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26-克拉肯

作者:星島銀劍│2019-04-28 12:51:06│巴幣:118│人氣:3330
克拉肯
種屬:斯庫拉屬
類型:軟體亞人型
棲息地:海
性格:穩重、溫和
食物:肉食,魚貝類等
簡介
下半身為烏賊觸手的一種斯庫拉,平時棲息在海底,很少在人前出沒。

克拉肯有十根伸縮自如有附滿吸盤的觸手,可以抓住獵物並以怪力拖入海底。

她們性格溫和且不拘小節,在看上某個人類男性時,主觀上似乎是想拉著當事人的手到海里作客的感覺,而事實上卻是常將對方連同乘坐的船隻一股腦的全部拖到海底。因此,在她們開始求偶的時候,常常有各種海里的其他魔物追隨而來,意圖分一杯羹。

當某一位克拉肯抓到她中意的男性時,就會從口中吐出墨汁般的黑色魔力,染黑周圍海水,而把該男性關入這片黑暗之中。

在這沒有任何外部光線,比夜晚還要漆黑的空間裡,男性只能看見她在黑暗中發出白光的妖艷身體。

這是克拉肯製造的二人世界,無人打擾的地方,在這裡,男性只看得到她。

在這基礎上,斯庫拉屬的克拉肯,還非常喜歡和男性貼身接觸,她們喜歡用所有觸手纏著男性的身體,使彼此肌膚毫無保留地緊緊相擁,再慢慢地交合。讓他除了視線,連身心都被她們的身體以及由此帶來的快樂填滿。

交合結束後,這黑色魔力就會散去。從黑暗中解放的男性,卻再也不願離開她們交纏著濃情蜜意的身體。

這樣成為她們丈夫的男性,會整天在海底與她們深情相擁,任由她們觸手緊纏,沉溺在她們潔白柔軟身體的溫柔鄉里。

她們施放的黑色魔力濃縮粘液,就是名為「克拉肯墨汁」的珍味。

除食用外,還是貴重的魔法道具材料。以這種墨汁為燃料,發出黑色火焰的「暗之燈」,與通常的燈相反,能照暗周圍空間,從而創造出模擬的夜晚。


北海之主    克拉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R-18|勇者大戰魔物娘|RPG|巨乳|斯庫拉|克拉肯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奪命辣雞翅
又是你 你最棒

04-28 12:53

星島銀劍
yeah!(啊黑顏04-28 13:08
芯玥兒
觸手PLAY

04-28 12:53

解離性機器人
實際上比例尺多大啊,可以把整艘船拉下去的比例,能不能抽插都不知道了

04-28 13:02

星島銀劍
遊戲中的話.......上半身差不多是和八尺大人一樣04-28 13:07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4-28 13:50

多多魔
星島阿嘿顏.... 我ㄅㄑ了(X

04-28 14:09

星島銀劍
變態!(要逃跑卻摔了一跤04-28 14:15
多多魔
(拖回窩裡

04-28 14:20

Avesta二元論
是說,那人類怎麼在水裡跟他OOXX?有辦法呼吸嗎0.0?

04-28 15:48

星島銀劍
遊戲中戰鬥的地點是水下的宮殿,裡面是有空氣的,圖鑑的話,直接%成夜魔04-28 16:0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章魚...0w0

04-28 16:09

星島銀劍
魷魚才對04-28 16:33
白煌羽
喔喔好像很好吃

04-28 18:07

邪諾
有時候會想、你們魔物娘繁衍一定要人類嗎....
人類:尻...不然劇情就不用演了(X)

04-28 18:30

星島銀劍
幾乎只有母的魔物啊04-28 18:32
月の辰
好熟悉的本…沒,被盜

04-29 00:23

天魔覆滅
濕滑圓潤的美體~(抱

04-29 00:27

無名
回上面三樓,雖然無辜的男性全成了魔物娘的新郎、無辜的女性也很容易變成魔物,但根據魔王軍的攻勢及人類的基本數量來看,估計到了宇宙毀滅,這個世界也還是會這樣XD。

09-03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