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極短篇】2018新年文(又名,作者的狗糧申請單)

作者:馥閒庭│2017-12-31 19:00:25│巴幣:20│人氣:1418
「欸!馥,這是給你的。」小助手的素手拿著一疊紙交到了我的面前。

「恩?這什麼?」我開心地接過,上面是小助手清秀的字跡,沒想到阿!

心愛的小助手也會寫情書給我!太好了!

欸嘿!2017最後一天,收到情書。

喔呵呵~想想還有點小浪漫呢?

我開心地看著上面小助手的筆跡...狗...糧...申請單?!

「這啥?」我看著單子,這是什麼?

狗糧申請單?!

**解釋『狗糧』:因為單身的人自稱單身狗,因此單身看著別人秀恩愛就等於吃狗糧。
**解釋『狗糧申請單』:就是本人的主角們,對本人提出秀恩愛的申請書!

「這是你的業債!乖吼,欠債不能欠過年,會不吉利的!」小助手溫柔的解釋給我聽!

真的很溫柔喔!那拿著刀眼神慈愛模樣...真...令人心折!

我絕對沒有怕喔!(抖)

也不是因為那把刀是小助手特別磨好,切菜斬瓜都非常順手的那把!(抖超大)

「哈哈哈...親愛的,那個...」我看著那些單子傻眼。

我在心裡喊,媽媽!不用信用卡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債台高築了呢!

還有一個黑色信封!

看不出來,這年頭寄黑函還送月曆阿?

這麼厚一疊?

打開滿滿一疊紙,全部都有漂亮的小花邊跟燙金的戳記,是名為『花園』的王城送來的。

「煖熎大人特別寫信過來!」小助手看著我解釋,神情幽怨的抱出一箱東西,那滿滿的重量交到我的手上非常沉手。

「還有帝姬大人的八百里加急快馬送過來的信、玉茉跟薔薇學生會的聯署...」說完小助手開始磨刀,那嘰─的長音讓人牙酸。

我翻看著,應該慶幸沒有人給我寄刀片嗎?

「ㄟ...這個太過分啦!沙丁魚的部分不是完結還是HE嗎?為什麼還有申請?」我好奇的問。

「既然HE怎麼能不開車!」小助手說。

**解釋『HE』:Happy END
**解釋『開車』:本人故事裡的H部分,是否要寫出來,開車就是寫出來的意思。

「乖!過年通常交通都不好!開不了車...」新聞都這樣講啊!

我勸著小助手「而且我們的讀者都是乾淨的好孩子,什麼%%%啦!SM啦!這種汙的我們還是別寫吧?」

「親愛的,你要是不寫,我不介意拿你示範什麼叫SM!」小助手『溫柔』的看著我。

真的很溫柔!如果不要拿著那把吹毛斷髮的刀就更好了!

因此,我很識時務拿出狗糧申請單「好!那先從《黑之蝶》開始吧?」

此時,我已經站在『花園』...兩個小時!

看著眼前吻的難分難捨兩人,只覺得......腳好痠。

「阿諾...斯米麻ㄕㄟˋ...哈囉?」我遲疑的開口。

「姊姊大人...馥馥...在等妳...恩阿!」瑩雪喘息的坐在煖熎腿上抱著她脖子,兩雙眼睛看著我。

我一定沒有注意到煖熎的手在摸哪對不對?

我一定沒有注意到兩人快脫到露點了對不對?

我一定沒有注意到,兩人身上那些青紫色的吻痕對不對?

屁阿!我又不是瞎了!

馬的,這是請吃狗糧全餐吧!

但是面對吸血女王的煖熎大人,我的還是很恭敬的...板著臉。

「我跟瑩雪怎麼只是極短篇?」煖熎認真的問我,認真到那可怕的牙都跑出來。

煖熎姊姊,我真的不好吃,你還是專心吃你家的瑩雪吧!

我轉過頭,思考一下才說。

「大人你要想,短篇可以轟轟烈烈,而且可以直接重點(上床)阿!」我力勸大人,想想我也寫了那麼多文字,應該可以糊弄....

