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我在,你不在》

作者:夏陌│2018-07-15 21:46:39│巴幣:26│人氣:430
--------('・ω・') --------

  我從未如此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假若能使時間倒轉……是否能在那個十字路口將你的手拉住不讓你離去?

  習慣性的買兩人份午餐;習慣性的留下一個座位;習慣性的往旁邊座位望去……卻是空無一人。

  有時走在人潮擁擠的繁華街頭,偶爾像是聽見你的呼喚聲,帶著些許欣喜轉頭找尋發現那不過只是假象……還有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你最喜歡的那間咖啡廳門口,苦笑後黯然離去。

  你能想像嗎?你不在之後我沒有停止過思念,你曾經的一顰一笑、愁眉苦臉的表情都歷歷在目——我很怕、很怕在某天……你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會隨著時間沖淡而變得逐漸模糊……甚至是消失殆盡……

  我還記得你最喜歡的就是薄荷的氣味,你說「清涼的味道總能讓人提起精神」,即使我不太喜歡那股有點刺激的味道,但自從你不在之後似乎也只有這股氣味能令我打氣精神……雖然沒有你待在我身旁來得有效。

  心情跟著你起起伏伏,只要一閒下來就忍不住給你發條訊息或是撥通電話,像你還在、你的手機號碼還沒變成空號時那樣。

  ……我昨天又夢到那個場景,醒來之後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眼淚止不住的落在床單及被子上,好險……好險你不在,否則又會被你嘲笑一番——但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聽見你說一句「又哭,是不是男子漢」,已經好久沒聽了,真的很懷念。

  或許我真的太想念你,最近我買的衣服、鞋子、給設計師整理的髮型,都與你十分相似,這樣能讓我感覺到你還在的氛圍,尤其是在浴室照鏡子的時候……我總會輕輕撫摸鏡面,一不小心脫口而出一句道歉。

  當你那時掙脫我的手,頭也不回的離去……除了你在我手上留下的餘溫之外,我的心、我的身體全部的溫度似乎都化為零,很冷……冷到我無法做任何思考,只能這麼看著你的背影……看著你漸漸離我而去,唯一沒能料到的是這個離開期限是永遠。

  幻想著、祈禱著、渴求著,殷切期望這一切都只是虛假的夢境,卻每每發現在沉睡後醒來的——沒有你的世界才是真實,在此時此刻我真想把自己揍暈,再度回去夢中找尋你都身影,即使夢見你的機率是未知數。

  我從那天後總會思考「假如你沒有離我而去」此刻的你會在哪裡?會做什麼?會說什麼?

  其他人總說我從那之後彷彿行屍走肉,可就算我說沒有那麼誇張他們也不會相信,在他們眼裡我已經變得太多太多,而這全是因為你……你在我心中佔有極大的位置。

  我生命中最多的時間都是與你度過,我們很少爭吵——不、應該是從未爭吵過,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多麼諷刺,別人都是越吵感情越好,我們則是一吵就永不相見。

  翻閱著相簿,看著在照片裡你一個又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卻觸及不到……何嘗不難受?想聽你的笑聲、想觸碰你的身體、想將你擁入懷中……如今都變成奢望。

  你離去後,當我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通知,胸口像是被人狠狠撕扯般疼痛……「您的親屬正在手術室進行搶救,情況不樂觀請做好心理準備」什麼的……雖然難受但還是很慶幸在外等候的是我不是你,哈哈……很奇怪……對吧?

  如果在外頭等待的是你,那麼你肯定會抓著醫護人員哭得死去活來,用不停顫抖的手緊緊抓住他們的白袍,把它們全都弄皺掉。

  當然,最重要的是……你不用承受這樣的心痛,等待不適合你,對你而言太過於殘忍。

  一天又一天過去,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去找你,不知道到那個時候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親愛的雙胞胎弟弟。

--------我愚蠢的歐都都喲(# ゚Д゚)--------

還有下一篇的弟弟視角,明天記得的話會放上來的

是很久沒出現的短篇,希望寶貝們喜歡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霜淺
「最重要的是……你不用承受這樣的心痛,等待不適合你,對你而言太過於殘忍。」
不知道為什麼 , 覺得這裡好讚!!

07-15 22:26

夏陌
喜歡就好(^^♪07-15 23:33
墮落天使
看到最後...竟然是寫弟弟(驚訝
跟人家想的不一樣...(被拖走

07-15 22:30

夏陌
哈哈哈!我愚蠢的歐兜兜唷(๑•̀ㅂ•́)و✧((被打屬07-15 23:34

既然是雙胞胎弟弟,不管過了多久去找他,他還是會記得吧XD

07-15 23:29

夏陌
這就是雙胞胎之間的愛!07-15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醉妖酒】秋末之初,貓... 後一篇:[達人專欄] 《你在,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3)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