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8年(17)】3月20日 廢文26:《怪物事變》第1集&《堀與宮村》第10集4月發售!!

作者:bob│2018-03-20 09:58:30│巴幣:10│人氣:484



【2018年(17)】3月20日 廢文26:《怪物事變》第1集&《堀與宮村》第10集青文4月發售預定!!



假日偷懶沒發文,今天剛好有情報可以發所以我就提供了這些消息,還請大家多支持哦~



  由曾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過《保健室的死神》作者「藍本松」老師,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月刊漫畫雜誌《JUMP SQ》連載的新作《怪物事變》,根據台灣「安利美特」的最新預約書單來看,將由「青文」代理4月發售預定台版單行本第1集消息。而且這次「青文」有給這部出限定版定價149元,將附塑膠書衣、塑膠書籤。





《怪物事變》2017年1月號開始連載,目前(3月)日版單行本已發售4卷。



此外《堀與宮村》台版第10集,也根據同消息指出將於4月發售預定。距離上一本第9集的出書時間我記得是2016年的漫博,真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宮村4月要出第10集,其實我的心情就像突然得到驚喜禮物般的開心,好久沒買單行本了(上次買時應該是2月18去安利時),哈哈超過一個月沒買單行本了,應該說終於有想要買的書了。還有《怪物事變》我應該是沒有要收的打算,不過未來台版準確出書情報我還是在小屋分享的。



放上一張「福地翼」老師祝《傀儡馬戲團》TV 動畫化的賀圖




  今天的廢文日記就是新書情報,星期五(3/16)發了篇《火之丸相撲》的動畫情報文,歡迎支持路過一下哦。最後歡迎大家訂閱我的小屋、加好友,可以知道更多消息哦~


我們下篇再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堀與宮村|怪物事變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色咖哩飯
白紙出新書了

03-21 05:05

bob
是的該買了哦03-21 11:09
Gura
\堀與宮村好看/

03-2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UMP作品《火之丸相撲... 後一篇:【2018年(18)】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