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推好看小說二部跟吐槽,酸民心得+好聽舊歌

作者:曾老裴│2018-06-14 17:59:04│巴幣:4│人氣:121
最近看完二部小說,第一部是, 「明末工程師」,一開始看,以為是白手起家,中國愛迪生,變成大富翁那劇情設記,後面看完是歷史軍事,基本上小說上戰爭占六成以上,政治占二,人物,背景,主角光環,升官歷程占二。

歷史軍事通常是打到天昏地暗,天荒地老,主角基乎擁有先進科技,遇佛殺佛,遇神殺神,開無雙,這部打鬥,大都是炮彈打擊居多,有點多重復描述,感覺魔鬼終結者液體金屬人穿越到石器時代開無雙。

白手起家通常是肥皂,金錢無限金手指就開下去,然後是武器改滿,然後升官,就像瑪莉兄弟吃金幣拼命吃,說到這好像不是推書,是酸文吧。

我覺得人物描述還不錯,政治上改變明末,這邊也不錯,也可以知道明末的歷史,有亂賊,有外患滿清。

第二部,娛樂明星,「完美大明星」,先來酸,吐槽一下套路,基本上娛樂明星是主角當「抄」人,然後「抄」人無敵,殺無雙,開金手指二個,數鈔機器天天買,天賦異稟才藝廣,主角通常歌影視三棲大明星。

這部歌的占大部份描述,應該是大陸同胞愛聽的歌,影視是韓劇,我是沒看過,也沒興趣看,電影是「倩女幽魂」,這部是娛樂明星小說常客,還有「女人花」,也是。

這部沒開後宮,琮藝節目是大陸紅的,「中國好聲音」,以聲選人,這類的。

這部可以看到許多民眾愛聽歌,我喜歡居少,感動不了我。

推二首舊歌,「默」,「這個冬季來到台北看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默很好聽,現在聽起來還是不退流行

06-15 01:15


的確肥皂很好賺,就像口罩出現在工業革命時的英國一樣。

06-1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y68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戀的樂器... 後一篇:≪文字齒輪≫第五輪-小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