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你在,我不在》

作者:夏陌│2018-07-16 20:27:57│巴幣:28│人氣:585
--------(*´﹃`*)--------

  什麼都不存在的世界,只能靜靜待在你的身邊卻無能為力……令人難受到窒息的沉重。

  看著在你身旁那沒人動的一份餐、沒人坐的座位,從你的眼中再也看不見我的身影……你的視線不會再次停留我身上,自從那天開始……

  起初只是小小的爭吵,卻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是誰對誰錯早已經不重要,那時的我卻沒能理解,只是固執賭氣不想再看到你而甩開你嘗試握住我的手。

  一定……很痛吧?不管是你的心或是被我甩開弄疼的手。

  從你面前離開後,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我在過馬路時聽見你的聲音,回頭張望的時候沒注意到闖紅燈的酒駕車輛。

  「碰!」的一聲,汽車的衝撞速度讓我飛了出去,但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裡的卻是「太好了……你沒有看到這一幕」,這時的我很清楚,我根本無法真正氣你、沒辦法真的跟你鬧翻,還有……我早就不氣了。

  從空中摔回地面的我在柏油路上又狼狽地滾好幾圈,耳邊傳來許多車子輪胎打滑時的刺耳聲以及駕駛緊張到瘋狂按著喇叭的聲音,看來交通因為我而變得混亂了……真是、對不起……啊……

  跑馬燈從我眼前溜過,每一幕、每一幕都有你,你的笑、你的淚,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還想和你一同度過下個、下下個、好多好多的生日,我還沒跟你道歉……就要結束了……

  救護車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我眼皮再也撐不住的闔上,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無法思考……直到被抬到手術台上都是如此。

  你在忍住不哭,我知道你只是在強裝堅強,我們沒有父母所以也沒有除了彼此以外能依靠的人。

  對不起……留你一個在這個世界……

  當我再次醒來,換我看著你的身影,你從睡夢中醒來坐在床鋪上無聲無息落著淚,靜靜坐在你身旁的我嘗試替你抹去淚水……手卻透了過去。

  你坐在沙發上翻著過去一起拍攝的相片,我也在旁邊……可惜你看不到我、聽不見我。

  看著你漸漸穿上我喜歡的衣服、鞋子跟髮型,我知道你的想法……想緊緊抱住你跟你說「我在,我一直在這裡」的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

  明明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一起……明明到現在我也一直在你身邊……

  想碰你、想跟你說話,就算只是日常打招呼也行,對如今的我們來說卻比牛郎織女七夕渡橋還要難,就算過一年也沒辦法達成,何況等待的時間是未知數。

  好險……不是你死亡,你還能繼續享受生命的溫度,看著喜歡的人痛苦卻什麼也做不到的不甘……太讓人難受,如果可以……我想替你承擔那些讓你感到難過的事情。

  我想再次看見你的笑容……看到你笑,那比任何一種薄荷都還要能讓我打從內心開心。

  從頭到尾都不是你的錯,但你卻將這些過錯全部攬在自己身上……我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沒事」這兩個字,可惜我做不到……從我生命被強制退場那刻開始就失去這個能力。

  當死亡斷絕了一切可能,我才體認到雙胞胎的羈絆在這面前是多麼微不足道……有時,我甚至會希望真有雙胞胎的鏈結,因為這樣子我就能說服自己他有聽到我的聲音。

  那個無法傳達給你的對不起……那個無法傳達給你的感謝……都沒辦法讓你知道了……

  你在的世界不再有我的身影,即使這樣我還是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直到你生命迎來結尾……到那時我們再一起去下個地方。

  如果可以請再和我當一世的兄弟,好嗎?

  我會一直等你,就算在你記憶裡我的身影變得模糊不清,我也會等著你,不管到那時你的回答是好還是不好都沒關係……至少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用這樣子的型態。

  我唯一的、最親愛的哥哥……

--------END('・ω・') -------

跟上一篇哥哥的算同系列(?
沒看過也不太影響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雅典
雙胞胎的愛情

07-16 21:34

夏陌
到底是親情還是愛情呢?(๑´ڡ`๑)07-16 21:47
墮落天使
這篇比較正常惹XD
上一篇的結尾寫雙胞胎
一整個破壞美感(誤

07-16 22:52

夏陌
哈哈哈 一整個出戲07-16 22:59
yui、
作者大大文筆真好www
一個虐到快哭的節奏QQ

07-17 06:58

夏陌
謝謝喜歡!
別哭別哭,給你衛生紙(^^♪07-17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在,你... 後一篇:跟風來徵幾個可愛的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3)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