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由象限】小說接龍—《奇幻組》#2

作者:彧諳司(銀鳥)│2017-12-10 17:45:03│巴幣:14│人氣:450

  「哈啾!」一個可謂「驚世駭俗」的噴嚏聲從酒館的87號房傳了出來。

  「我說,賈維,你不會又惹的哪位美女不開心了吧?」傳訊水晶投影出的青年調侃道。

  賈維.赫斯托爾頓時覺得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那時他惹惱了一個美女法師,她就讓他整整一個月都沒辦法呼吸到新鮮空氣。

  他看著笑得欠揍的青年,忽然有股用傳送陣送一顆火球給他當伴手禮的衝動。

  而青年似是感受到賈維的殺意,乾笑兩聲,「哈哈……別、別衝動啊,我就看你愁眉苦臉的,開開玩笑嘛!你也知道女人的心如海底針啊。」

  我去!剛剛我們還因為像半尾貓這種小酒館,居然裝有空間擴大法陣而驚訝、為房間的奇葩擺設哈哈大笑。我到底哪裡愁眉苦臉了啊!

  賈維深吸一口氣,笑容可掬地說:「嘿!我就不提某人因為喝茫,闖入『老伯爵夫人』房裡逍遙一晚的事了。」他頓了頓,順道欣賞一下青年幻變的神色,「因為太蠢啦,對吧?傑瑞。」

  傑瑞.萊茵弗安面對自己的黑歷史被翻出來,已經不知道該氣他提起,還是該慶幸現在只有他們倆。

  「好好好,你行,你最棒了。」傑瑞舉手投降。

  「那我們可以繼續談正事了嗎?」賈維為自己倒了杯酒。

  傑瑞收起玩樂的心態,沉吟了一會兒,「嗯……你要的這些東西不難搞到,但這麼突然……你這次又接了什麼案子?」

  「『芬吉利斯的血鑽石』。」

  「啊?」

  「產於『芬吉利斯巨蟒』額前的魔法石,可以這麼說吧。」

  「那是什麼奇葩的突變蟒蛇啊?」

  我倒!這傢伙除了地理環境和動力機械真的什麼都不懂啊!

  哎呀……我怎麼忘了呢?揉了揉抽痛的額角,拿出薇菈給他、寫有關於芬吉利斯巨蟒資訊的羊皮紙。

  「這個。」

  傑瑞大致看了一下後便一臉狐疑的望著賈維,「那為什麼不找個火系魔法師來就好啊?會不會是……想挖個陷阱把你賣了?」

  聽到這話,賈維差點沒把自己給噎死。

  「呸呸呸!你這是在咒我嗎?」

  「不不!小弟不敢,您的火球我不想領教第二次。」

  「這還差不多。」賈維勉強收下了傑瑞的道歉。

  「所以呢?你最快什麼時候要拿到這些設備?」

  「你現在有貨就現在傳送過來吧。這次的期限有十天,不過我想早些完成,明天一早就出發。」

  賈維晃了晃酒杯,認真的望著傑瑞又開口道:「這次,把你自己也傳送過來。」

  「什麼?」傑瑞差點把手上的羅盤給丟了,「不會是想讓我當大蟒蛇的誘餌吧?我們的仇有結這麼深嗎?」

  賈維再度忍下傳送幾箭讓傑瑞「快活」的衝動,這一次他選擇無視機械狂人的腦補,以免這個洞越挖越大。

  「說實話,這一次的任務讓我有些不安。」他頓了頓,又繼續說:「我需要有人準確地操控這些裝置,每一樣的運作都不能有分毫的缺失。」

  「嗯……我現在去拜託一下師傅的話,大概半日就會到半尾貓所在的附近區域了,到時候如果有飛行系的魔獸——」

  「我自會解決。」

  「好。那你還需要什麼人嗎?」

  「嗯……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就幫我叫上『那個人』吧!」賈維順了順自己的頭髮,「這次的魔物,他應該很有興趣。」

  「……如果他不來呢?」

  「你看著辦吧。」

  「啥?為毛是我看著辦啊!」

  「因為我最近挺需要有人幫我試試準頭……」賈維說著,一邊撫摸自己箭上的渡鴉羽毛。

  「好好好!行了,我會帶上他的。」在明晃晃的威脅面前,傑瑞也只好認了。

  「很好。那麼,明天中午別遲到了。」

  「你才別遲到了,上次我差點被你害死——」

  不等傑瑞說完,賈維就切斷了通訊,拿著傳訊水晶上上下下的拋著,盯著牆面沉思。

  他長年遊走在危險的直覺不斷地在提醒他旅途的艱難,看來,這六百六十六枚金幣不會太好拿啊……

*


本棒放入之角色:傑瑞.萊茵弗安

《奇幻組第三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6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泫夜
更新啦~~!
看來最少會是三人小組哪ˊwˋ

12-10 18:10

彧諳司(銀鳥)
終於更新了(汗顏)
給下一棒大大大的發揮空間~(really?) 12-10 18:17
泫夜
對了
連結好像有問題呦OwO

12-10 18:13

彧諳司(銀鳥)
OAO
好的,謝謝大大提醒,我重用!!12-10 18:17
彧諳司(銀鳥)
好了ww真的嚇到吃手手[e18]差一點就要被埋進土裡了……12-10 18:22
小羊,喪失一半ed
傑瑞.萊茵弗安基本設定是機器宅了囉?(抄抄

12-10 18:22

彧諳司(銀鳥)
嗯嗯,愛機器勝過一切,同時算是個環境專家(點頭12-10 23:29
劍魔寒香
恭喜順利生出來!

12-10 18:43

彧諳司(銀鳥)
謝謝≧ω≦12-10 23:29
幽靈綿羊十一醬
恭喜完工O∀O

12-10 20:01

彧諳司(銀鳥)
感恩~(撒花12-10 23:29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我聞到偏輕小說的味道XD
這棒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嘴砲,完善世界觀和角色特質,但我有些認為嘴砲打得有點過多了
這麼說不太對,因為就篇幅來說占的並不大,只是拿一整棒來打嘴砲有點略浪費的感覺XD
但這棒充足了傑瑞的設定、帶出團隊還有另一個人這點,也留給下一棒更好的討論空間。
我覺得這次活動的參加者都好守續喔,沒有接龍破壞者反而有點無聊(X

12-18 22:59

彧諳司(銀鳥)
嗯嗯,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哈哈
在看過鯤大的分析之後,就發現自己其實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發揮卻沒有寫到……感謝你的分析和肯定,下次如果有類似的活動,我會更加努力完善文章的!!ヽ(´∀`)ノ12-19 09:04
寶拉除外區
就由我來當戰犯破壞現在的和平吧

12-26 17:46

彧諳司(銀鳥)
終於要有傳說中的接龍破壞者出現嗎?!XDD
接龍加油哦~~:)12-26 18:27
白髮控-戮劍心
是日常篇(?

01-07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awori0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寄不出去的信─... 後一篇:【小說/同人】《Dia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