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活動】☺不符時節的鬼宴☻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10-01 11:52:41│巴幣:12│人氣:159
「Trick-or-treat . Now is our happy time .」
※Trick-or-treat文內簡稱TorT

☺不符時節的鬼宴☻

☻活動內容:才到九月,在一個港口布置了一艘幽靈船,從船艙出來了五個人影,狼人、梅杜莎、幽靈、木乃伊及骷髏。
幽靈仰望著朱紅色的天空說著「雖然提早了點,不過夜晚即將來臨,那即是我們的TIME。」
他的語氣帶了一點點邪惡的笑意。

☻截止時間:10/1中午12點(已回報時間為準)

☻完成條件:穿著適合”夏季服裝”的鬼怪服裝   or  進行TorT

☻完成標準:
┌單人:
文:1000up
圖:彩圖完稿 or 格漫8up
曲:1首曲&500字up or圖
可合作:同上
可對串(對串內容請符合TorT)完成:1人50樓。

☻回報方式:
┌單人:藝人名稱─網址
合作:藝人名稱─網址─合作者(合作者都需要回報)
對串方式:對串完整且請另外新增一篇文章在小屋記錄。


  
  九月八號的夜晚,珂珂一反她日常作息的,帶著ˊ套衣服前往活動會場。

  這個月的活動,是到幽靈船上去遊玩,但是進去一定要夏季打扮的鬼怪才行......因為珂珂真的很怕熱,她選了可以尺度大膽無所謂的鬼怪來做扮演選項。

  最後選擇的是,伊莉莎白‧巴托里這個角色,撇開自己手遊帳號裡的鮮血龍孃,這角色的扮裝尺度確定可以高而且很貴族是驕傲,她本來就想試試看了。

  幾乎可以說是泳裝的女人出現入口,背上是蝙蝠翅膀,服裝設計上是有腰封、繫肩帶清涼上半身衣物,下半身是後擺才有群料遮蔽。腳下高跟鞋襯托著爬了魔紋的左腿,完全不用特別說明就知道是西方系惡魔了。

  上了船以後,一身清涼到會懷疑在海邊會不會感冒的裝扮,直接引來了其他人關心的詢問,不過呢......

  「妾身貴為魔族眷屬怎可能畏懼寒冷?」對的,她真的這樣子講,扮演角色一定要連帶角色的靈魂演出,做為一個高傲魔族怎可能畏懼區區天氣變化、當然她本來就不怕冷,所以即便有海風吹也是不怕的。

  在船上的活動與對話,她一直感覺自己忘記什麼了,是什麼呢?雖然說會忘記代表不重要,但是她強烈的感覺是忘記就完蛋,到底是什麼?

  直到猜謎結束以後,下船前她才想到一件事情:早高,穿這樣子,她家底迪、她家把拔、她家會擔心她感冒的人會唸,趁著天高皇帝遠(?)的這時候,快點把衣服換回來才行!

  「我看看喔.......」拿著自己衣服的袋子,珂珂下了船準備要找換衣服的位置,可以的話、事情曝光以前回到家,沒事。

  當然一切只是預想,珂珂的預想通常是最容易幻滅的東西,才下了船去到入口處,頭上的呆毛像是感應到什麼的翹了起來

  「珂珂.......」有些低沉的嗓音呼喚著自己,珂珂才把視線往那方向轉,她就被這人拉過去,身上被批了件類軍裝外套,接著整個人被抱得很緊。

  「欸......百里?」才下船立刻就被最不想這時候遇到的人給抓到還抱緊處理,百里嚴肅表情看著珂珂,還是先抱緊沒有多說什麼。

  這邊的百里,就是在說瑛珞的演出人格,百里長官。一般遇到這種情況,要比較兇去斥責自家姊姊或是把人顧緊緊的時候,瑛珞會這樣做的可能很高。

  剛才在甲板上吹海風的關係,即使珂珂本人不冷,百里把人抱緊就覺得對方身體涼涼的,會感冒啊!穿這麼少!知不知道感冒很難受的不要這樣子!

  「會感冒的。」多說無益最後還是言簡意賅的講一下,百里抱著自己姊姊,至少讓對方沒那麼冷了才放開。

  「抱歉,因為這次是喜歡的角色系列,所以......之後會注意的。」珂珂沒有繼續說下去,怎麼樣穿得少吹風一段時間是事實。

  對於答案似乎有點不滿意的樣子,百里低頭看著珂珂沒說話。
  「......就算要穿,我也會帶外套還有帶熟人在身邊。」珂珂補述完畢,這隻大犬才滿意。

  等珂珂換好衣服以後,才把外套還給自家底迪,手給對方牽著,一起回家。
  「好想吃消夜,剉冰一類涼涼的東西。」「......」「好啦我知道剛剛那樣很冷,燒仙草好不好?」

  一起回家的路上,喵跟犬討論著等等回家以前去哪裡好,反正百里就在這邊,他也不怕珂珂會亂跑或是有人來騷擾,反正就是把人給牽緊。

  


嗯啊,之後跟大犬的互動還會修改的,不過大致上是這方向沒錯。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9/df8b9e0dfeaa9cdeedca907c0dd2469c.JPG?w=300「是伊莉莎白呢!非常經典的一名角色...」幽靈低下頭好像在思考甚麼
他,突然笑起來「呵呵,差點忘了我是來發獎勵的呢~」
https://i.imgur.com/h76PyFW.png

10-01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