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後悔價錢翻倍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8-18 19:18:54│巴幣:0│人氣:31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後悔價錢翻倍


  在芥穌說出賣了二字,鑑定師一張臉笑起來是多了好幾道皺褶,就要說好將運氣寶石收購時——

  「不不不,算了,果然還是算了,不賣了。」

  搶在鑑定師之前就將運氣寶石拿在手上的把玩的芥穌,轉眼就翻臉說不賣,讓鑑定師僵著一張臉,並不復剛才那般熱情的聲音,用著責怪的語氣質問著芥穌。

  「客人你怎能這樣出爾反爾,不是說好要賣的嗎?」

  只是面對鑑定師的憤慨,芥穌則是一臉古怪的神情,直盯著鑑定師看。

  「我有說要賣嗎?就算有,我現在後悔了不行嗎?難不成你還想強搶強賣了?你就不怕我出去大肆宣張說你們這間店做黑的?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們一拍兩散。」

  說著說著芥穌抬腿就打算往店門口離去,不過立刻被鑑定師慌張的攔下來。

  「等等、等等,有話我們好好說啊!這個價格如果你不滿意,我們好商量啊!」

  「十倍價格收?」

  「不行,最多一點五倍收!」

  「到底有沒有誠意?八倍!」

  「兩倍!這是我的底線了!」

  「成交!」

  於是在大家還沒回過神發生什麼事情前,芥穌與鑑定師你來我往的喊價下,眨眼間就將這筆生意完成了,令大家有些看傻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現在什麼手遊都流行泳裝嗎?
好樣的!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遠古魔法卷軸

08-18 19:58

白櫻
外加:五大魔法

08-18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公...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