來,而秦沐明顯皺起眉頭,緩緩轉頭後跟那名長老四目相對。
  
  長老似乎十分緊張,想要避開那鋒利的眼神卻又怕失禮而不敢動彈,甚至滴滴冷汗已經從額上滲出,眼裡也充斥著滿滿的後悔之情。
  
  「你。」他頓了一下,像是要加重等等說的話一樣:「是在質疑我的決定嗎?」
  
  「屬……屬下不敢!只是擔心您的安危……」青年汗如雨下,此實在也忍受不住那眼神的壓迫感低下頭來,而身子就像想起什麼可怕的回憶般劇烈顫抖。
  
  「放心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說完,秦沐如鋒劍的視線終於移開,「快去做吧,只要這個聚落被摧毀我們就是這塊區域的最強者了。」 
  
  「是!」應答一聲,青年與其說是領命執行任務不如說是落荒而逃,可見這位"老師 "是多麼的讓他懼怕。
  
  托恩法爾神色複雜的打量著眼前的精靈聚落,滿是樹屋的特殊建築風格是在地球前所未見的,每一顆樹上都有雕刻的螺旋狀階梯,樹屋彼此都有小吊橋連接,可以說整個就是建立在樹上的家園。
  
  很獨特也很漂亮,不過他收到的命令卻是要把眼前這麼一個安靜祥和的村莊給破壞,讓赤色火焰代替翡翠綠色,讓哭嚎跟死亡再大地扎根,而他還要吸取名為絕望的果實來壯大自身的實力。
  
  自嘲的笑了笑,做這種事才符合他穿越來的身分不是嗎?
  
  令所有生靈厭惡的,死靈法師。
  
  唰!從巨樹上托恩法爾一點猶豫都沒有的一躍而下,而在下一刻就將砸成肉醬時一道略帶清香的人影即時抱住了他。
  
  「我的大人。」艾格尼絲冷清的眼眸只有看到自己主人才會顯露出一絲溫暖,此時用公主抱的姿勢跟曖昧眼神看著托恩法爾,過了幾秒鐘也明顯沒有想放下的趨勢。
  
  唉……還是自己下來吧。
  
  掙扎一會終於從那愈漸使力的懷抱中脫出,目前離村莊還有一百多公尺的距離,秦沐成功干擾到敵人的偵查魔法,在半小時內想憑魔力發現他的蹤跡是不可能了。
  
  說實在的,這個世界的魔法跟地球的科技相比可真是不遑多讓,偵查魔法代替雷達、火球術代替手榴彈、一些聲勢浩大的六位魔法甚至能比擬小規模的砲擊、還有那些最基礎的魔法彈在近距離真能跟突擊步槍拼一會。
  
  更不要說一些比防彈衣更有保護效果的各類祝福,還有能讓人隱形的魔法,控制身心或是讓敵人喪失鬥志的靈魂尖嚎,要是把這世界的人當作只會拿刀跟弓的落後土著,可是會死的很慘的。
  
  而這樣也讓他想到如果現代武器跟魔法結合的話…..
  
  喔……托恩法爾鬼使神差的想到某幼女什麼戰記的。
  
  喀拉 喀拉 喀拉 喀拉 喀拉
  
  一隻一隻的骷髏從土裡爬出,死靈法師可以給自己的召喚物披尚外物,就像是優彌塔的重裝食屍鬼那樣,並且在無用時回收也能讓召喚物保持著最後使用前的模樣,像現在托恩法爾的骷髏兵,就披上了由秦沐提供的黑色全身斗篷。
  
  不知道秦沐的想法為何,不過看他的精靈部下都穿上一致的迷彩衣可能只是想要統一制服好看吧,反正絕不是想要隱藏這些骷髏的真實身份,那些精靈就算不用眼睛看都能從魔力波動認出這些骯髒的亡靈生物。
  
  在無形的意念控制下全部出土的骷髏戰士們開始往精靈部落的方向緩緩走去,在綠蔭下陰黑的斗篷不停晃動,如同只會機械式前進的軍蟻一般,麻木而堅定地移動著。
  
  -------------------------------
  
  安斯克是聚落的守衛,他們坤那斯已經到達了五千人的人口,原本在凡德賽司聯盟的治理下屬於地區樞紐,不過在內戰後聯盟根本沒有實質作為,加上他們也剛成為聯盟的一份子,說是地區樞紐不過生活也跟加入凡德賽司前一樣。
  
  硬要說哪裡變不同…..應該是最近的叢林盜匪增加了吧,為此村中長老們加強了周圍偵查魔法,保險起見還設置輪班巡邏制,這在安斯克眼中讓坤那斯的安全更是添增不少。
  
  希望他們能熬到大陸的混亂結束吧…..他如此想著。
  
  沙沙——
  
  「嗯?」疑惑的翻過頭去,正當安斯克想去查看時卻聽見頭上傳來一道尖嘯呼聲。
  
  咚!
  
