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53-斯庫拉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19 08:00:43│巴幣:34│人氣:1406
斯庫拉
種屬:斯庫拉屬
類型:軟體亞人型
棲息地:海洋
性格:強氣
食物:肉食、魚貝類等
簡介
棲息在海洋之中,下半身像章魚那樣的魔物。

她們都相當強氣,甚至有些兇殘,會主動的攻擊海上的旅船以奪取食物和人類男性。

她們能夠鑽進看似進不去的狹窄縫隙,當遭遇無法抗衡的威脅時,她們就會顯得膽怯,會立即躲到類似的縫隙里去。

不過她們躲在縫隙里並不完全是為了躲避,更有可能是隱藏其中耐心等待至有男性通過,然後突然伸出觸手發起攻擊,這點值得注意。

看中了某個男性以後,就會操控自己的八條觸手俘獲該男性,然後為了繁殖後代而強姦對方。

她們喜歡自己的身體和男性緊緊貼在一起的感覺,為了使得自己儘可能貼住對方,不留下一點間隙,會把全部觸手纏緊男性的身體,用那具有強大吸附力的吸盤牢牢的束縛起來。

她們在完事過後也不願意放開男性,所以就這樣「纏綿」在一起度過一整天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她們所生活的地區還棲息著稱為「卡律布狄斯」的魔物,各種魔物研究當中,這兩種魔物常常會被一併提及。

卡律布狄斯引發漩渦使得船隻不能移動時,斯庫拉就會登船把男性抓走;為了俘獲卡律布狄斯吐出去的男性,也會埋伏在卡律布狄斯的巢穴周圍;此外,喜歡隱藏在狹窄區域的斯庫拉,也會常常偷偷地溜進卡律布狄斯的巢穴。

所以,斯庫拉們對於卡律布狄斯們自然是顯得非常友好,反倒是卡律布狄斯們,對於會奪走自己看中的男性,還有會在自己正與丈夫交媾時突然闖進來的斯庫拉們,可就不怎麼覺得順眼。

圖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勇者大戰魔物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大大這樣好嗎?

07-19 12:32

星島銀劍
你指的是?07-19 12:40
天魔覆滅
討厭檢舉廚

07-19 12:59

星島銀劍
是自走兵器啊…07-19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復活了!...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