突然一隻手抓著我的臉,煖熎美麗卻可怕的聲音在我的耳邊「你應該知道騙我的下場吧?」

「當...當、然!」我吞了吞口水,乾笑的答應「只是小的最近身體心靈都受到打擊...所以開車的事情...」

「好吧!那你啥時可以?」煖熎挑眉,那雙眼睛似乎在評估我騙她多少。

「那個可能要請小助手安排時間,而且讀者大人們最近年末也很忙麻,所以...」

「我不管,反正你想辦法給我開!」煖熎生氣的說,那黑色的羽翼張開,瞬間攻擊力衝到+500力量以上,像是惡魔一樣好可怕!

我看著自己貧弱的+2力量的手爪子,還有+1敏捷的辦公室鍵盤,恩...人生的道路充滿坎坷的坑洞阿!

拜別了可怕的吸血宅邸,我嘆口氣,或許現代人會比較好溝通吧?

我選擇了走向那個別墅,前往《沙丁魚遊戲》,羽田跟雅晴站在一起。

雅晴輕聲地說:「馥馥,你來了。」

我點點頭「雅晴阿!那個...」我還沒拒絕狗糧單的事情...卻已經被一羽田的手拉住。

等等!我辨認著方向,該不會要去主臥房吧?!

我們...有三個人耶!

這是NP嗎?我心裡激動了!

林羽田,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我登登登的踩上樓梯,被拉到別墅的主臥室,然後打開門,看到那張熟悉的充滿灰塵的床鋪!

「不!那個...我的胯下是我老婆的!全身都是!」我義正嚴詞的拒絕!

NP什麼的我不行啊!

「你這骯髒的傢伙在想什麼?」林羽田冷冷地看著我,用下巴指著床......旁邊的衣櫃!

「那你們又在想什麼?」我問,絕對不承認剛剛有一瞬間有考慮大概0.00001秒之類的!

我雖然沒有節操,但我可以假裝有的!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蔡依林的歌聲在我腦海回放。

「少在那邊!我只問你開不開車,不然就把你關進衣櫃!」林羽田鄙夷的說。

「呀!看不出來姐姐你這麼飢渴,這樣雅晴妹妹也會為難的對不對?」我轉頭,想想雅晴比較善良,應該會幫我這個作者的!

「馥馥,其實我想當攻一次!」雅晴害羞的說。

請不要用170公分以上的身高,那麼嬌羞的看我,我的心動跟心悸還有心肌梗塞...都是屬於小助手的。

你們攻受的事情,自己協調啦!跟我說幹嘛!

我臉紅的轉過頭,看著林羽田美麗而冰山的臉,試圖公式化的解釋「可是...你們是靈異類的,應該...」

「不!就要開車!」林羽田說,一把牽過楊雅晴,兩人十指緊扣,眼神堅定地看著我。

好吧!我只好先在心裏種下希望(百合)的種子,然後...

馬的,又吃了一嘴狗糧的我,只能無奈地給出承諾「這個麻,因為你們有卡到投稿,所以可能...會排在很後面,不過我會請小助手排的。」

「希望你說話算話!不然...」林羽田冷笑,她突然拉開衣櫃把我踹進去!

黑暗中無數的鬼手摸到我的身上。

「不!我不是小美,我一點也不小!也不美!」我掙扎的撓門「放我出去阿!我發誓不亂挖坑了!我錯了!」

一會林羽田才把我拎出來。

「好可怕啊!」要抱抱!求摸摸!

「現在你知道我婆的心情了,下次還敢不敢傷害雅晴?」一把刀跟羽田冰冷的聲音壓著我的脖子。

「不敢了!」我含著淚反省!

為什麼我家的女攻都這麼狂?

是個性問題嗎?

拜別了《沙丁魚遊戲》,我默默轉向薔薇學院,正要走進校門,手機卻響了起來。

「馥。」小助手冷漠的聲線傳來,我警醒起來。

「怎麼啦?親愛的?」我討好的問。

「先去一下《梧桐影》那邊。」小助手說。

「可是...」我遲疑,古代是不講人權的,這樣我真的活得下去嗎?

「放心,我還在排時間表...她們還需要你這個作者開車呢!」小助手嘲諷的說。

我只注意到作者這件事情,對阿!我是作者耶!

為什麼是我要對她們陪小心?應該硬起來才對啊!