  根本來不及反應的他被羽箭一箭貫穿眉心,而在前面沙沙作響的草叢衝出了數隻身匹漆黑斗篷的人影,從那衣物的縫隙中能看出裡面的陰陰森白…..
  
  「啊啊——」慘叫聲伴隨著火光抖動,坤那斯的戰士們從樹屋中拿出弓箭回擊,不過除了底下的骷髏還有來自上方的襲擊,雖然混亂但經過一開始的戰鬥後坤那斯的戰士們也回過神來,二話不說就拼命解開與其他樹連接的木吊橋。
  
  等一條條連接的木橋斷裂,原本連成一塊的樹上城市馬上變成了各自為戰的塔樓,此時精靈建築的奧妙便在此時展現出來。
  
  底下只能沿著螺旋階梯走的骷髏無疑受到很大的限制,這時後擊退來自上方的襲擊者在對付下方的亡靈生物那坤那斯的勝利就到手了,不過秦沐明顯也知道精靈的這種防禦方式,對此也早有準備。
  
  一顆又一顆的火球如巨獸般吞噬著樹屋,那些不得不跳出來逃生的精靈們很快便被骷髏們一一斬殺,更別提底下還有如鬼魅般的艾格尼絲,面對倉促的襲擊就是五六千人的坤那斯聚落也很快陷落,感受到大量負面氣息湧來的托恩法爾也只是苦笑一聲便開始了吸收。
  
  秦沐這次是將自己聚落的士兵傾巢而出,加上托恩法爾能召喚出約三百的骷髏步兵,雖然人手嚴重低於敵人但戰爭本來就不是只以數量定論的,快速而有效率的襲擊,阻斷通訊驅動混亂的大火,底下承受最多攻擊卻是不懼死亡的骷髏士兵。
  
  一切的一切,都在秦沐的掌握之中。
  
  在漫漫大火中,一人如同焰獄的惡鬼般緩步踏在這充滿屍體跟遺骸的土地上。
  
  「等吸收了坤那斯後,我就是這塊區域最大的聚落了。」
  
  「等我強大起來,就不要給我抓到你們的尾巴……主持人三號。」
  
  「我會讓你們嚐嚐……戲弄我秦沐的代價!」
  
---------------------------

帥帥的秦沐,在這等人物面前莫亞也只能當小兵。

莫亞:「不過我有妹子,沒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有兩個小小的錯字///
秦沐成功「甘」擾到敵人的偵查魔法
不「惶」多讓→遑
——————————
這次的彩蛋多多呦www有亞人又有幼女戰記////
我好想快點知道戲弄秦沐的代價是什麼wwwwww
秦沐強強的wwww
感覺莫亞有妹子就好了////
所以這是秦沐沒有的意思嗎wwwww
秦沐秦沐wwwwww


07-20 15:36

蒼天落葉
感謝零初!真的很細心喔,我重複檢查了兩遍才發上來,沒想到還是有錯字[e20]

不過幼女戰記是心血來潮打上去的,彩蛋XD07-20 15:48
虚ろな光
我想說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XD

07-20 15:38

蒼天落葉
其實精靈長老被秦沐調教的情節我沒寫XD 而之外的你應該都看過了[e34]07-20 15:51

大大的效率真強大XD

07-20 23:43

蒼天落葉
哈,是因為有存稿的關係,就是有什麼意外導致無法寫還是能傳XD07-21 09:23
莫莉安
戲弄我要付出代價 整個超級有霸氣WW

08-03 13:23

蒼天落葉
秦沐應該是所有穿越者最有主見的人之一吧[e16]08-03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二十五章 機會只有一... 後一篇:一百二十七章 駕駛黑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