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八月七日的日常(七夕賀文)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9-08-07 16:22:13│巴幣:12│人氣:302


  東方的神話中,有一對被天神拆散的戀人,只能在七夕這天見一次面,如果在這天飄起雨水,那一定是女方喜極而泣的眼淚。

  「薩摩耶薩摩耶,要不要做心理測驗?」珂珂拿著手機從客廳出現,走到了家裡廚房爐灶附近,瑛洛正在這裡烤餅乾,才剛放入烤爐中。

  「是什麼的測驗呢?」在瑛洛的字典中,對於珂珂沒有拒絕二字,他只有答應這一個選項。

  「這個、有七個題目喔,來看看。」珂珂用手機找題目的時間,瑛洛便整理起環境,推推珂珂去客廳等她一下。

  沒幾分鐘,瑛洛洗好手出來,坐到了珂珂所在沙發的旁邊。珂珂順勢得靠再了瑛洛身上,把題目給秀了出來。

  「首先 請你幻想你現在要進入一個森林裡面,你會看到一隻動物,那是什麼動物?請用三個形容詞形容牠。」進入了第一個題目,珂珂似乎已經做過這裡了,只是想知道瑛珞的答案。

  「恩......一隻灰色的狼,眼神有點銳利......看起來受過傷。」瑛洛回這問題的時候很認真地思考,珂珂盯著他家老公看,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文。

  「那種灰是髒髒變灰的感覺嗎?」問題被丟給了瑛洛,瑛洛停頓了下點頭。
  珂珂拿了便條紙來記下了瑛洛的回應,晚點可會被翻出來說明的。

  第二題,走著走著 你看到了一棟小木屋,屋子裏頭放著批好的木材,你覺得木材是散亂的,還是整齊的呢?

  「......整齊的柴火中,有多數的凌亂在外。」像是他就在那個小木屋中,瑛洛想了自己應該會看到的畫面。

  第三題接續著進屋看到柴火的影像,你看到有一個老人躺在那邊,請用三個形容詞形容那個老人。

  「是個高大、常常笑著、看起來很和藹的老人......」瑛洛眼前似乎就是在畫面中,看著那個和藹老人正在休息。

  珂珂拉拉這笨汪的臉頰,被捏的人無辜看自己老婆,最後抱著珂珂繼續題目作答。

  在這一旁還放的一個花瓶,花瓶中插著一束百合,你覺得這個百合的花色,是純白的,還是漸層的?

  「漸層的顏色,色調很美ˊˇˋ。」瑛洛蹭著珂珂,要是真的有尾巴,可能已經用力晃的都看不到影子了。

  前往下個題目,這時候往木屋的外面走,看到一位小女孩在賣玫瑰花,你要向她買100朵玫瑰花,有紅色跟白色兩種,你會如何搭配他們的比例呢?

  「幾乎全部都是白色的,少少幾朵紅,然後包裝好要送給珂珂ˊ/////ˋ」瑛洛的化,確實買了這種東西就是送老婆多,比起紅色的,更覺得白色適合珂珂,剩下紅色的是拿來點綴這些白。

  接著的題目,往森林的中間走去,眼前看到了一片湖泊,你認為湖泊周圍是一大片草原 還是被大樹環繞?

  「你會不會想把地點記下來,下次帶我去?」珂珂揉揉瑛洛的頭,像在對著寵物汪的安撫以及讚揚。

  「我想那是是一半草原,一半樹林圍繞的湖泊,可以的話帶著珂珂去那邊休閒。」這灑汪開始的亂想,還是一切為老婆很開心地話是怎麼樣。

  「那座湖泊有動物棲息,你認為是什麼動物呢? 請用三個形容詞形容他。」接續著的是下一道題目,珂珂還是看瑛洛蹭了過來,這樣撒嬌不手軟的動作,她早已習慣了。

  「是一隻白薩摩耶,雖然實際高大但莫名的覺得很小隻,澎澎軟軟笑得很傻 毛髮中有項圈、或許是老人或是小女孩飼養的寵物汪。」瑛洛傻傻地笑著,珂珂只說你根本再形容你自己吧?

  「我要公布解答了喔。」所有的作答結束了,珂珂進入解答時段。

  「第一個的,其實是是別人對你的印象,明明就是髒髒灰灰在街上流浪的汪。」珂珂表示不服,而瑛洛很無辜的,還是給老婆捏臉,他托起了手機,幫老婆繼續往下滑。
  
  第二題木柴擺放的方式代表你的思考模式,隨意-感性,整齊-理性;第三題.老人的形象代表了你老了之後的樣子;第四題純白代表了 百分百的異性戀,漸層是可能是雙性戀......

  「你付出的愛到讓人不可思議的程度呢,薩摩耶。」第五題的白色玫瑰代表了付出的愛,紅色則是接受的愛,就剛才的回答,瑛洛屬於絕大部分的付出。

  「還不夠.......」瑛洛蹭著珂珂,表示他覺得這樣不夠,而珂珂拿回了手機繼續的揭曉最後的兩題。

  「湖泊配置那一題, 被大樹環繞代表與人相處有戒心、一片草原就是平易近人,你回答一半一半呢。」就是戒心沒有很重的意思,至於最後一題........

  「你最後一題只講錯一個地方,那隻薩摩耶的主人不是小女孩或老人,是我才對喔。」最後一題的動物,那就是最真實的自己,也就是剛才講的,那隻白白大大的家養薩摩耶。

  瑛洛抱著自己的老婆不說話,嗚嗚嗚的把自己當汪在撒嬌著,有先靦腆地紅了臉,但是身體很誠實地抱住了珂珂,沒有想要放手的意思。

  不過瑛洛還是算好時間放開珂珂,將烤好的餅乾出爐,香味四溢且色澤溫潤的餅乾、打開烤箱聞到那股甜味的一刻,外頭飄起了大雨,聽說颱風要過境,且夾雜不小的雨量。

  「今年的織女,一定是哭的慘才這樣下雨。」珂珂走到了窗邊,滂沱大雨洗刷著的世界中,感覺到了來自後方的溫暖,窗戶的倒影,瑛洛抱著他、把臉埋到了珂珂的頸窩。

  「我可比她幸運,不是嗎?」

  輕輕地拍了拍抱住自己的雙手,在對方鬆開手的時間,她轉過了身,將這笨汪湧入懷中。
  麵粉、巧克力、奶油等餅乾原料的香味中,有著一股像是布偶曬過太陽的那股氣味,也是珂珂已經習慣了的味道。

  天上的戀人被拆散,一年僅能見到一次面。你一直就在我旁邊,不是嗎?小笨汪......
  



今年七夕,我不虐珂珂,專門虐單身狗(不

下雨在珂珂的人生中有著分量極重的意義,而瑛珞都陪著她、對她來說這樣就夠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樺木
超溫馨超可愛ˊ艸ˋ
瑛珞很幸運,他一直是珂珂身邊的汪!
可以一直陪伴著珂珂,不讓珂珂哭。
七夕快樂!

08-07 16:45

無反應一隻R2(●ω●
非常溫馨的讓珂珂跟瑛洛低調放閃,心理測驗是好東西(#
珂珂總愛抱她家的汪休息,也喜歡被抱著,那種反應就是被抱著是日常,不會害羞或怎樣(#
顆顆也會讓瑛珞不要哭哭喔,但是瑛珞太會哭了不行(#

七夕快樂,親家ˊ艸ˋ08-07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