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活動】接龍小小說 遊戲說明解說頁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11-03 19:59:53│巴幣:4│人氣:991
【活動】接龍小小說 遊戲說明解說頁


  大家好,入秋到現在略感涼意,記得早晚出門記得多件外套,不然會感冒的啊。

  話說這一次艦娘在一天撈個兩三隻秋刀魚的進展下,今天也把魚撈完了,滿足了。

  好的,那麼正式進入這次的主題。

  個人打算寫很短很短的小說,可能字數打一打500字不到或上下的小小說,不過這個小說比較奇特一點,會根據大家所想到的無聊單字或句子作為主題來延續。

  說穿了就是大家給題目,我來寫小說玩

  是的,就是來玩小說,這小說的故事世界觀是空白的,想怎麼亂搞都可以,除了第一篇個人會起個頭之外,剩下就由大家亂想到的單字或句子來寫故事後續的內容

  或許大家對這樣的形式不陌生,在聲優節目上或是漫畫上,加減都有看到這樣的形式。

  個人就是想知道大家腦中都會浮出什麼樣的字句詞彙,老實說胡亂抓個主題來寫,這蠻考驗作者的聯想能力,不過也是個閒暇之餘冒出各種靈感的泉源。

  有興趣來玩玩這活動的人,在接龍小小說每一篇新章發布後的下方留言,個人會隨機挑選其中一個詞彙來做為小小說的題目,寫小小說。

  基本上這小小說會每天更新一篇不限大家留言的次數,只是記得要在最新一篇留言,不然個人隨機挑選下一篇題目時不會回頭選前面的。

  當然沒人留言的話,個人就隨便抓一個題目寫下去了,雖然會寫的很心酸就是。

  不過個人就是愛玩,想看看自己夠不夠無厘頭跳痛的亂寫小說,順便累積靈感題材而已。

  遊戲開始時間是在明天,在第一篇發佈後就可去留言了,留言在這篇是無效的唷,當然有想跟個人閒聊幾句的可以在下方留言。

  那就先這樣了,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個人不抱太大的期待等著大家的留言

  嗯?你問為什麼那句要強調?那當然是個人有很大的預感,預感——留言的人很少很少或幾乎沒有就是,好啦,話多了~掰。

  ==>從第一話開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4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瓦哈比派
妹控 廢物 邊緣人 詭辯

11-03 20:31

溫暖的冬天
謝謝你的熱情,不過在本篇留言是無效的,在小小說更新的第一篇下面留言才算數喔11-04 00:22
LTA茶
西洋棋 異世界 心理戰 蘿莉妹妹

11-03 20:48

溫暖的冬天
謝謝你的熱情,不過在本篇留言是無效的,在小小說更新的第一篇下面留言才算數喔11-04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Fate/Gra... 後一篇:【歌詞翻譯】ナノ –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