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8年(18)】3月27日 廢文27:買了二手的《MIX》&棒球季回來之碎碎念!

作者:bob│2018-03-27 09:16:24│巴幣:10│人氣:258



【2018年(18)】3月27日 廢文27:買了二手的《MIX》&棒球季回來之碎碎念!


  好久沒發文了,其實在沒發文的這幾天很多事情是可以打了,只是就沒時間加上段考將近,所以今天有點空才來打這篇近期好像都在廢文日記打些情報文,不過今天就來碎念一下吧~



  星期六時剛好看到學校附近快倒閉的租書店,有在賣書。閒來無事的我就走進去逛逛,那家因為只開到三月底,所以書賣的差不多了,不過我還是挖到寶了,用非常低的價格買到了「安達充」老師的《MIX》9集,不過缺了第2集得自己去補買了,去年的5~6月我當時非常迷「安達充」老師的作品,我應該是先把這部補到最新話,才去補《鄰家女孩》的。不過我第一次看安達老師作品是《四葉遊戲》的動畫版。



  最近我應該還會在去一次,希望能在挖到寶。還有其實我現在對漫畫書並沒有什麼潔癖,就算有蓋章或有貼紙的現在幾乎都能接受了(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不能的 哈哈)。


  中職、韓職也於上週六開季了,美職、日職也將於本週開季,假日時終於又可以過著早上看美職、中午看日職、晚上看中職的日常生活了,沒棒球可看的日子真的很無聊啊。最後恭喜「王維中」代表韓職MC恐龍首場出賽就以7局被打6支安打、失1分、6K、1保送,拿下台灣球員在韓職的第1勝,也期待「王維中」能拿下10勝以上,明年從返美職!



  《刀劍神域》第三季將於今年10月開始放送了(不過一開始我是猜7月的啦)。上篇廢文日記【2018年(17)】3月20日 廢文26:《怪物事變》第1集&《堀與宮村》第10集青文4月發售,歡迎路過哦,最後歡迎訂閱小屋或加好友哦~



我們下篇再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4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維中|MIX

留言共 3 篇留言

Gura
人生50年,如夢似幻,天下豈有不滅者乎?

03-29 16:42

藍色咖哩飯
生病了喔?這麼久沒發文



沒,恭喜你挖到寶了

03-29 18:31

bob
嗯嗯嗯 真的挖到了03-29 19:15
宇和島
樓上上那個桶狹間的信長是怎樣

03-30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17)】3... 後一篇:【2018年(19)】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