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700人民海軍056A型漢中軍艦

作者:紅豆炳│2018-03-11 09:56:00│巴幣:6│人氣:536


這次製作了夢模型的新產品,1/700的056/056A型輕護衛艦。

而本次選的是南海艦隊舷號520漢中軍艦,屬於反潛型;雖說是反潛,也僅有火箭深水炸彈這項武器而已,然後就是艦尾的拖曳聲納系統。

拖曳聲納系統擁有情報共享網路系統,負責搜索潛艇並且配合反潛直升機與反潛船隻進行攻擊,但本身卻僅有火箭深彈這樣武器也有點奇怪;雖然他的任務是巡邏以及打擊入侵南海的周邊國家的破船為主。

本系列船隻的詳細部分請參考軍武狂人夢的解說,本部分僅探討模型的製作與細節。

夢模型的這款新品的開模水準與青島近年來的1/700船隻的開模水準相同,許多小零件的細節相當良好,另售的蝕刻片也給了許多天線細節,可是很多零件的必要性確實可以討論;346雷達的零件可能又是一個失敗的設計,我修改了原來的塑膠零件配合蝕刻片才將其完成。

武器的部分,飛彈箱與主砲、30mm口徑H/PJ-17機砲的細節都算是很優秀的;可惜就是毛邊在小零件附近多了些,修正上雖然不難,但繁瑣了些。

蝕刻片零件整體不多,欄杆也已經有預先彎折的設計,但這樣也會給製作帶來點小問題,解決不難。

至於水貼的部分,沒給共和國國旗(因為國旗法規的關係,連自己國旗都不能倖免?),僅給了海軍旗,而且旗子大了很多;兩舷號碼的貼紙印刷有點問題,但還能接受。

那麼來看看模型的實際效果吧:


艦體中央可以看到降低紅外線訊號的煙囪設計,還有四發鷹擊83飛彈。

艦艏的3吋火炮,艦橋兩側有30mm機砲。

這艘船的模型確實有一定水準,技術不算好的人也可以完成他(其實這艘船有幾個地方不好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zion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Zvezda的1/7... 後一篇:1/48 BF109F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