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喵塔利亞】大家的聖誕節(多CP)

作者:舞旭│2017-08-22 21:30:52│巴幣:0│人氣:125
算是前篇(主要是芋兄弟,不過有些貓貓有出場或過鏡XD)
=第二篇(設定在中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CP是東西兄弟,但是後面有一點其他CP的小段子
ooc有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著入冬,天氣也漸漸的變冷,貓咪們的集會也暫時的停止了。

基爾伯特和路德維希縮在暖爐前貓窩裡頭,靜靜的看著火爐裡啪啦啪啦作響的火焰。

「哥哥,不能出去玩嗎?」路德維希跳出貓窩,滾在地毯上。

「天氣太冷了。」基爾伯特抖抖身上被壓亂的白毛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主人們,走了過去。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路德維希歪了歪頭。

「那是我們不怕冷。」基爾伯特跳到主人的腿上躺著,主人順著毛摸了摸它的頭。

「路德維希!我們來玩吧!」小主人一把抱起它:「可是,家裡能玩什麼呢……」

「不如去幫我跑個腿吧!」主人露出微笑:「跟著路德一起,幫本大爺我去巷子前面的雜貨店買個香草調味料回來。」

「那哥哥呢?」

「在家等你回來啊。」

「哥哥好懶……」

小主人小小聲的抱怨了一下,還是披上大衣圍上圍巾,把路德維希放在大衣裡頭,露出一顆頭。

「我出門囉!」

門很快的就被關上了,基爾伯特抬頭看著自己的主人,喵了一聲。

「時間過得很快呢……不知不覺,你跟那個孩子都長這麼大了……」主人寵溺的露出微笑:「那個時候也是聖誕夜吧?我有事去了學校一趟,回家的時候竟然遇到了個長得跟我很像的小傢伙……結果我們一家因為你的到來而手忙腳亂的渡過,真懷念啊。」

是啊……如果那時候沒有遇見主人,也不會有現在的生活了呢。

那個真是……聖誕老人給的奇蹟。

「好了,雖然晚餐已經準備好了,不過還要把聖誕樹搬出來才行……你先乖乖的待著一下啊!本大爺絕對要裝飾出一棵讓他們嚇一大跳的聖誕樹!」

「喵!」

*

「欸!?」剛回到家的小主人不顧著自己還穿著大衣,興奮的跑到聖誕樹的前面:「哥哥,這是你準備的嗎?」

「哼哼……怎麼樣?喜歡嗎?」主人一邊把大餐擺到餐桌上。

「嗯!喜歡!」小主人衝過去抱著主人:「哥哥我也最喜歡你了!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主人脫下圍裙:「好了,快點洗手吃飯了!」

「哥哥這個是什麼啊!?好漂亮!」路德維希在樹底下繞著圈。

「這叫聖誕樹,是人類為了慶祝節日裝飾的東西。」基爾伯特舔了舔路德維希還帶著一點白色雪花的毛:「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路德維希稍微往基爾伯特的懷中蹭了蹭:「哥哥也是!我也喜歡!」

「我也最喜歡阿西你了喔!」

去年的聖誕夜,它失去了家人,也得到了家人。

今年聖誕夜,它可以跟自己最喜歡的主人們和弟弟一起渡過。

那個叫聖誕的老頭子一定是個很好的人呢!

「啊,對了你們的聖誕禮物先給你們吧!」主人看了看它們走了過來,從聖誕樹下拿出了東西:「來……乖乖的別動啊!」

兩隻貓咪乖乖的坐著,雖然感覺脖子被纏了什麼,但是它們只是有點疑惑主人到底在做什麼。

「好!」主人抽開了手,正巧讓兩隻貓看見彼此脖子上的新東西。

那是一模一樣的一對項圈,做成絲帶的形狀,主要是紅黑黃三個色系,上面還掛了一個黑色礦石雕出來的白邊黑十字。

「很適合呢!」主人笑了笑:「基爾本來的項圈已經帶了一年了……要換就一起換吧!」

路德維希開心的往主人那裡跳了過去。

基爾伯特坐在原地,抖了抖耳朵。

今天真是個不錯的一天!

