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三)

作者:芙艾爾│2018-04-10 01:16:25│巴幣:4│人氣:56







    距離旅行結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薇勒兒依舊穿梭在各地接受委託,中途認識了很多人,也意外的認識了可愛的孩子,在她能夠自力更生之前讓她成為自己的同伴。
    
    平凡的日子並不會就這樣繼續過下去的,簡而言之呢,薇勒兒收到了包裹,是費利雪寄來的,平時雙方都會有書信往來,但這是她第一次收到費利雪寄來的包裹。
    
    包裹上僅僅只有寫著人的特徵和薇勒兒的名字,其餘的都沒有寫,讓她佩服郵便局對於找人十分拿手這件事,用小刀慢慢的把邊緣切開,取出裡頭的物品。
    
    裡頭放著的是有著黑色塑膠外殼的小巧方形物體和一張寫著[贈送給薇勒兒]的紙條,就薇勒兒的記憶來說,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手機,將它抓在手中把玩了下,薇勒兒發現發現手機的中間能掀開,剛打開便能看見閃著光芒的手機螢幕,感覺和照相機很像呢!
    
    照著說明書努力的將收集到的手機號碼一個個的輸入手機的通訊錄,當接近完成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薇勒兒差點把手機往窗外丟,在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她按下接聽。
    
    「啦啦啦啦~~有聽到嘛?我是費利雪,有聽到嗎?」
    費利雪的聲音在寧靜的房間裡顯得異常大聲,原來是按到擴音了,在稍加操作後薇勒兒將手機的上端湊到耳邊。
    
    「我是薇勒兒,聽得很清楚。」
    第一次使用手機通話,薇勒兒用比平常更小的聲音說話。
    
    「用正常的說話方式就好。」
    可以感覺到手機另一端的費利雪露出了苦笑,感覺像在和第一次使用手機的老人說話似的。
    
    「喔!...好的,費利雪先生,為什麼要送我手機呢?」
    雖然之前通信中費利雪有提到想送個手機給薇勒兒,但她很堅決的拒絕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但現在卻一點通知都沒有就送了過來。
    
    「這個喔,嘛~嘛~有點個人因素啦,可以告訴我妳現在在哪個國家嗎?我到妳那邊在詳細說明。」
    在說這句話時費利雪顯然的遲疑了。
    
    「......我在席燈,手機我就先收下了,費利雪先生,期待您的到來。」
    薇勒兒思索了下,告知對方她的地點。
    
    「感謝啦,我現在在日不落,幾天之後就會到了。」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不小的歡呼聲,正當薇勒兒想要詢問時電話卻掛斷了,只剩下空蕩蕩的嘟嘟聲。
    
    幾天之後費利雪依約前來拜訪薇勒兒。
    
    「所以,費利雪先生,您和朋友打賭了什麼。」
    兩人在當地的餐廳吃著午餐,薇勒兒的面前擺著豐盛的餐點,坐在對位的費利雪僅點了些飲料。
    
    「就是......賭能拉妳加入伊黎...」
    費利雪感受到難以名狀的壓力,來源正是優雅的切著魚排的薇勒兒,平時吃飯都會相當開心的她這時候卻正用刀子一段一段的切...魚排都已經快成碎丁了。
    
    「加入勢力我是沒什麼意見,問題是另一件事...」
    薇勒兒靜靜放下手裡的餐具。
    
    「我不喜歡被拿來當賭博的道具。」
    說完,她將餐盤裡的碎丁直接掃進嘴裡。
    
    「言下之意是,願意加入...嗎?」
    
    「是,但下次再有這種情況恕我拒絕。」
    看在和費利雪的交情,薇勒兒決定和費利雪前往伊黎的根據地,日不落,姑且看看伊黎是否和她在旅途中所認知的一樣。
    
    順帶一提,旅行途中所有餐費全部由費利雪支付,算是懲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15:烏納...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