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微光神話角色卡 → 傑利

作者:〆失魂│2018-06-28 12:47:07│巴幣:10│人氣:406
【基本資料】



「閣下找咱嗎?請您稍等一下。」

【名稱】 【職業】
傑利 法師
【經驗】 【金錢】
5 4G40S

【性別】:男
【年齡】:25
【等級】:1
【陣營】:伍爾班
【屬性】
精神 敏捷 體質 聲望
22 22 10 0
智力 力量 魅力 幸運
12 15 10 0







【專長】


  順風耳   十分擅長偷聽小道消息,運氣好的話還會聽到不得了的情報。
順手牽羊        趁便順勢,取走他人的財物。
咱的回合 可以講一長串話不給他人打斷機會,有可能是一口氣,在某些方面有奇效。


【持有物品】:

【關於傑利】:

傑利從有意識以來,就已經在傭兵公會做事了。他偶爾接接任務看板上的委託。
講話比較誠實,同時是傑利的優點與缺點。容易過於執著與某些事而陷入莫名的思考。
習慣的第一人稱是咱,稱對方則是閣下。
有幾個不太好的小習慣,很多人知道他的興趣是捉弄他人,但他在朋友圈裡可以活得像活寶。
在心裡偷偷的想要蛻變成男神,但朋友覺得他是十分正經的男神......經病。
對朋友的定義範圍很廣,只要打過照面後,連阿狗阿貓都是朋友。
第一次見面會十分恭敬,生氣的時候恭敬程度會突破天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光神話|微光指環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刻珞米 °★
想要變成甚麼樣ㄉ男神OWO
肌肉男嗎,還是花美男(X

07-01 23:11

〆失魂
「閣下的定義太狹隘了,全能的男神很棒不是嗎?」
說著說著,你眼尖的發現傑利摸走了你的錢包。你惡狠狠地瞪向他。
「開玩笑的,別這樣,還你。」傑利對你釋出善意的微笑。07-01 23:15
白羊
「嗯,是一位相當活潑的孩子呢,歡迎來到這裡。」
創物主噤慈藹地微笑,凝視著傑利。

「人心中的好壞各執一面,如何開拓,就看你怎麼做了。現在吾給予你祝福。」

——————————
微光神話 (傑利)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4」,總合為「4」。
——————————

「你的熱情就是最珍貴的寶藏,但這幾枚閃亮的小玩意兒可以讓你過的更愉快。」

幾道金芒緩緩撒下,落在傑利的身邊,化作三枚閃耀的金幣,能明顯看見上頭刻著「來自白羊的祝福」。

07-01 23:33

〆失魂
「哦哦?祝閣下開心發大財!」傑利將3枚金幣收好,正想要從對方身上摸點什麼走的時候,對方卻消失了。
傑利覺得有點神奇。

(南方:可、可惡,我喜歡6)07-01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ot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手札】。... 後一篇:【心情手札】年齡能力不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