*

「今天也看不到呢啊嚕。」

王耀坐在開放式的走廊上面,抬頭看著因為下雪而無法看清楚的夜空。

「王耀!」

一團有些偏灰色的東西一邊咬著東西一邊往這裡靠近著。

「什麼啊啊嚕!」王耀嚇得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

灰色的東西爬到走廊上抖掉身上的細雪:「我是伊萬啦!」

「哦……你怎麼來了?」

「今天大部分的貓咪家肯定在過節對吧?」伊萬舉起酒瓶:「既然如此,雖然不是我家的節日,不過也一起喝一杯?」

「好啊啊嚕!」

*

「費里,聖誕快樂!」羅德里赫跟伊莉莎白把某盒東西往前推。

「聖誕快樂~」費里西安諾有點嚇到:「這是給我的嗎?」

「是啊,小費里最喜歡的鮪魚罐頭!pasta口味的……沒想到居然可以從別的貓咪那裡換來呢!」伊莉莎白微微歪著頭:「真是太好了!」

「就算離開了,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費里。」羅德里赫也露出溫柔的表情。

「嗯!就算我以後跟哥哥一起住也會回來的~」

*

「羅馬諾!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啦你這傢伙!」羅維諾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頭。

「來,聖誕禮物!」安東尼奧不知道從哪裡推出了一顆又紅又亮的番茄滾了過去。

「欸?主人不是説最近番茄剛種所以沒有嗎?」羅維諾有些意外。

「俺特地找來的啊!高興吧?」

其實就是安東尼奧知道主人的蔬果保存庫的位置,偷拿了而已。

雖然説偷拿,但是安東尼奧只拿了羅維諾的份。

「謝謝你啦……混蛋……」

「以後也要常回來看親分俺哦!不然親分會很難過!」

「知道了知道了你這混蛋!」羅維諾輕輕的用頭錘撞了它一下:「一起來吃啦!」

*

「亞瑟!今天是聖誕節!」

「嗯,所以呢?」

「聖誕禮物啊!」

「我們可是貓,才不會有這種東西。」亞瑟用祖母綠的眼睛瞄了一眼阿爾弗雷德:「而且你也不是小孩子了吧?」

「什麼嘛!小氣鬼。」阿爾弗雷德雖然嘴上是抱怨,但是還是沮喪的垂下耳朵跟尾巴。

突然,一個做成像是士兵樣子的布娃娃被推到它的眼前。

「亞瑟?」

「先說好,這可不是我買的。」亞瑟轉身背對它:「是主人要我替你挑一個的,別誤會了……哇啊!」

「亞蒂!Thanks!」阿爾弗雷德全身撲了上去。

「好啦好啦快離開很重!」

*

「小馬修~」弗朗西斯慢慢的在家裡走著:「小馬修~你在哪裡呢?」

「我在這裡喔。」馬修靜靜的坐在火爐面前,旁邊還放著它最喜歡的白熊布偶。

「有沒有想要什麼?既然是聖誕節,哥哥我可以替你準備的喔!」弗朗西斯走到它的旁邊坐了下來。

「不……什麼都不用喔。」

「嗯?」

「我只要不時看看窗外的景色,看著大家很開心,靜靜的渡過我就很高興了。」

「這樣嗎?」弗朗西斯想了一下:「那麼,今天我就一起陪你悠閒的度過你的第一個聖誕節吧。」

「嗯!」

*

「聖誕快樂!」

菊跟波奇一起看著主人,對主人叫了一聲。

「嗯?啊,最近太忙了都沒有注意到今天已經是聖誕夜了……聖誕快樂。」主人從暖爐爬出來,換了外出服:「今天還要加班啊……必須要趁著這機會做促銷才行。」

菊跟波奇乖乖的待在一邊看著主人。

「對了,小菊!波奇!今天的晚餐是很久沒吃的高級罐頭喔。」

菊覺得它的貓生沒有遺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天氣好熱,來寫一篇消消暑好了

最後來一句:

\小動物什麼真可愛!/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ヘ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lisa2255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塔利亞】第一次出門(... 後一篇:【Dreams系列】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