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喵塔利亞】撿到一隻弟弟(芋兄弟)

作者:舞旭│2017-08-15 12:57:42│巴幣:0│人氣:208
其實這篇看成貓咪們的故事,不需要對劇情有一定的了解好想也看得下去.....
主角基爾伯特是白化的俄羅斯藍貓
ooc有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和日麗,陽光沒有很刺眼……基爾伯特跟著幾隻貓咪們捲在某一家的陽台上頭打盹。

「啊……心情舒暢啊!」基爾伯特忍不住發出呼嚕聲蹭了蹭地面,搖搖尾巴。

「就是説啊,俺也覺得不錯!」安東尼奧抱著懷中的番茄:「番茄的溫度涼涼的很舒服呢。」

「欸?你們都不覺得有點熱嗎?」弗朗西斯看著眼前的兩隻貓咪,身為長毛的它覺得光這種天氣就會熱死貓了。

「kesesese……是弗朗你太脆弱了!」

「俺們雖然是家貓也沒有你這麼虛弱呢!」

「少囉唆啦!你們不懂哥哥我的尊貴!」弗朗西斯甩了一下保養很好的長毛:「我這叫纖細!纖細!」

「話說回來安東,你家最近不是多了一隻小貓嗎?」基爾伯特想到了什麼:「照顧小貓很辛苦吧?體力旺盛又喜歡亂跑亂跳。」

「不會啊,俺家子分很可愛的!」安東尼奧張開碧綠色的眼睛:「雖然每次都會把俺的窩弄亂,不過會替俺舔毛……是個稍微有點不坦誠的貓咪呢。」

「聽起來好的麻煩……傲嬌啊。」基爾伯特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可是,我聽說小少爺家收養的另外一隻小貓很乖巧喔……好像是羅維諾的弟弟?」

「欸……我也想要有個乖巧的晚輩。」弗朗西斯把頭掛在前腳上。

「晚輩啊……」基爾伯特想了一下。

它從一出生就跟其他兄弟姊妹不一樣……明明其他兄弟姊妹都是藍灰色的毛髮和漂亮的藍色眼珠,可是只有它一隻貓跟其他貓顏色不同,連那個照顧它沒有多久的老媽似乎都有點顧忌。

硬要說的話,他對手足並沒有很好的印象。

「欸,那不是亞瑟嗎?」弗朗西斯稍微往陽台探了出去:「呦,眉毛。」

本來走在圍牆上的折耳貓回過頭,輕盈的跳了上來:「不準叫我眉毛啊笨蛋!」

「話說回來,你怎麼沒有在家裡欣賞跟你家主人一起喝下午茶啊?」安東尼奧看看陽光:「現在不是差不多是下午茶時間了?」

「我也想待著,不過其他野貓剛剛跟我説了一件有點緊急的事情……」亞瑟舔了舔稍微髒了的掌:「有小貓被拋棄在我們這裡了,因為其他野貓顧自己都來不急了,我現在只好去看看情況,可能還要問問誰能照顧它吧……有興趣一起來幫忙嗎?」

「可以啊,反正很閒。」弗朗西斯跳上欄杆。

安東尼奧把番茄放到頭上頂著。

「喔,走吧。」

*

四隻貓走著走著,走到了街區的巷子裡面。

「這不是王耀和伊萬嗎?」亞瑟看著眼前的人打了招呼。

「欸?亞瑟也過來了?」伊萬看見了來者搖了搖尾巴:「還有三貓組啊?」

「午安。」王耀轉過身來打了招呼:「你是來幫忙小貓的對吧啊嚕?」

「是啊……小貓呢?」

「在這裡啊嚕。」王耀稍微退開,露出了一個紙箱:「我們先在這裡顧著,不過我們也沒有辦法幫忙照顧,先來看看小貓後再來想辦法啊嚕。」

基爾伯特跟在大家的後頭走了過去,看見了白色的布團上頭有一坨黑色的東西。

那是跟自己外型有些相近、眼睛還沒有張開來的小奶貓。

「嗚……」小貓發出小小的悲鳴,身子也瑟縮的發抖著,似乎對著突然增加的動靜感到害怕。

基爾伯特輕輕的用鼻子頂了頂,舔舔小貓的背。

「沒有辦法從氣味找到它的母親嗎?」安東尼奧回頭看了比較早來的兩隻貓。

「其實啊……它的母親,似乎是因為車禍死了。」伊萬垂下蓬鬆的尾巴。

「看起來它才出生不到一個禮拜啊……」亞瑟困擾的轉頭討論:「我們不快點找到方法,小貓會撐不下去的。」

「讓我帶走這孩子吧?」基爾伯特紅色的瞳孔微微瞇起:「我來照顧它。」

「……基爾伯特你會照顧小貓嗎!?」在場的貓咪異口同聲的看著完全靠不住的某隻貓。

「我只知道這孩子在不給它溫暖的地方不行,一句話要不要?」

「那就拜託你了啊嚕!」

幾乎就在同時,基爾伯特順著咬住小貓的後頸就往自己家裡狂奔。

小貓也出乎意料的沒有掙扎,只是小小聲的叫著。

直到它氣喘噓噓的衝進家裡,正好跟帶著小主人回家的自家飼主對視。

「基爾伯特,你咬住的是……小貓?」主人先交代了自己的弟弟走進屋內之後,轉身蹲下來看著兩隻貓。

基爾伯特小心翼翼的把小貓叼到主人伸出來的手心,一邊用爪子扒著他的褲管喵喵叫。

「……好吧我知道了,你先去找你的小主人玩。」主人站起來身,往廚房走了過去。

小主人替自己擦乾淨了腳之後,一人一貓乖乖的在客廳等著。

等到主人抱著小貓走了出來,小主人好奇的靠了過去:「哥哥,基爾帶回來了一隻小貓嗎?」

「是啊,還好我們家還有牛奶……」主人一邊說著一邊把小貓放到基爾伯特的眼前:「來,小貓咪……我替它稍微擦乾淨了。」

基爾伯特看著眼前似乎有些累壞了又因為吃飽而有些迷糊的小小身子,喵了一聲舔了一下主人的手。

「那麼,要好好照顧這家伙!」主人露出了微笑,看向小主人:「對了,替它想個名字吧?」

「嗯……路德維希?」

「不錯,就這樣吧。」主人放下小貓在基爾伯特旁邊,寵溺的看著小主人:「本大爺晚餐也熱好了,我們去吃吧?」

「好……」

小貓往基爾伯特的腳下蹭了蹭,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從今以後,你就是本大爺的弟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主人:

主人其實就是人設的角色們,當然他們的主人就是普跟子獨啦。

只是在這邊如果都用名字會很混亂所以會神秘的被略過!

這個系列應該還會有續集吧(有空會寫的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ヘ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lisa2255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後一篇:【喵塔利亞】第一次出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