但我還是懷著敬畏的心走到梧桐影。

唉呀!人都說古代60歲算是大壽,果然是真的!

看來古代人的身體素質都不好。

因為一進梧桐影,我家地基(帝姬)大人正給夢蝶渡氣來著!

看到她們臉色脹紅,還需要寬衣避免束縛住胸口,而且已經到達缺氧,要用嘴渡氣,看來梧桐影...

馬的,我掰不下去了,有沒有這樣的過分的!

跨年阿!

才一進來,就已經親到床上是怎樣?

我開屁車,方向盤給你們就好啦!聿朝車神給你啊!飄移阿!86阿!

秀恩愛死的快,知否?

我默默打開自己的西莎罐頭配著愛恩富、愛肯拿、原野優越、希爾思、藍帶無榖、美士等等,單身狗的頂級標配我算是拿到了!

怒吃!我吃!

你有多少狗糧我吃多少,讓你們甜、讓你們爽!

老娘寂寞寂寞就好...好個屁!

但是帝姬大人橫了我一眼,不愧是統御聿朝的女王級人物,那一眼的氣場...感覺像是小的從國小到大學全部的班導,列隊整齊的站在我面前,而我前一天居然忘記寫作業。

那種皮皮挫的生死交關之感非常令人驚悚。

我默默行禮「大人,那個請問找小的有何事?」

「蝶...痾!李二小姐找你!」白月說著,但我卻注意到她剛剛是不是崩了下?

我剛剛有看錯嗎?那是臉紅嗎?

我照著白月的指示,走進去夢蝶的閨房「李二小姐?」

夢蝶轉過頭看著我,舉止輕快,一雙可愛的眼眸看著我,但是卻不顯衝動,她露出微笑「馥大人。」

明明是可愛的軟萌妹子,為啥我有一瞬間的惡寒?

「小的馥某,不敢當。」我趕緊說。

「馥馥阿!何必跟我客氣呢?」夢蝶露出笑容的稱呼我。

恩,我看著她,都忘了她是宅鬥預備役甲班頭名,要不是喜歡上白月,現在肯定在某部小說裡面當後宅主母呼風喚雨。

「這個東西我想請你看看。」夢蝶微笑的拿出一瓶藥。

然後她把那藥瓶打開,倒到一旁的死罪的罪犯身上,在碰到藥粉的剎那,嗤!的一聲。

人體馬上化為一攤黑水。

「尼、惡、小、接!(李二小姐!)」不好意思,我嚇到聲音都畢叉了!

「雖然我們已經開過車了,但你知道,月比較害羞,所以我認為應該由我來對月『好』才對!」夢蝶笑說,講到『好』她還特別咬重音。

所以你就是想當攻就是了?

我無奈解釋「可你們已經『好』過了。」

「不夠!」夢蝶說。

我看著夢蝶,想勸她,夢蝶妹妹呀,這麼小就這麼肉慾...

但是夢蝶晃晃藥瓶,我想我的良知,嗤!的一聲,也消失了。

「好吧!我請小助手安排。」我再次妥協。

當我走進薔薇學院,《心上的公主》《秦淮景》都在此,我收到很多人的聯署,要求要更多甜文。

好奇怪,一定是本人眼睛業障重,怎麼有這麼多狗糧單?

「那個...開車這件事情,其實要講天時地利人和的,還有甜文也是。」我遲疑的說。

但是玉茉跟許芊婧,帶領幾個女生還有學生會看著我。

「馥馥阿!學生就是應該談戀愛,不然老了會後悔。」玉茉看著自己的指甲說。

一旁許芊婧的長槍表演帶著殺氣,還有周子雪在一旁炸蝦,這是什麼詭異的畫面?

還有!那愛妻便當的炸蝦上面,怎麼寫了個『馥』字?

當海鮮的蝦子被金黃的油包圍,那批哩巴拉!的油炸音,跟炸海鮮的香氣襲來。

我居然不覺得餓,還有股陣陣惡寒!

為什麼捏?我裝可愛的問自己。

是不是最近太疲勞?

