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文字齒輪≫第五輪-小紅帽的逆襲

作者:曾老裴│2018-06-16 23:02:55│巴幣:6│人氣:218
在未來發達一個時代,在某一個文明較落後的村莊。有一位很可愛的美麗的少女,她芳齡十三歲,她有著迷人雙眼,俏麗的鼻子,可愛櫻桃小嘴,有著可愛酒窩,很愛笑。

她喜歡穿著,紅色衣服連身衣服,那套衣服也有著連身帽,她喜歡吃甜食,她有個跟其他女孩不一樣,她喜歡機器,她也喜歡警衛隊長「裴爾」。

裴爾愛機器,也愛吃甜食,他喜歡妍發小機器,自己煮食甜食,他跟那位少女認識,是因為少女森林迷路了,他救助她,經過後來了解,他知道這位可愛少女綽號叫做「小紅帽」。

在有一天,小紅帽在森林遇到一隻狼人,那隻狼人,毛髮油膩灰暗,眼神似乎無神,行動總是一拐一拐的,看起來似乎受傷。

牠走一走,牠昏倒了,小紅帽遇到牠,通知警衛,警衛安置好那隻狼人,那隻狼人說牠落難的獸人,飛空艇半路故障,落在森林。

那隻狼人養傷好了,很快跟村民打成一片,牠有很好廚藝,經常打獵獵物,幫助貧困村民,也幫警衛隊幫忙,牠也會說故事,說的大家感動歡笑。

有一天那狼人,他說自己是某個快滅族的小遺族人,逃避大勢力,牠還有族人,想迎接牠的族人,村民當然說好,歡迎。

唯有一個人,裴爾內心總是不安,總認為那隻狼人,有著壞企圖。

裴爾把內心不安,告訴小紅帽,小紅帽笑笑,認為他想太多了,這個小村莊有什麼好,不會危害這村莊,牠人也超好,受到村民喜愛。

裴爾還是不放心,他跟小紅帽請求,他送個小紅帽一個通訊器,一個小型的飛空艇,還有一個神秘的盒子,告訴小紅帽村莊萬一有危險,打開這盒子,運作盒子裡面東西,那天請呆在家等裴爾通訊連絡。

小紅帽暫時答應裴爾,到了狼人迎接牠族人一天,小紅帽通訊器傳來緊急聲音,滴滴叫著,打開通訊視頻,小紅帽眼角不禁流淚。

通訊畫面呈現上,許多武裝凶狠狼人,用著手上武器,噠噠的屠殺村民,村民的哀鳴,那些狼人殺死村民,還生吃村民,嘴巴咬著血琳琳肉塊,撕吃著村民屍體,有的狼人還強姦女村民,燃燒彈炸毀村莊的屋子,冒出嗆人的硝煙。
其中一畫面顯示小紅帽救的狼人,露出陰險笑說,牠們強盜團強奪這村莊,可以享受過幾天了,旁邊狼人也跟著笑說,首領英明。

強盜們最後還衝去警局殺了裴爾,小紅帽知道這是超微型螞蟻機器人拍出景像,眼看強盜快殺上小紅帽家,小紅帽家裴爾送給他小動物機器人,強制送他上飛空艇。

小紅帽想起裴爾,村莊有危險,打開這盒子,打開後,發現盒子裝著黑色遙控器,小紅帽煎熬呆著,手指始終按鈕上,不知過多久,小紅帽按了。

村莊碰轟巨大聲響起,呈現巨大磨菇雲煙霧,所有景物都消失這煙霧中。

不知多久,宇宙救尋隊找到一艘破損飛空艇,和一位發瘋的少女,傻笑著說:「我是凶手,我是殺了全村民凶手,嘻嘻嘻嘻嘻。」

上帝好像跟小紅帽開了時空玩笑,讓她經曆二個時空的遭遇,這時上帝又調皮地把時間,轉到小紅帽跟狼先生第一次相遇的時間,想看看小紅帽第三次選擇。

小紅帽彷彿做了二個真實的惡夢,她全身發抖著,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產生幻覺,但她認為,她要做防護的工作,她不想再跟夢中,失去好朋友,喜歡的村莊。

她開始警戒著眼前和靄笑容的狼先生,她熱愛森林,熱愛動物的「德魯伊」,開啟了德魯伊的動物的心靈魔法,探索動物的想法。

小紅帽聽到狼先生的內心想法,牠是想要破壞村莊的防御,殺害菲克斯,占領這村莊。

她吸了口涼氣,打算轉移方向,她要去買著魔法水果,她想要發揮自己的力量保護村莊。

她騙著狼先生買著水果,要為菲克斯探病,買好之後,小紅帽帶領狼先生去一間空廢小屋,用著替身種子,變成菲克斯樣子。

狼先生不疑,到了菲克思面前,露出凶狠的面目,凶狠的利牙,要吃掉他們。

吼的一聲,小紅帽變身熊,啪一聲,把那隻狼先生拍飛,狼先生嗚嗚叫著,逃跑著,小紅帽又幻成老鷹,追著狼先生,看到狼先生似乎快死了,準備致命一擊,櫻的一叫,狼先生慌恐看到小紅帽突襲,露出絕望表情,卡啦的一聲,小紅帽知道她上當了,她看到一道幻影向她衝來,那是狼先生假死,卡的一聲,狼先生咬著喉瓏,小紅帽失血過多,死去了,狼先生得意,刁著小紅帽屍體回老窩,不料,牠的子女,有一隻失常的攻擊牠,咬死牠,那些狼先生孩子,悲鳴著,小紅帽也假死,突襲成功。

她的靈魂見了上帝,上帝問她後不後悔,狼先生有沒有錯,小紅帽回答沒有,也回答,狼先生為了生存,上帝滿意這回覆。

之後村莊人民有了困難,總有幾隻小狼幫忙,還有著一個身穿全身紅裝小女孩幽靈身影,也跟著小狼幫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5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壞掉的小紅帽?

06-17 00:23

雪民
這個有點狂囧,我也是第五輪的參賽者,歡迎來看看我的( ̄∇ ̄)

07-02 16:31

雪民
感覺變成了,紅衣小女孩是我的錯覺嗎( ̄∇ ̄|||)

07-03 15:37


=-=啥鬼......最後那是啥小紅帽守護者?

07-04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y68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好看小說二部跟吐槽,酸... 後一篇:赤兔馬與呂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