「那個...學生不是應該好好念書嗎?」我用自己稀微的良知說。

「有阿!你看!我這邊一堆書。」玉茉笑說。

她拿出小助手所有百合ONLY的戰利品,跟其他所有GL跟百合的漫畫小說等等...

「不!我指的是課本...」我看著她們的課本,隨手拿起一本翻看。

國文:李清照跟張愛玲跨越時空的文學之戀。
歷史:歷史課本上阿美族公主跟其愛人。
地理:了解地表環境資源的特性,並能從生態分析觀點探究女性與環境關係。
公民:進一步肯定自我、欣賞GL、關懷百合、尊重社會文化差異...等
物理:開口插入水中充滿水,手指堵住另一端,實驗中水不掉下來是由於大氣壓...
音樂:欣賞百合劇《夜蝶》,瞭解作品架構及歌詞意涵。
家政:女性穿搭極其表現攻受的顏色與姿勢
藝術:充實百合藝術,增進創造思考、與時俱進的GL文章的能力之養成。

我想...學校這種事情,很看緣分的,薔薇學院的課綱需要檢討阿!尤其是物理!

我紅著臉思考,該稱讚學生創意無限嗎?!(小助手表示:百合救世界!)

我以為我的GL文摧殘了國家的幼苗,殊不知,大家都是國家的百合幼苗吧!

根本就是百合花田的節奏阿喂!

汗顏!

我轉頭,看著玉茉跟蘇娟痛心的問:「可是你們已經開過的車,還要再開嗎?」

我用眼神指控,圖書館這聖地都讓給你們了!還想要怎樣?

「你搭車一趟是不用坐車回家嗎?」玉茉說,她手攬著蘇娟,在她臉上親一口,徹底表現出自己刺頭的個性。

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然無言以對。

實際上,我是不想再吃狗糧了!

我吃不下了,請不要再甜我一臉!

只能說我這次的真的完敗,默默走回家,只有小助手背對我的身影。

「嗚,老婆...」我抱著小助手撒嬌。

「乖,等等我就把時刻表排完了。」小助手隨手拍拍安慰我。

「什麼時刻表?」我看著小助手,可憐兮兮的用眼神問,你又要離開我回南部喔?

「...你發車的時刻表!」小助手轉頭燦笑的看著我。

請拋棄我,不用客氣,謝謝!

我躺在床上,深深為自己的行為反省,怎麼手就這樣賤,萌點這樣多!

可是...

兩個女生就是好萌阿!

不管是什麼面貌的妹子我都喜歡麻!

女孩、女人、女性,那麼多CP跟配對,怎麼能不喜歡!

我的人生已經充滿了坑洞,崎嶇而痛苦,只剩下GL了啦!

當然要繼續萌下去啊!

「欸!」小助手走過來戳戳我。

「幹嘛啦!」我難受的躺在床上,生活現實那麼冰冷,人生好不容易有那麼一兩個萌點,怎麼不能好好支持愛護?

長大了,就是通向平凡的道路...

不再敢有太大的夢想,只想要身邊的人平安喜樂,就很足夠了。

「2017過了。」小助手看著我說。

是嘛?

2017接下來就是2018吧?

年復一年,我卻依然沒有什麼長進。

「對GL你有什麼想說的話?」小助手終於關心的靠過來問我。

我想了想,烙了一句英文「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在2017的年末開始打GL文,終於有我做得到,也有興趣做的事情。

比起當一個成功就職的人士,在文字裡編織那些女孩子甜密故事,讓我感覺終於為自己做了一些什麼。

所以很高興能夠打文章,更值得慶幸的是還有人看。

想對所有看我文章的人說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字,我很感謝。

也想對所有故事的主角們說:「Nice to meet you.」

讓我們繼續在下一個故事,遇到新的主角,有新的開始。

2018,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短篇|2018|新年快樂

留言共 3 篇留言

苦樂妖
那些教課書我可以www

12-31 20:11

馥閒庭
馥百合文創出版XDDDD12-31 20:20
欹嵐
可愛爆了XDD GL大好~

01-01 01:46

馥閒庭
-///-是不是~GL大好!!XD01-01 01:55
手作小芋圓奶綠
百合大好哇~~都好萌~

01-01 19:50

馥閒庭
百合大好!!萌萌搭~ -///-
01-01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